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認識7年,結婚3年了,我很愛他總想黏這他,可是總感覺我們之間沒有以前那麼好淡

2021-04-10 09:00:28 字數 6652 閱讀 1871

1樓:感恩沐浴

男人一旦完全征服了就沒興趣了,你得做百變女人,比如買點情趣內衣拉,換換髮型,每天把自己別刻意的裝扮的細緻點來吸引他的眼球。

2樓:改變自己

婚後的女人總粘著男人,有時會讓他很煩,距離產生美,適當的給他點空間,你喜歡粘人,他不喜歡你粘人,你會感覺他變了,他會感覺你煩人,時間久了,感情會遇到危機的溫度要調好?

3樓:灰淡臉色

時間長了都這樣,你若是覺得夫妻關係淡了,不如把老公當成好朋友看待

4樓:清風細雨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我和老公7年,但是我們之間讓我感覺不到他的愛,今年他有了外遇,我和他夫妻生活感覺都不協調,我們從來

5樓:魔法棒雨婷

你們有孩子嗎?真的不想一起生活了就離婚,如果你還有所不捨,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溝通出了問題,其實外遇不外遇就是對自己沒有新鮮感了,你要改變你自己,多打扮打扮自己,穿著外貌上,讓你老公感覺到你的變化,夫妻生活多添點浪漫的,他會回到你身邊的,畢竟兩個人都這麼久了。怎麼會沒有感情呢

我和老公在一起十年了,今年才結婚,可是我現在不知道還愛不愛他,沒有以前那麼依賴他了 以前他去**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我非常理解,我也是男人,我也愛自己的老婆,可是正如你說的一樣,有的時候,我也如此,但就我看來,是因為老婆過於嘮叨和對自己的管束,什麼事都要過問,動不動就生氣,很難找到當時戀愛時的共鳴,就我看,解決的辦法是,你們女人也該反省下自己,我們男人有的時候是虛偽和脆弱的,只希望你們能有個關切的問候和像談戀愛時候的體貼。說的不知道對否,我也在找和老婆的問題,反正我們男人和女人都應該多反省下自己,別因為結婚了,時間久了,淡漠了交談和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首先記住一點,開始戀愛時是彼此一點點的接受對方,也就是你的好奇心作怪,等時間久了,該知道的你也都知道了,感覺沒什麼好了解的了,你們之間就像親人一樣,已經熟悉對方了,既然熟悉對方,就要知道,你愛他要從他的角度考慮問題,他愛你也是一樣的

8樓:餜挀餜挐餜挀

你可要從自身找問題,為什麼會煩?為什麼冷淡了許多?朋友告訴你一句話:不要等失去才知道珍惜。好好珍惜,彼此關愛,這是一輩子

9樓:緣分

現在你倆已經是老夫妻了,不要看結婚時間短

10樓:西風龍

十年不易,一輩子沒幾個十年。

自己創造驚喜,尋找愛情。

11樓:咱——走

平常心就好 這段時間最考驗愛情 你可以想一下為什麼嫁給他 結婚了就是生活了 煩難免的 不要對他產生偏見就好

12樓:鑫鑫淼淼

呵呵,人家七年就這樣了,你十年才這樣,值得恭喜。很正常的啊。

13樓:

戀愛的時候是激情,結婚了是感情,是親情,多了責任便少了依賴

14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同於戀愛,戀愛是沉醉的夢,婚姻是雞飛狗跳的生活,兩個人尤其是男人的肩膀上的東西多了。婚姻是相攜扶持的生活,不是狗血劇的每天花前月下,是現實,有功夫去胡思亂想,不如多想想怎樣讓生活更豐富多彩吧。

15樓:任我行丹

哎 我也結婚了 跟你一樣 特別煩兩個人在一起 應該是不喜歡了吧

老公以前說這世界上我最愛他,可是他一點不粘我,很黏他媽。我總覺得他要是愛我也會那樣黏著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愛沒關係 是被寵慣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間的關係就看他怎麼處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久了會產生感情,但這機率不敢**

我和老公結婚3年了,可是他一直不工作,我想離婚

19樓:越獄王子

你說你老公有一樣技術,而且還搞過好幾年是吧,那就說明他不是一個不想工作的人,可能是有什麼原因導致他現在這樣沉迷於遊戲,你要多和他在一起談談心溝通一下,鼓勵和支援是最重要的(而且不要只是嘴上說說,要用實際行動幫他,這樣他才會感覺到身邊的人對他的幫助,從而他對自己才會有信心)人要將心比心!你說你老公對你很好而其又是個細心地男人,在你懷孕流產期間又把你照顧的無微不至,可想而知他是多麼的愛你,這樣愛自己的男人會是一個壞男人嗎?婆媳關係不好是很多見的事情,以後是你和你老公一起過日子而不是和婆婆過日子,婆婆老了總會走的,再說年輕人用得著和老人家一般見識嘛?

只要你老公對你好在乎你就行了!

你回孃家的期間把你丈夫起訴離婚,在這期間他也很快找了份工作(我想就是因為時間急促,他才只能找到個費體力的工作),這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是很高的,他不想失去你,而且他也主動給你發簡訊打**。所以也別去太在意老人的話,他們畢竟年紀大了,讓著點他們沒事的,最重要的是你和你老公的感情!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我勸你三思而後行,畢竟你老公對你還是很不錯的,所以你在他困難的時候也應該幫助他一把,不應該就這樣輕言放棄!

希望我的這些話能對你有幫助,祝你們幸福o(∩_∩)o~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丈夫應該是一個很不錯的男人,甚至可以說優秀。只是他身邊真正關心、體貼、理解他的人太少太少了,可以說幾乎沒有,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個人是不可能會產生矛盾的,所以你做為他的妻子也要檢討一下自己的問題,他這麼在乎你,這麼愛你,而且在你跟你家人去起訴離婚後他還在努力挽回,這點充分證明他是一個多麼專一的男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有多麼高。多關心、理解一下你的丈夫,不要考慮事情總是單方面,只考慮自己,其實夫妻之間只要感情好,你為你丈夫在事情上多考慮多幫忙其實也是在為了你自己授意。

如果你這麼草率的就選擇了放棄結束這段婚姻,我想今後你會後悔的,同時你的丈夫也會一輩子都活在很自責的陰影中,忠心的希望你們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離婚就離婚 向你說的 他 也不是 壞男人他既然對你這麼 好 你的話 一定能 打動他的 呀 知道你跟他離婚 他 就找了個 費體力的 工作 可見他多麼 在乎你 而你 卻這麼對他 起訴他

婆婆不好 既然你男人有技術 就讓他 找個 他專長的 活 兩人 可以 到外面找個住處 哪怕是 租個 房子 這樣兩人在一起 幸福快樂的 不是很好麼

說離婚就離婚 難道你以為 每個男人 都 很優秀麼 難道比他 有條件 就好麼

不能看現在 的他

自己好好想想 吧 遇到個好男人 別以為就那麼簡單

22樓:冷ぇ星

家庭是需要倆個人呵護的?

你就沒責任嗎?

要是離婚合適的話.何必等到現在?

一個人跌下低谷的時候

我們不能原來他.拋棄他.

要想辦法幫他.

這才是高尚的愛情.

23樓:空之軌跡

我真是好奇,他三年沒工作,那這幾年你們都是靠什麼過活

呀?全靠你養家呀?連養家餬口責任都願承擔的人,能說是愛你嗎?

也許他是愛的吧,但他沒有愛你的能力,那你可以再給他一次機會,先離婚,看他能為你改變多少,再決定你們要不要再一起生活.如果他做不到,那你也不要指望能有什麼奇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決定我想還是要考慮一下,首先他現在為你已經在努力改變了,如果你可以給他機會的話我想他會在以後為你更多的付出,但是如果你已經想好和他離婚,那就趕快辦理手續吧,這樣對你們傷害也會少點,我的忠告就是如果你和他還有感情就給他一個機會,如果已經對他絕望了,那就趁早辦理手續吧,祝你以後生活開心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吧,你老公不是壞人,放棄他你會後悔的,他的心態有些障礙,鼓勵他。支援他,讚揚他,他就是缺乏自信而已。你要相信他會成功的,他是優秀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別搞得這麼累了,離婚

27樓:我不不想說說

你都下定決心了哪就去作吧.這樣的男人拿來幹嘛.讓你養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一對恩愛夫妻,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沒有責任心,離婚吧,可能會刺激他出去找工作,不然一直會窩在家裡玩遊戲,遊戲是玩不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很寂寞,真的很寂寞。

31樓:惑夫

幹嘛都不容易!給他一點機會吧!

32樓:夜深人靜

離吧。乾脆點,你不想青春就這樣沒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了再做 決定!

34樓:豬一樣憔悴

能改就好,年輕都貪玩,希望這次事情後能對他有所改變,關於婚姻,兩個人都是有責任和義務的。

35樓:

好好談談,不行就離吧。

36樓:醉情谷

找他談談,好好的談談

37樓:思品老師

離就對了,他媽媽為什麼這麼凶??

和老公認識9年,結婚7年。自己是第一次談戀愛,那時候很傻。這中間他騙了我3次(我自己知道的),而我 20

38樓:淳于秋

看了你的案例,我有很強烈的如下感覺(希望你不要是認為是針對你的人格的):

1 你是一個要強的女孩子;2 你的父母對你的教育有誤導你的傾向;3 你還是一個缺失很嚴重的女孩子;

先不說你老公的為人,他必須要為給你造成的傷害負百分之八十的責任,因為他不可能求助心理醫生,所以他本身的心理缺陷將永遠無法得到解決。

「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段緣」,你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如果真的緣分盡了,你能不能找到第二個讓你滿意的男人,這是唯一的需要考慮的問題,其他的統統不重要。我的話也許太過於冷漠,不近人情,只要你想過這個問題,你會有自己的決定的。

39樓:胡仔

我覺得為了孩子你要堅持下來,不然你就是自私的,人生本身坎坷不平凡事都是不完美的。現在你是過不了你心中的門卡罷了,做人很多時候都是為別人活著的!凡事都要考慮一下前後,不要一時的衝動,去做不應該的決定,你現在需要冷靜想想,你現在需要的是平靜你的心痛,一個好的心態是維持生活的主要因數。

我很瞭解你現在的心情,不到逼不得已千萬不要離婚,因為你是孩子他媽。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問題沒搞清楚,彩禮錢你是不同意還是少了?至於其它的事,他應該沒有什麼大錯,應該說是好心❤,怕你擔心才那樣做,夫妻要多多溝通,老婆對老公要經常地敲打敲打,調教調教。沒有原則問題,應該說就不是問題。

原則問題堅決不能放過。為了孩子,不要想得太多。孩子健康成長需要一個完整的家。

你說是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們的堅持會讓自己痛苦,任何事情都有迴旋的餘地,改變一點你的生活就不一樣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為了孩子犧牲自己。沒了他你一樣可以活得很精彩。並且讓你的孩子也活得很精彩!

~所以果斷點。分了吧!~雖然拆散別人的家庭不道德,不過既然自己已經極為的痛苦,就沒有繼續痛苦下去的理由

43樓:遊

放手,他從沒有愛過你,孩子只有兩歲,你在國企工作,完全有能力扶養,通過法律判離,孩子歸你,過錯方在他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事聰明些,小事糊塗些

45樓:聆聽者

離婚吧趁自己還年輕再找一個老公

46樓:單i行

早晚他會徹底出軌把你拋棄 不如你現在和他攤牌 你不可能忍受一輩子 畢竟一輩子太長 太遙遠 他一次一次得犯這樣得錯 是本性 不會悔改

47樓:後悔無期

你早該離開他了,放手吧,孩子自己帶,這種人渣,趕緊放手!

48樓:神遨九天

個人覺得你的思想有些過了。

49樓:小皇帝

做人還是看淡一些,你性格有點鑽牛角尖了,結婚七年才騙你三次,說明你老公還是不錯的,要求那麼**什麼,有時候裝傻比較快樂

50樓:z人間道

這番話應該和他好好談談了。

51樓:緣矩圓

既然婚姻一次次地戲弄你,丈夫一次次地踐踏你為人做事的底線,何不做個大膽的選擇,走出苦海,另覓幸福。

52樓:魯薈

婚姻是倆個人的事,關建是看你倆是否真心相愛。

和老公結婚6年半,總覺得我們之間沒有愛!我覺得他不像我那麼在乎他!很多時候我真想離婚,可是因為兩個

53樓:張徵忠

老夫妻還在乎這種小事,看來你不想過安穩的日子

54樓:zsl勝利之聲

現在的男人叫小男人,女人叫女漢子大女人,所以你老公想要你的溫柔港灣,有的時候是需要女軟,你肯定在他面前太厲害或他一直是在你的下面,壓他太狠了以後對他多些女人的付出

55樓:7色經典

你老公不會是木頭人吧

好煩啊!我和我老公認識到結婚也有兩年了,我老公人太老實了,太沒有骨氣了,他是在一家移動公司做維護管

男人大部分都得這樣做,現在的社會壓力多大,看你還是挺理解他的,怕他累,也很關心他,他有他的苦衷和難處,女人一般不容易理解的,正常。你老公是個聰明人,也可以說是智者。是有頭腦的。他知道自己什麼事該做,你應該慶幸。你沒必要把自己弄的這麼累 你老公喜歡這一行你應該尊重他 支援他 一個人的性格和狀態都是可以...

我和老公認識到結婚共四年了,這四年中是開心辛福的,從分無分文走到了今天要什麼有什麼。我是離婚

有的人喝酒以後會犯罪就是這個道理,你和他提條件就是說可以不離就是以後必須滴酒不沾,不許再發生類似情況,如果再犯就剁手指。婚姻除了選擇 更多的是在於經營,經營就需要付出,需要知人,需要自知。嚴格的說你還不夠愛他,承認你的包容,謙讓,珍惜。有一點代表性很強 愛的核心是站在對方的角度感受尋求,同時也讓對方...

我和我老公認識不到一年就結婚了,他傢俬房還沒有拆遷,結婚時他父母買了2套商品房,裝修好了,又買了汽

會不會瞧不起我bai們家,我du感覺心理壓力好大,以zhi後會不會老因為用錢了dao 他和他父母回會不會對我 答就不好了。你是女孩,最主要的是沒兄弟姐妹。看不起看得起這個不好說,但是他父母嫌棄你是一定的。將心比心,你遇到了怎麼想。將來對你好不好將來再說,人是多變的。壓力不要有,現在有孩子他們一定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