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公眾平臺開了賬號,butlerservice,怎麼增加粉絲

2023-01-17 23:10:11 字數 1733 閱讀 1309

1樓:

名字好長啊,是個弊端

看看我的娛樂號jzt0416自動智慧機器人回覆

一個人在運營公司微信***,怎樣讓目標粉絲快速增長

2樓:匿名使用者

藉助營銷工具吸粉,效率很高,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留存,留存做的不好,始終沒有用。營銷工具其實原理一般是設定符合粉絲興趣方向的活動,通過海報裂變完成任務傳送活動獎品的形式,工具使用的是新銳任務寶,還是那句話,再多的粉絲,都需要用心的經營,有好的內容有好的功能,才能留住粉絲。

微信公眾平臺怎麼增加粉絲,剛做的新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推廣引流,刷粉,不過刷的粉絲 ,基本上都是殭屍粉。沒啥用。我之前也買過粉絲,被坑了,後來也是做的推廣引流,現在開始盈利了。

一個微信***關注粉絲如何匯入另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引導的方式關注另外一個號!

5樓:哈哈

粉絲遷移可以把個人號的遷移到企業號,企業號的遷移到企業號,現在不支援企業遷移到個人。就是把a賬號的粉絲,原創,和違規記錄遷移到b賬號

怎樣增加微信公眾平臺粉絲

6樓:何喜陽

看以下教程之前,希望你能夠想清楚自己的帳號在做什麼的、你有什麼特殊的優勢(資源、錢、人脈、創作力、技術),想清楚這些再看才能有最佳的效果。

教程或工具程式行業內稀缺資源

直接送錢贈送禮品線上贈送禮品就更簡單了,通過**、朋友圈推出去你精心製作的*****,告訴他們只要關注+**積累x贊就可以領取禮物。這個成本不高,因為你可以藉助阿里媽媽的**客,一切商家想要銷量不惜賠錢做活動,把佣金提高到90%之多,也就是100元的東西你只需要十元錢就可以當作禮品贈送。

借力自**和網紅投票活動威客**

像三打哈、豬八戒這種威客**長期活躍著一些手裡有資源的人,可以發起任務通過一筆小錢讓他們進行關注或傳播,這種粉絲質量不高,如果只是為了應付公司考核可以考慮,自己的帳號沒有必要嘗試。

萬能的**

意見領袖互相推廣

7樓:

讓我們的平臺發的內容對使用者有幫助就可以了。

已有的微信***如何再增加粉絲?

8樓:愚聞楣

釋出內容質量較高的文章,提高粉絲互動檢視,外部引流到高流量平臺去宣傳,多分享有價值資訊;再輔助以活動進行二次傳播,活動可是發福利,趣味遊戲,hongbao或實物都可以,具體推廣方案不會設計,俺也可提供製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內容;

互推;你可以去qq ,搜尋互推方面的qq 群,有很多很多互推的群,只要你的號突破的了5000,就可以和別人互推,你在你的**裡推廣別人,別人在他的**字推廣你,一天也能帶來不少的粉絲。

大號帶小號;

策劃活動;

10樓:喏林網路

刷一下還是能做到的,前提是刷活躍粉才有效果

微信公眾平臺已發資訊能刪除嗎,微信公眾平臺能刪除傳送的訊息嗎

你好!bai能夠刪除。du dao 功能 也就是平 內時 的那容個介面 02點 已傳送 後進入下面的介面,在右邊有個刪除按鈕 03點那個我圈出來的按鈕就可以將這篇 訊息刪除,這時,已經接收到資訊的粉絲再點開看會提示 該內容已被髮布者刪除 04因為一天只能發一條 訊息,所以對於已經刪除的 訊息,不能再...

微信公眾平臺管理員身份驗證失敗,微信公眾平臺原管理員找不到,現要更換管理員,但身份驗證總是提示錯誤,應該怎麼辦?

確保各項資訊正確 放大 頁面至150 具體操作方法一 具體操作方法二 把螢幕放大一些,太小了,放大至150左右最後 需要注意事項!繫結的銀行卡確保是儲蓄卡 瀏覽器需要升級或者更新 清理一下電腦快取垃圾 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啊 微信公眾平臺原管理員找不到,現要更換管理員,但身份驗證總是提示錯誤,應...

在微信公眾平臺發錯資訊立即刪掉對方還能看到資訊嗎

這個還真沒實踐過,不過公眾平臺沒有刪除的功能,只有拉黑名單的功能,一般情況拉黑名單是瞬時的,是延時的,直接溝通也是瞬時的。直接溝通對方應該能看到,如果快的話,應該看不到。可以看到的,發出去了就不能刪除了。和簡訊一個道理 就是發錯了張私人 上去,然後馬上被我刪掉,對方還看的見嘛?為什麼微信公眾平臺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