我和我老公認識不到一年就結婚了,他傢俬房還沒有拆遷,結婚時他父母買了2套商品房,裝修好了,又買了汽

2021-04-12 03:02:06 字數 1556 閱讀 1812

1樓:桂鴻儒

會不會瞧不起我bai們家,我du感覺心理壓力好大,以zhi後會不會老因為用錢了dao

他和他父母回會不會對我

答就不好了。

你是女孩,最主要的是沒兄弟姐妹。看不起看得起這個不好說,但是他父母嫌棄你是一定的。將心比心,你遇到了怎麼想。

將來對你好不好將來再說,人是多變的。壓力不要有,現在有孩子他們一定會對你好的!也不會表現出來!生完孩子,是男是女態度估計就變了。

多想也沒用

2樓:踏雪無痕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好老公,婆婆,其次你無需想太多,好好的過日子,用實際行動來投桃報李。

我和我老公結婚七年,有兩小孩,一男一女,還有他家條件不好因為沒房,結婚後要建房錢不夠,就在女方父母

3樓:五子棋吧小寶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版關部門進權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根據上述規定,結合你提供的情況,在你提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證據的情況下,如果向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判決你們離婚的。至於孩子的撫養權,原則上是一人一個。

建議你聘請律師為你辦理離婚訴訟,以最大程度地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我父母條件還可以,他們在老家住,但在市區買了套房子結婚一年多,和老公一直住在我父母買的房子裡,好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不花錢白住.老公有自己的房嗎

5樓:樹信而知上

我覺的不好。可能你老公對房子有想法。你是獨生子女嗎?如果是還好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只要孝敬老人就可以了

我是家中獨女,我們相借父母所謂給我買的的房子來賣。父母不願意,這樣對嗎? 30

7樓:阿彌陀佛

原諒父母,孝順父母就好,父母對於我們有生養之恩,即使沒有養育我們,也有十月懷胎之苦,我們要知恩報恩,百善孝為先,所以不要跟父母計較,要寬恕父母,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個傻來

姑娘。房價現在正

自是低的時候,以後會漲得很高。你把房子賣了,努力幹一輩子也再也買不回來這個房子了。聽我的,好好的把房子留著,放在父母那裡,然後你和你老公沒有房子,想辦法利用無房戶的資格再去買一套房子。

比做什麼生意都賺錢。我現在想買房,都買不起。

9樓:素曦戀蝶

唉!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你是家中獨女,其實就算你父母去住,將來不還是你的嗎?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問下你爸媽到底是怎麼想的,也要讓他們知道你老公的想法,畢竟親情很可貴,也不能因為錢就和父母鬧翻了

我和我老公是相親認識的,沒有一年就結婚了,他對我很好,但是結婚我發現他和女的很曖昧,她和那個女的

關係曖昧不一定是情人,也可能是紅顏知己!既然已經結婚,你怕什麼!你不是第3者,不要內疚.錯的是你老公.1.你去和那女的聯絡.2.問問你老公怎麼回事 3.你回家去.他喜歡怎麼弄就怎麼弄 4.既然他有女人還和你結婚,這就是欺騙了.他把你當擋他家人的箭牌,和他家裡說說 現在的婚姻很脆弱!提問者的痛苦也是可...

好煩啊!我和我老公認識到結婚也有兩年了,我老公人太老實了,太沒有骨氣了,他是在一家移動公司做維護管

男人大部分都得這樣做,現在的社會壓力多大,看你還是挺理解他的,怕他累,也很關心他,他有他的苦衷和難處,女人一般不容易理解的,正常。你老公是個聰明人,也可以說是智者。是有頭腦的。他知道自己什麼事該做,你應該慶幸。你沒必要把自己弄的這麼累 你老公喜歡這一行你應該尊重他 支援他 一個人的性格和狀態都是可以...

我和我老公是閃婚,認識不到月就結婚了,交往的時候對我很好,體貼入微,但是婚後就像是變了人一樣

坐下了一起靜心談抄一談,說好不要生氣不要吵架,說出你的疑惑迷茫,他不聽的話不改就果斷點分手吧,不要等到有孩子了分不開。早點發現不合適,早點去尋找合適你自己的,不要將就過,這一生那麼短,要對自己好,要過得開心。但是,你也許可以學習讓他一直心情好,那他脾氣就會一直很好啊,是不啊?婚姻裡有句話叫 想改變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