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相愛8年,在將要結婚的這一年裡有了第三者,我不想放棄,該怎麼辦

2021-04-10 09:00:28 字數 1677 閱讀 8368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登記吧?既然你想挽回,應該表現比"第三者"更優秀,更關心他.還有找要好的朋友或親戚做工作.

如果登記了,更好辦,直接或間接找第三者要她消失.曉之以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沒有挽回的價值,沒聽說過嗎?拉老婆的手就是左手拉右手,沒感覺。當年的愛情,激情,隨著時間推移就進化成了親情,尤其是你們沒有結婚,這樣更給了他捨棄這份親情的理由,又在這個時候,他找到了新的愛情和激情,他會放棄愛情回來跟你維繫這段親情嗎?

人只要變心,就會變的冷漠。

首先你沒跟他結婚就在一起就是錯誤的,你是拿這份感情做賭注,如果你們結婚了,你就是贏家,如果分手了,那你就是輸家。賭博是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

變心對另一方確實不公平,但至少你屬於不幸中的幸運兒。你沒有結婚,沒有孩子,你還年輕,這就是你的機會,就是你最大的幸運,想想把,如果他和你結婚了,孩子也生下來了,再有了第三者,著才是噩夢。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更沒有誰對不起誰,

有的只是誰不懂得珍惜誰,

就算你讓第三者消失了

你覺得他還會再愛你嗎?

你覺得你留住了他得人,

可他得心還會在你身上嗎?

不要傻了,這個世界上最傷心得人永遠是女人

一切順其自然,

不要去強求,

是你的他永遠也跑不了

不是你得你強求不來得,

好好想想吧

我也有過似曾相同的經歷

4樓:zxar知心愛人

「我們雖然沒有同居,」」我也為他流過一次產,」你們沒有同居哪來的流產呢?別說你們沒有結婚呢,就是結了婚男人照樣有別的女人,別說你們8年的感情了,就是20年的感情說沒有就沒有了.主要是自己想開.

5樓:wxy何處是我家

這個男人在犯賤,你們倆戀愛時間太長,他已經缺少新鮮感。

如果你還愛他,不想失去他。首先重在攻心,你要通過各種努力:比如自身的努力,既然不想失去他,你就跟著他,他到哪你就到哪,讓第三者沒有機會與他見面。

還有讓他最親近的家人或朋友去說服他,他避你不見,說明他知道愧對於你,所以還有挽回的餘地。

畢竟8年的感情,不會說沒就沒的,你還要努力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我花名在外,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學會不變心

在她沒變心前你就應該就會他學會不變心,

既然到現在了,我認為退出最好,你只是丟了8年的感情,後面找一個補你一生感情的,而她卻失去一個一生愛他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心··畢竟你和你男朋友有曾經·小3沒有··男人就是這樣玩過了頭就知道還是老婆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這樣男人不可靠,就是和他結婚你也不會幸福的,這與第三者無關,你可以把你和男朋友的事跟第三者說,讓她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就行了,祝你好運。

9樓:時尚動感

哎 !又一個上當的女人!這種事情太多,你要是想報復他,立刻不要再見他,讓他內疚一輩子!

你今天的下場就是將來這個第三者的下場!!!你要考慮清楚,當你清楚了他的品質之後,我想你會躲之不及!!!

10樓:文香兒

他那種人不值得你這麼痴心

男友決定和交往8年的女友分手和我結婚,這男人靠譜嗎?心裡很亂,有經驗的進來說說吧

這個男人讓一個愛他的女人白白浪費了幾年的青春 讓一個口口聲聲說愛女人做了幾年的地下情人 這樣的男人你覺得靠譜嗎 靠不住,他只是圖新鮮感,靠不住。他喜新厭舊。痛苦的東西都是錯誤的 你的長相是否比他的前女友更漂亮?或者你的條件比如家境或社會關係或文化程度比他前女友更好?如果是,無可厚非,但 他女友在他最...

我和男友相愛4年了,他家催著結婚呢,我家這邊卻不同意,我該怎

1到男朋友家道歉,2給你媽溝通,她有什麼不放心的,再一一做好,比如他的工作和你去那裡的工作3把你們的關係變得 冷 下來,當然了,是讓你媽認為的,還要演戲你很傷心,讓她心疼你為止,讓她在和你安排多次相親後,你的無動無衷知道你的愛有多堅定!4順理成章,你們在家裡的反對聲冷了之後,你們有 好了 有影響到你...

和我相愛了一年多的女孩和別的男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她無奈,父母不同意我們的事家有點遠。200里路

人家已經結婚了,你還想怎麼辦?另外找一個吧,不要被一棵小樹擋住一片森林。思念的抄滋味 就像這杯襲苦咖啡 雖然可以bai加點糖 依然叫人心憔悴 du 往事不可追 回憶彷彿zhi 冷風吹dao 當初都是我的錯 讓你傷心頭也不回 現在 我整夜後悔 多盼望你能歸 未來沒有你作陪 我該怎樣面對 老天 請給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