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人認為我很傻,其實我不傻,為什麼別人總認為我很傻呢,?我真的不傻啊

2021-05-28 13:07:38 字數 3709 閱讀 9833

1樓:田羽情感空間

田羽老師:家庭婚姻情感專家,21年來擁有上萬個成功實戰案例,幫你解決煩惱焦慮。

2樓:

如果如果為什麼有人喊啥,因為這個人他媽準備高一等的人壓制你。所以說你能力發揮不出來就

3樓:

為什麼總有人認為我很傻?那人家認為是認為因為張可能是內向,不愛說話,他總覺得好像給你當成傻子了一樣的,有些人就是自作聰明,實際咱不傻,咱心裡有數

4樓:惜緣

在別人眼中你是“傻子”,

別人在你的眼中也算不上聰明人,

你讓他/她知道一個道理,

力是相互的。

當你打別人一巴掌的時候,

你的手不會疼嗎?

5樓:粽子要努力

自己認為所做的一切都好,任憑別人去說吧,各人有各人的眼光,也有各人的主見,各人的看法也不同,只要對人對已都好,願做一輩孑傻子。

6樓:喵白虎

大智若愚也沒有什麼錯。

很多人都是心理懂,但是表面裝糊塗的。也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也許你身邊的人也只是隨口一說,你不要太在意了,影響自己的心情。

你不要怕別人說你傻,你知道自己不是真的傻就行了。

可能你平時不愛計較,吃點虧就不說了。個人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並不好,為什麼非要事事計較哪,自己也不開心不是。

很多人都是自作聰明的,其實大家心裡都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聰明人”。

做自己,不要被別人說的所改變。

希望你採納我的建議,以後能越來越好。

7樓:元淨居士

傻也是一種品質,不要怕別人說。

8樓:水中媚兒

可能你太為他人著想了

9樓:

因為你老做好人好事吧,還不圖回報。

其實我不傻,為什麼別人總認為我很傻呢,?我真的不傻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這個就是傻了 現在什麼人最可怕 裝傻裝到別人認為真傻 這叫本事 豬吃老虎才是最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自以為自己聰明

12樓:崔

每個人的做事方式不一樣,跟著自己的那顆心走就對了,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13樓:風聲蘭語

智商高情商不高,進入社會人與人之間相處就會說你傻了,因為我就是這樣,總被別人說傻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自己走自己的路

16樓:利開心

過自己的 為什麼要別人左右你呢?

17樓:無名小草我愛

呵呵,沒什麼的,我經常被他們這樣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別人是跟你開玩笑的呢 也不是沒有可能啊

為什麼別人老覺得我很傻,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別人對我的看法?有人說做最真的自我,但事實是一旦你讓別人

19樓:熱心網友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不一定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可以和你做朋友的人這種人值得交往,鄙視你的人不交也罷,做好自己,陽光一些

20樓:永遠的

你要讓自己發光起來

,你要堅強起來,你要勇敢起來,你要積極起來,知道嗎!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態的行為,首先你要相信自己,千萬不要自卑,你的心裡要默默地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成功的,一定會成功的。其次就是和同學的關係之間吶,當然幽默是可以的,但是當別人哪那你開玩笑的時候也不能發脾氣i哦,耐心的跟他說,你這樣是不對的,或者是怎麼樣怎麼樣的,讓他明白說,我也是會生氣的。

為什麼最近總是覺得我很傻

21樓:快快樂樂

是因為你學會思考了。感覺自己傻的人,其實並非真的傻,只是感覺上缺乏點自信,感覺沒有別人世故圓滑,其實待人接物你付出的是真性情。不必作無謂的糾結,“傻樣”不是可愛的代名詞嗎?

22樓:小兵

我推薦你看一部電影《我們到底知道什麼》。

我看完之後有一種感覺,我創造了我自己的生活。you create your own life。當你覺得自己舉止傻的時候,你大腦的下丘腦就會分泌一種肽,當這種肽進入血液,隨著迴圈到達細胞之後,你的感官就會不自覺得感受到一種異樣的感覺,感覺自己跟周圍的環境多麼的不協調,覺得自己手腳都不知道怎麼放了,真有一種想變成**人的感覺。

但事實是這只是你的感覺,是你自己造就了你的這種感覺。當你長期有這種感覺時,你的大腦就會對這種情緒上癮,導致你在其它情況下也覺得自己的舉止有點傻。

你要相信你自己,即使你覺得自己的後背肉比較多。如果你不能改變什麼,那就接受它,帶著它一起生活。這時候再推薦你看一部紀錄片《我和世界不一樣》。

不必太在意他人的看法,要問問你的內心,自己感覺怎麼樣?自己感覺好,你就會自信。自信的人是最美麗。

23樓:ay_清容

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傻 看來你最近的確挺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意識到自己出現問題就證明你不傻了

25樓:完美世界

換一個角度看,也許很聰明的

26樓:xx迷茫中透氣

自己覺得自己不完美,所以會覺得自己傻,慢慢來,加油

有人說我很笨,有人說我很傻,為什麼

27樓:夫

那要取決於你對待事情的行為。她們說你笨,說你傻,想想那是為什麼?或許他們開開玩笑,只是想說你天真而已。他們有可能只是想說,你保留了他們不能保留的單純。

28樓:戊冰香鮑臨

天生我才必有用,就是個傻瓜,也能去美國脫累它,為祖國做貢獻。開玩笑,我不覺得你很笨,你也別覺得自己笨,不然沒笨真變笨了。找個時候,你也該去瞧瞧別人,然後說,哦,這你也不會,真夠笨的。

與其對笨採取守勢,不如直接進攻,可能這樣對自己的認識更快。

為什麼我覺得我很傻,不論表情或者動作,總是緊張,有人在地方我就不知道該**,感覺就我一個人看來看去

29樓:哦不看見

我也是,不過據說只要明確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其實沒人看你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瞭解你的感受,看下心理方面的書吧有具體的調節方式方法,願你早日恢復。

為什麼有人覺得我很傻,有時我確實傻,但我也覺得他傻,因為他看不出我聰明的一面,到底誰傻?

31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吧 傻叉玩意工頭喊你搬磚呢 今天要搬十車 辦不了不能吃飯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觀念不同,取捨不同。

為什麼有些人看我表面上就覺得我很傻什麼都不會而且有人覺得我第一次進去上班就覺得腦子變壞了

33樓:童鞋任老闆

人是不可以看表面的,不可以以貌取人,在外邊看不出來傻不傻,其實誰都不傻,只是表現的特點性格不一樣而已,無論做什麼事,自己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為什麼我不傻,卻總有人說我傻,為什麼經常有人說我傻?我不傻啊感覺。求解。

別人說你傻 你不會變傻 別人說你聰明 你也不會變聰明 所以別人說你什麼 和你自己是什麼 沒有任何關係 那麼為什麼要在意別人說什麼呢 自行其是就可以了 你好,你不傻,那總有人說你傻,那是誰經常這樣說你,你就去問問他,你到底傻在什麼地方,然後你可以問問他,他希望你在哪方面做出改進。為什麼經常有人說我傻?...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老實,其實我自己認為不是愚鈍的這一種,我很鬱

其實一個人性格比較內向,不愛說話,表面上看好像是自己的性格造成的,其實大家對這個性格的問題,尤其不愛說話這個方面的性格問題,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不愛講話,內向,一般情況下,或者是80 的可能性並不是天生的,如果大家不相信這一點,可以到海淀婦幼醫院,有一些剛出生的嬰兒,餓了以後,哇哇大哭。為什麼有些人...

為什麼別人都不喜歡我,總有人想要排擠我

缺少自信的最大表現就是很多時間在考慮自己在別人眼中的表現。你自己都說你很放不開對不對?轉變需要循序漸進,不能急於求成。進入社會,不要害怕不公平的對待,就當是學習,慢慢的你就找到平衡處理問題的方式了,簡單大方的做事情,微笑禮貌待人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你是什麼樣子表現什麼樣子,自己把握好做人的原則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