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斑到底是什麼人物 好的? 壞的?

2023-05-10 00:30:08 字數 4696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斑不是好人```宇智波一家都是他殺的```不是鼬殺的```

他是曉的真正幕後老大```第一集九尾也是他搞出來害村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 家族的 都是好人。

宇智波斑是好是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是好。宇智波斑令人恨不起來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它本身並不是一個黑暗的人,換句話說就是宇智波斑並不是一個完全的反派,之所以宇智波斑會變成現在的這個樣子,主要的原因還是在黑絕的身上。其實從很早的時候黑絕就選擇了因陀羅作為自己復活大筒木輝夜的工具,只不過當時的因塔羅並沒有成功,後來才有了所謂的宇智波一族。

宇智波斑人物實力經歷了戰國時代的斑爺,他的體術和瞬身之術都是十分厲害的,普通的體術可以輕易的壓制忍界聯軍部隊。萬花筒寫輪眼的能力,斑爺的完全體須佐能乎可以輕鬆吊打尾獸。斑爺的通靈直接就是九尾,輪迴眼之後還可以通靈外道魔像。

輪迴眼的能力,可以有四個看不見的影子來進行攻擊和防禦。只有輪迴眼能看到或者六道鳴人可以感知到。

宇智波斑是誰?

4樓:數碼寶貝

宇智波斑,日本漫畫《火影忍者》系列及衍生作品中的男性角色。

宇智波一族的前任首領,不僅是前任六道仙人長子因陀羅的查克拉轉世者,還是曾經的宇智波最強者。擅長使用可以與尾獸匹敵的「完全體須佐能乎」,他與千手柱間一同被稱之為「傳說中的忍者」。

動亂時代。動亂時代,各個忍者族群受僱於任何出**的人,執行暗殺與殲滅任務。當時的忍者為了存活,連姓氏都不能隨便透露。

連幼小的孩童也要上戰場拼命,導致平均壽命大幅度下降,使忍者和平民的平均壽命只有30歲左右。

宇智波一族在宇智波田島的率領下與羽衣一族同時對抗千手一族,三大家族經歷無數次戰役,導致斑的兄弟大部分都犧牲了,唯獨留下了一個弟弟宇智波泉奈,斑默默地許下了保護這個唯一的弟弟的願望。

火影忍者中宇智波斑是好人還是壞人?

5樓:惜說娛樂

《火影忍者》中宇智波斑是好人,宇智波斑本質是追求正義的,只是他選擇了更為極端的方式,他面對已經徹底失去信心的世界,選擇了一條非常極端的道路:以幻術的方式,建立一個理想中的和平世界。而這一切的出發點,都只是為了他心中的正義,和他追尋已久的真正和平。

自從弟弟泉奈死後,斑的眼中再無他人,他的眼中除了自己之外,就只有自己的朋友—柱間,而正是這種唯我獨尊的性格,才造成了他極端的心理,而這一切的根源就是他心中那份根深蒂固的好強與不服輸的個性。這樣的心理外加黑絕的誘導,正是他踏上這條引導世界走向滅亡的路。

6樓:九幽戀歌

班本質不壞,他是在看到奈良死後對世界產生一種扭曲的觀念,如果沒發生這些事,或許他是一個好人,且是一個實力大的可怕的好人,但是個人關點不同,我反正覺得嚴格來講是一個壞人,但客觀來看他其實也是一個命苦的———好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哪一方,非要為了木葉?他是為了全世界,斑的意思就是即使他的正義是被所有人反對,但是他只是想讓所有人活在幸福的夢中,就是因為沒人疼愛沒有人理解才會這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哪方面了 對木葉那是絕對的好人 為了木葉和平不會和宇智波一族發生戰爭果斷的選擇了滅掉自己的一族另一方面就是叛族了 所以你問是好是壞要看是哪一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出現的只是帶著面具的人,擁有開啟萬花筒的寫輪眼他的身份還是個迷!有人懷疑他為了轉移別人的注意力就冒充斑~兜召喚的第六口棺材或許就是真正的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因為他殺家族中的人是逼不得以的,如果不是他自己去殺的話那麼他弟弟也會死,一個不留。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因為他在爭取宇智波家族生存的空間防止戰爭爆發,不過方式過激了點記住是最過激的~~~

12樓:命運勇士

如果是以前的斑絕對是好人。

宇智波斑是誰?他很厲害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宇智波斑是挺強的咯。

建立木葉的時候就是主力了 可惜輸給了初代火影 主要是初代有木遁。

後來奪走了 弟弟的眼睛 出去開了曉。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看看這些回答感覺挺搞笑的,不過畢竟以前還沒揭露宇智波斑的真實身份,網友們猜錯也是理所當然的。斑是力量的象徵,戰士的楷模,除了開掛的帶土以外,整個曉組織沒人能和他抗衡,疾風傳第二boss(別把佐助加進去)。

你覺得火影忍者裡面的宇智波斑厲害嗎?

15樓:張張的娛小圈

看過火影忍者的應該都知道宇智波斑那肯定是個厲害角色,他是僅次於大木筒輝夜的第二個終極boss。小時候的斑和千手柱間原本是共進退的兄弟和對手,柱間曾經想要把自己建成的木葉村的火影交給斑,結果因為缺少新任的班黑化,想要統一整個忍者世界。宇智波斑是可以和一代火影千手柱間大戰三天三夜的角色,當所有人都以為斑死在柱間手下的時候,斑卻憑藉培養柱間細胞獲得了六道之力,開啟了輪迴眼。

得到了輪迴眼的斑,毋庸置疑他的能力提升了很大的一個檔次。

宇智波斑培養宇智波帶土的仇恨,在帶土挑起的第四界忍者大戰中,穢土轉生的斑已經所向無敵,五影也只是勉強能夠牽制住斑。復活後的斑更是無敵的存在,五影和斑的技能簡直不是一個檔次的。宇智波斑隨隨便便就能召喚出隕石,隨便一個就能讓五影費很大的力氣。

而且大家都知道宇智波家族寫輪眼可以召喚須佐能乎,而且都見過佐助和鼬的須佐能乎,他們都是沒有多長時間就能把查克拉耗盡,然而斑不光能召喚出須佐能乎還能將須佐能乎分身,強大到大家所不能想象。

而且連凱皇的八門遁甲都奈何不了斑,凱作為體術天才,已經是讓人敬佩的厲害角色,凱開到八門死門之後的力量是我們所無法想象的,凱為了守護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用自身生命的犧牲也只換來了斑一句「我斑願稱你為最強」,可見斑是多麼強大的存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宇智波斑特別厲害,而且他會的忍術,有多達幾十種,其中天礙震星我覺得最厲害。

17樓:微微一笑很撒比

我認為斑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喊出來的忍術不帶重樣的,用一次就得了,不用第二次!出了須佐!

18樓:一切都很簡單

厲害的一筆,作者發現最後斑不被陰的話故事沒法收尾,只好把戰鬥經驗基本為零輝夜弄出來讓佐鳴收尾。

19樓:菊次郎的北方

看了十多年火影 在我心中只有兩個神 一個是佩恩(死去的彌彥)一個就是斑爺 他有多強?呵 過了三四代 過了百十年 他依舊是戰力的天花板 你說他多厲害?面對實力不低的無影 各種完虐 你覺得厲害麼?

面對幾乎封神的六道鳴人佐助 各種打飛你覺得厲不厲害?在我看來他最強的招式 是天礙震星和一開始的那個豪火滅卻………絕望吧臭弟弟哈哈哈你們已經被我包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樓:o漆黑的夜

宇智波斑厲害嗎??看看人家帶土,用斑的名號逛逛,五影哪一個不是忌憚萬分,,宇智波斑這四個字代表了巔峰力量,,,沒幾個人可以超越…

21樓:老子真的沒名字

我覺得火影忍者裡面的宇智波斑厲害,最厲害的就是忍術。

22樓:呵呵搭的手機

六道斑疾風傳最強,沒有之一。要不是被黑爵從後面捅了一刀,真想不到他能被誰幹掉。

23樓:i鹿鹿學姐

挺厲害的,火影忍者中會很多忍術的都很厲害的。

24樓:宿碧玉凱瑞

他會很多種忍術,這是我覺得他最厲害的地方。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厲害,菜的摳腳,菜到隨便一個術能弄死在座各位。

26樓:布澤爾的春天

垃圾,差點被凱踢死的貨,沒有主角光環,他就死了!!

27樓:曠凡雙

把那個嗎字去掉吊打五贏如同耍孩童,你說厲害不。

28樓:蒼之穹空

雖然他一個手指就能弄死我,但我還是不服。

29樓:濯霽

厲害,單挑五影說實話全程在放水和吹柱間。

30樓:蜜桔通關

智障問題 還班厲不厲害 我厲不厲害。

31樓:mj葉秋風

宇智波最強,忍界最強。

32樓:匿名使用者

斑不厲害,難道你厲害?這不是廢話麼。

33樓:錯鬱

你見過我的全盛時期嘛。

火影中宇智波帶輪迴眼的能力是什麼

宇智波帶土輪迴眼能力,控制人柱力,神威,視野共享,通靈外道魔像。火影忍者輪迴眼具有什麼能力?火影忍者 盤點所有寫輪眼和輪迴眼,以及擁有者和能力 您好,基本上是以下幾點。1 輪迴眼的基本能力 擁有六種查克拉性質變化,學習能力超強,精通一切主流忍術。者之書介紹 總結的說,就是能人所不能,包羅永珍。這是輪...

人的思維到底是什麼,人的思維到底是什麼

按照佛法,人的思維來自無明迷惑,也叫做妄想,所有的記憶儲存於阿賴耶識,然後因果輪迴。人的思維是什麼 思維 就是指思想的模式 當然是先有思維 後有語言了 像原始人時代,沒有明確統一的語言,但齷也不會懷疑每個原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有自己一套的思考方法 不過當然,思維也會受語言影響的。有了語言,思想的交流...

人生到底是什麼,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

人生就是要你自己去經歷,這過程中有家人,友人,等的陪伴和支援,有快樂,也有煩惱,樂觀的去應對,人生是由你自己來定義的!生下來 活下去。有挫折有快樂有傷心難過,你來到這世上,就是為了讓你經歷這些。現在 出去吃一頓你最想吃的 最愛吃的東西,感受一下,慢慢的品嚐,想一想,其實人生就是這個滿足真正來自生理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