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為什麼總有人會認為九尾查克拉模式鳴人打不過長門

2022-05-28 09:25:15 字數 733 閱讀 4647

1樓:海闊任雲天

在收集尾獸的道路上長門走的並不順利,遇到鳴人的時候就被阻擋住了。鳴人的實力不言而喻,通過對自身的不斷修煉如今的他甚至可以開啟仙人模式。最後漩渦鳴人直接殺到了長門的跟前,那些想阻止名人的小跟班都被打跑了。

見到長門的鳴人並沒有使用武力來解決問題,而是發動了嘴遁對長門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長門是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單憑嘴遁怎麼能心服口服呢。長門發動體內的查克拉用伸出的鐵棒控制住了鳴人,使鳴人動彈不得。就在這危急時刻,鳴人的眼神突然變了樣子。

原本仙人模式的眼睛,竟然一下子被九尾控制住成了九尾模式的眼睛。

其實這是長門已經被九尾的震撼力壓制住了,外人是根本不知道的。這就是想兩個高手之間的對決一樣,兩個人對掌比是內功。這個時候內功強的一定會獲勝的,而內功差的人只好被壓制住。

所以小南雖然距離長門的位置並不遠,可是這種內心的恐懼和壓力只有長門自己心裡清楚。最關鍵是查克拉的懸殊,這才是致命的。

2樓:小菜講壇

因為鳴人對戰長門的時候並沒有和九尾站在統一戰線上,九尾查克拉模式十分不穩定,另外長門打敗自來也,實力確實強悍。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長門的實力非常的強,在劇中施展出了全部的實力,輕輕鬆鬆虐殺鳴人。

4樓:名字長拉風哈哈

因為長門擁有輪迴眼,並且也是自來也的徒弟,他的能力可以說非常強。鳴人擁有了九尾的查克拉,但並不能把九尾的力量全部使用。

火影忍者裡面有什麼歌曲好聽的嗎,火影忍者中好聽的歌有哪些啊?

哇 那麼多 不過有些不怎麼好聽 火影的歌曲大部分都是隻有一小段好聽 其他部分都不好恭維 而且上面這位說的有好多重複的 要聽的話去酷狗聽吧 那裡的比較全面 不知道名字也可以聽 最好聽的絕對是主題曲情侶!就是那幾個月鳴人和佩恩打的 long kiss goodbye 火影忍者中好聽的歌有哪些啊?孤獨,青...

火影忍者漩渦鳴人的口癖什麼意思,火影忍者中鳴人的口癖在日語中是一種怎樣的

指在習慣性的在每一句話的最後加上去的句末助詞,例 喵 囧 xd 的說 等,都可以成為一個人的說話獨特的風格。如說話常伴有 的人,一般可判斷為寡言,憂鬱,表示無語。又比如 的人,一般可判斷其性格為活潑開朗,表示信欣喜或是驚歎 口癖 ku chi gu se 1 言 口頭語k ut uy 口頭禪k ut...

介紹一下火影忍者二尾,火影忍者二尾會什麼術?詳細。

二尾出現是在動畫 292話 來自忍者的威脅 293話 曉 進攻 火影忍者二尾長什麼樣 人柱力 雲隱上忍二尾 由木人 介紹 所屬雲隱忍村的尾獸兵器,但和奇拉比 八尾人柱力 一樣得到了村裡很多人的認同,性格冷靜,能夠完全解放尾獸並控制。徹底釋放出二尾,並控制其行動,推測此能力是於同為人柱力的奇拉比學習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