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和鳴人究竟是什麼關係啦

2022-02-13 14:46:10 字數 762 閱讀 1936

1樓:勞資

朋友 鳴人把佐助當兄弟看待,佐助只是把鳴人當一個朋友看!!!

2樓:揮霍

同是7班的人 也是對手 正因為是對手 兩人之間才有個斬不斷的羈絆 因為zz和mr小時候都失去親人 所以名人理解佐助 佐助為了尋求力量而叛逃 因為曾是木葉的忍者 所以 名人要把佐助帶回來.

3樓:小楠哥

關係只是朋友,不是什麼同性戀那些噁心的。 因為那時佐助認可了鳴人,他們一起共同進退。 鳴人那時不瞭解,佐助說的 沒有父母,也沒有兄弟的你,你到底以為你懂我什麼了?

從一開始就是自己一個人的你,到底瞭解我什麼了。 但是佐助後面也知道了,鳴人一直以來也是孤獨的。 佐助:

鳴人…你跟我一樣,都體會過失去親人時的孤獨,而那種孤獨,會讓人變強! 因為那時,佐助憎恨u,一個哥哥殺了自己全族的人,佐助能原諒他嗎?當然不能。

為了這個仇恨,佐助也要尋求更強的力量。 那時u說過,如果你哪一天能夠和我一樣,成為萬花筒寫輪眼的開眼者,你在來找我吧。 條件是殺死自己最親密的朋友。

但是終結之谷,鳴人螺旋丸留了手,而佐助黑千鳥刺傷了鳴人。佐助那時完全可以殺鳴人,但是他那時並沒有那麼做也因為他和鳴人之間的羈絆!而且他也說過 我要用自己的力量,成為萬花筒寫輪眼的開眼者。

當後來,鳴人再次見到佐助 想要把曾經的朋友帶回去時,可是這是佐助已經被仇恨矇蔽了。 鳴人也意識到了自己力量多麼渺小,才想加緊修煉。 鳴人後來也知道佐助一直被矇蔽,被宇智波斑的話所矇蔽。

所以鳴人要用更強的力量打醒佐助,告訴他。

生化晰裡ada和leon究竟是什麼關係呢請詳細說明

看了某位的回答我敢肯定絕對是120 的原創。那我就來點非原創的,生化迷公認的。ada 艾達 全名艾達 王,不過是化名。出現於生化危機1末尾,2,4.2代leon在浣熊市警署內遇到的美籍華人女子,雖然ada聲稱自己是為了尋找失去聯絡的戀人約翰而來到浣熊市的,但她的真實身份則是屬於一個與安布雷拉敵對的神...

地球和宇宙是什麼關係人類和宇宙究竟是什麼關係

地球屬於太陽系,而太陽系又包含於銀河系,而銀河系又和各個與之並列的河外星系共同組成了宇宙。所以地球是宇宙的一個小分子。地球是宇宙中的一粒塵埃 宇宙由很多天體構成,他是這個系統中最高一級的天體系統旗下分銀河系和河外星系,銀河系中包括太陽系和其他的恆星系統,地球是列屬於太陽系中的一顆行星,所以宇宙要是第...

致遠期貨賺錢與為人民服務究竟是個什麼關係

選擇不同的 公司,手續費差別是很大的 我們直接給你最低一檔 所有 品種手續費都只加1分 只 0.01 致遠 什麼叫對賭 你好,我們說的對賭一般都是指的黑平臺的運作模式,平臺本身就是莊家,能夠操縱 投資者不太可能賺錢的。聚寶環球就是對賭平臺,盈利就凍結賬戶。不許提現。致遠 金融行業人士一天的工作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