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和佐助是什麼關係要詳細解說

2022-02-07 15:11:11 字數 1505 閱讀 2831

1樓:辦事通趙老師

宇智波斑是佐助的祖先。

宇智波斑,日本漫畫《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宇智波一族的前任首領,不僅是前任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者,還是曾經的宇智波最強者。

宇智波佐助,日本漫畫《火影忍者》系列中的男二號。火之國木葉隱村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轉世者。

2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就是曉的最終幕後,將宇智波一族帶入頂峰的人- -是佐助祖宗,殺死宇智波家族的不是鼬而是斑(曉組織真正的老大),也就是那個阿飛,鼬的目標是斑(初代火影的敵人)

3樓:手機使用者

寫了這麼多,是他自己亂篇的,不要信他,宇智波是六道仙人的後人的一支,開始擁有寫輪眼是在六道仙人生下的大兒子時就擁有的瞳力是僅此於輪迴眼的瞳力,需要從繼承六道仙人的另一個兒子或後人身上取得力量才可以開輪迴眼(即從千手柱間上拿),但究竟怎麼拿就不知道了,應該是佐助的爺爺

宇智波斑和佐助是什麼關係?

宇智波斑和佐助是什麼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1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在他與千手柱間那個時代的宇智波族領導者,雖然不是完全意義上的一族創始者,但也對整個宇智波一族產生了巨大影響。按照最新幾話火影漫畫的情節來看,他是那個時代的六道兒子之一帝釋天(亦稱「因陀羅」)的轉生(那個時代六道仙人另一個兒子阿修羅的轉生是千手柱間……)。而現在這個時代的帝釋天的轉生者是宇智波佐助,(現在阿修羅的轉生是咱們的太子主角鳴人君了……)這是從因緣角度上兩人的聯絡。

2現實意義上,他們兩個就只是祖宗和後輩的關係 ,或者說現在是完全的敵對關係。

3 縱觀整部火影,他們兩人是除了六道及其親屬(母親,兄弟……)以外為數不多的單憑自身覺悟(或者實力以及因緣)開啟輪迴眼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_^)

宇智波斑是誰?跟佐助是什麼關係?

5樓:手機使用者

宇智波斑是曾今的宇智波領導人,後和初代火影一戰被擊敗,逃出木葉創立了曉,幕後操縱著曉的成員。他和佐助沒什麼關係,只不過想利用佐助罷了。給你個**去看看吧,無毒。

斑想控制世界...... (十尾啊,帥啊!!!出現了...

宇智波斑,宇智波鼬,宇智波帶土,宇智波佐助分別都是什麼關係啊?/

6樓:紫月_燕燕于飛

斑是宇智波鼬,宇智波帶土,宇智波佐助的老祖宗,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是親兄弟,帶土和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是同輩

7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是宇智波的創始人

宇智波帶土是卡卡西年輕時的夥伴

宇智波佐助是宇智波一族的唯一的倖存者

8樓:匿名使用者

鼬和佐助是兄弟,斑算是他們祖先,帶土只是同族吧了

宇智波帶土和卡卡西什麼關係,宇智波斑和帶土是什麼關係?

以前一個對的,一個是天才 一個是吊車尾,卡卡西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喜歡獨斷專行,然後一次任務中失去眼睛,後來吊車尾在執行任務的時候掛了。死之前把眼睛給卡卡西了。和他們一起的還一個女的,忘記叫什麼了,反正就跟剛剛開始的佐助和鳴人的關係差不多。一個隊的隊友 卡卡西的寫輪眼就是從帶土那得的 關係非常好 要是想...

火影忍者曉和宇智波佐助的祖先有沒有關係

有關係的,曉其實是在宇智波斑的指引下才成立的,你看漫畫就可以知道,曉的阿飛就是那個自稱是斑的傢伙其實不是斑,他是受斑的影響又被斑所救,因而才聽斑的話冒充他,打算把世界變成一個受他控制是世界,而曉中的阿飛的輪迴眼是斑的,斑的輪迴眼是死前才開的,輪迴眼有復活的作用,因而他在暗中把他傳給了長門,為的就是讓...

佐助和鳴人究竟是什麼關係啦

朋友 鳴人把佐助當兄弟看待,佐助只是把鳴人當一個朋友看!同是7班的人 也是對手 正因為是對手 兩人之間才有個斬不斷的羈絆 因為zz和mr小時候都失去親人 所以名人理解佐助 佐助為了尋求力量而叛逃 因為曾是木葉的忍者 所以 名人要把佐助帶回來.關係只是朋友,不是什麼同性戀那些噁心的。因為那時佐助認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