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習得新忍術要什麼條件

2022-02-13 14:46:09 字數 1248 閱讀 1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釋下白眼吧,白眼屬於血跡界限類忍術。認真看你會很容易發現,只有同一種族的忍耐有時候才會【有可能】具備其種族最強的血跡界限忍術。其他種族的人是根本無法學習的(血跡界限下的忍術一般不是簡單的水土復加成木的的忍術,它生成的忍術,寫輪眼也是無法識別,看穿的)

再來解釋你的第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很難。不是一兩句就能解釋的問題。這裡有忍術形式和性質的變化,陰陽的變化,忍術的難度係數等等....

【當然肯定不是每個忍者什麼忍術都可以學】。不然誰都可能成為宇智波班了。

最後說說新的忍術需要的條件,1本身身體內具備其需要開發忍術的基本性質,如風,土,水,雷等 2具備足夠的基本能力,能夠保證扎可拉充分的發揮忍術威力 3導師指引或潛心研究,自己獨自進行新的忍術訓練還是比較危險的....

忍者見仁,智者見智,其他的火影迷可以繼續發表,不到之處請指正。

針對【波風ぎ悟空】的見解作個小的提問:體術是忍術嗎?這個首先你沒有看懂....

寫輪眼沒有要求,那麼大蛇丸要佐助?還要辛辛苦苦的讓他強大起來再用他?直接找個好的容器,學學寫輪眼不就行了嗎?

除了卡卡西的寫輪眼時他的戰友給的以外,目前還米發現宇智波一族以外的人用寫輪眼,更別說萬花筒寫輪眼了!【火影迷兄弟發言請慎重】

2樓:波風ぎ悟空

就想你平時上學一樣啊 , 要有好的基礎才能學習更難的忍術 .

開始是最簡單的 ,有一定基礎能學高階忍術了就要知道自己的查克拉性質和學會融合和性質變化 . 然後學自己查克拉性質的忍術 ,比如鳴人是風遁 ,他就要學風遁的忍術 .不過也不排除能學習別的查克拉性質的忍術, 只要他掌握了另一個查克拉性質 .

想一些家族的血跡界限 , 比如白眼 ,就要學習一些自己家族的規定忍術 , 比如白眼就是八卦掌 . 白眼我還沒看到有用過忍術和幻術 ,只有體術 . 寫輪眼好像沒有什麼要求 ..

3樓:尒忲橴

鳴人學習新的忍術要學會查克拉的融合和性質變化,並不是任何忍術都可以學的,有一些是因為鳴人沒有呢中潛在的微薄的屬性(比如土 雷 火 水)。還有一些是血繼限界(白眼就是)。一般就是學會了我上面說的查克拉的融合和性質變化,就可以自己開發新的忍術。

血繼限界是要種族的血液傳承的,但貌似寫輪眼例外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變強.

火影裡的人都能學.

白眼學不了,那是血之限界.

老師教,或者自己悟.

5樓:日向寧次

這個問題,有點~~~有點~~~~

火影忍者中的忍術,火影忍者中的忍術

關於查克拉 忍者的戰鬥技巧包含忍術 體術及幻術,使用體術時只須消耗體力,但忍術及幻術都須製造施術需求量的 查克拉 所謂查克拉來自 一 從人體內的所有細胞裡面,汲取出的身體能量。二 藉由眾多的修練或經驗,所累積而成的精神能量。從體內提取出這兩種的能量,再把這兩種能量鍛鍊成查克拉。然後經由結印這個動作,...

火影忍術大全帶羅馬注音,火影忍者中忍術的羅馬發音都有哪些?

一 分類 忍術 忍術 ninjyutsu 幻術 幻術 genjyutsu 體術 體術 taijyutsu 二 忍術 五遁 忍術 忍法 ninbou 火遁 火遁 katon 水遁 水遁 suiton 雷遁 雷遁 raiton 風遁 風遁 fuuton 土遁 土遁 toton 三 忍術 影分身術 影分身...

火影中最強的忍術是什麼,火影忍者中的最強忍術是什麼?

修改樓上的 體術 八門全開 開後就死了 瞳術 月讀 幻術 天照 忍術 穢土轉生 除了用屍鬼封儘可能就沒什麼能破了 傀儡術 蠍的不是100個,是1000個傀儡 能夠滅掉一個國家 通靈術 萬蛇 就是強 八門全開也不一定會死 世界是在發展的啊 還有召喚死神其實並不是一次性的 四代就沒有死 其實並不用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