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非布司他片還要多長時間才不疼了

2021-05-28 13:09:48 字數 1894 閱讀 8092

1樓:

痛風病症的**本身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非布司他片是專門針對痛風病症研製的藥物,安全性相對來說較高,是非常適合長期使用。但根據患者身體接受能力的不同,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要及時告知醫生,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做出最合理的服藥安排。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畢竟非布司他片是專門用來針對痛風長期**的藥物,希望患者們都能保持耐心。

非布司他要吃多久才能穩定尿酸,痛風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經常檢查一下尿酸值,尿酸值降到360以下,可以適當減量。非布司他療效肯定,安全性高於別嘌醇,更適合於腎功能不全和腎結石患者,但在用藥過程中需要關注皮疹以及肝腎功能。

調節飲食。營養過剩、肥胖會加重痛風性關節炎,痛風性關節炎常有高血壓、高血脂等疾病,所以一定要減輕體重,以減輕關節負擔,另外要增加鹼性食物的攝入,如白菜、胡蘿蔔等,減少高脂肪的食物攝入,此外,還要戒菸戒酒。

多飲水。尿酸的排洩主要是通過腎臟經尿液排洩出體外的。當飲水量不足而導致尿液減少、尿液ph值過於偏酸性時,尿液就不容易溶解而易沉積於腎臟內,導致腎結石。

風寶可以抑制嘌呤代謝,減少尿酸生成;同時為了加快尿酸的排洩,平時還要多喝水。

服用非布司他片17天,身體極虛弱、失眠、胃口差,停用5天后又出現嚴重焦慮,怎樣和多長時間後能消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布司他是處方藥,不能自己隨意服用。

在服用非布司他之前,你首先要去醫院做檢查,檢查你的腎功能,肝功能,是否適合服用非布司他。尤其是肌酐功能與尿酸值,這兩項作為重要數值,一定要記錄清楚。

你服用了17天,建議你再去做一次檢查,跟蹤記錄一下你的肌酐與尿酸值變化,遵從醫囑,看是否需要繼續服用。另外,服用非布司他的同時,最好搭配一些中成藥物服用,如烏雞白鳳丸,護肝片等等。

另外,印度與國產的非布司他,均無日本帝人的正版授權,都是仿冒藥,效果上有折扣。可以考慮購買日本帝人原裝藥或臺灣正版授權的非布司他。

服非布司他片己4個月了,尿酸300左右己3個月,請問什麼時候可以停藥,

4樓:夫子

高尿酸血癥屬於代謝性疾病,跟高血脂高血脂類似,停藥還會**。

因此要從改變生活方式開始才能從根本改變,應該少吃葷菜,多運動。

現在可以隔一天一片,繼續觀察,減量後尿酸是否穩定。

服用非布司他兩週不痛了 是否需要繼續用藥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吃。再吃兩個星期,去醫院複查,看血尿酸高不高?

非布司他片服用後多久見效

6樓:苑印枝黎妝

非布司他片沒有什麼***,就是**貴點,現在我吃的臺灣非布司他叫福避痛

,只要國產五分之一的**,但是效..果還不錯,到掏bao搜:臺灣濟愛堂

.就有的。

吃非布司他片,吃多久可以停藥

7樓:納喇海融答敬

服用40mg沒達標的話,可以提高到80mg也就是兩片,而且恆瑞的非布司他出口到日本的,不要相信海外**的

非布司他片患痛風者需要吃多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病症的**本身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非布司他片是專門針對痛風病症研製的藥物,安全性相對來說較高,是非常適合長期使用。但根據患者身體接受能力的不同,有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要及時告知醫生,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做出最合理的服藥安排。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太大問題的,畢竟非布司他片是專門用來針對痛風長期**的藥物,希望患者們都能保持耐心。

9樓:華宛凝

剛得的痛風不算重非布司他吃多長時間

非布司他片喝酒行嗎,非布司他無需考慮食物是啥意思可以喝酒嗎

雖然說明書沒說不能,但是酒精會影響藥效,而且喝酒容易誘發痛風,所以還是忌口吧 非布司他 無需考慮食物 是啥意思 可以喝酒嗎 非布司他是 痛風的藥,說是 無需考慮食物 這是誇大藥物作用。在飲食上仍然堅持以下幾點 1 不吃海鮮,尤其是魷魚 墨魚 蝦 螃蟹。2 少吃肉類,尤其是動物內臟。3 不再喝酒,尤其...

非布司他可以長期服用嗎?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非布司他 febuxostat 於數年前在國內上市後,很多痛風患者就對它存在著歡迎和糾結兩種態度。一方面,它的降尿酸作用確切,甚至比另一種常見的降尿酸藥別嘌醇,還要略好一點點。但另一方面,非布司他作為一種需要痛風患者長期服用的藥物,不少人會擔憂 它會不會對身體有 壞處 致癌不致癌等等。這篇文章,金醫...

吃了米非司酮片為什麼沒有反應

米非司酮片是用於藥物流產的,是有殺死胚胎的作用,一般用藥期間是不會有身體的不適的。建議放鬆心情,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米非司酮作為流產藥,它的作用是和孕激素競爭受體。對抗孕激素的作用,使胚胎逐漸和子宮脫離聯絡,並抑制宮頸組織內纖維蛋白合成,使宮頸變得軟化 鬆弛 張開,為流產做好準備。通常吃了米非司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