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

2023-05-10 00:15:07 字數 5889 閱讀 6528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科學和技術,現在哪個行業都在利用科學技術的力量,電腦是必不可少的,無論哪個具體的方向都需要人才,雖然已經燃燒了很多年,但是今後的五年還是需要大量的人才,當然想進好的企業,考研究生還是考好大學很重要,所以,學霸很多,競爭激烈,高考的分數也高,也很容易明白這個專業很受男生歡迎,男生喜歡程式設計和電腦軟體。

2.人工智慧專業,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國人工智慧行業的發展速度非常快,一般的清潔機器人、智慧電視等產品給人們的生活、工作帶來了便利,男生理科基礎好,比較喜歡高科技,身體素質也比較強,更喜歡報考人工智慧專業,專業還很難,所以對學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高考的合格線很高。

3.軟體工程專業,與最初的專業不同,這個專業主要學習軟體領域,包括開發、設計、程式設計、管理等一系列活動,這個專業的就業率非常高,本科生也能輕鬆找到工作,就業市場很大,很多公司都是人不多,這個專業近年來一直很受歡迎,未來5年依然是男生比較喜歡的專業,高考分數線可能會上升,想獲得好的就業機會。

4.機械電子工程學專業,很多男生小時候喜歡玩機械玩具,長大後也喜歡讀這種型別的**,現在機械電子工程學專業的就業率很高,當然也很受男生歡迎,與傳統的機械和電子專業相比,這個專業所學的知識更豐富,更符合當今行業人才的需要,這個專業適合男生,男生也喜歡考試,高考的時候,有學霸競爭,儘量考好大學吧。

2樓:我愛蘇酥糖

技校最適合男生學的專業就是車工、特種車輛駕駛、汽修專業,好就業,工資也不低。

3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覺得比較適合男生專業的有畜牧業,廚師和汽修行業,畜牧業其實特別掙錢,只要技術到位,而廚師和汽修行業也特別吃香,月薪1萬不是夢。

4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對於技校的同學來說,適合男生的專業也是比較多的,其中有什麼汽車維修廚師以及機械製造這類行業的就業前景也是比較廣的。

5樓:自由百合

男生上技校適合學的專業包括廚師專業、特種車輛駕駛,模具專業、汽修專業和家電手機維修專業。

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技校裡面有很多專業都適合男生,比如:汽修專業,家電維修專業,金屬冶煉專業,廚師專業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裡面開設的專業非常多,男生要根據自己的喜歡和目前社會上所需要的技術型別來選擇專業,適合男生的專業有,汽修,模具,焊工,電子元氣等等。

8樓:龍之喵喵豬

技校有很多專業都是適合男生的,比如說汽車維修類的專業,還有就是計算機方面的專業都是適合的。出來也很容易找工作。

9樓:卡朵綻放

現在技校適合男的專業有很多,比如1:模具專業2:汽車維修專業3:家電維修專業這些專業都是當前比較吃香的專業,市場就業也很不錯!

10樓:芝麻花開

技校有很多專業適合男生,例如電子資訊專業,建築工程專業,數控機床專業等等,這些都適合男生。

11樓:問答官小李學姐

技術類學校的專業比較廣泛,適合男生的專業也比較多,像美容美髮,汽車維修,家電維修計算機技術都是非常適合男生學習的。

12樓:巴黎左岸

我覺得技校裡面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是計算機和汽修專業。計算機仍然是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非常好就業,而汽修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薪資待遇特別好。

13樓:走向未來

技校裡邊適合男生女生的專業都有,就看你喜歡什麼,比如說你要喜歡做飯,學廚師,還有汽車修理計算機很多專業,你可以去技校要一個招生簡章。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專業適合男生吧,我覺得做一個技術的話有廚師挖掘機或者是電焊a現在電焊是非常熱門的一個專業,尤其是以後可以去技校當教師。

16樓:希寄松

技校適合男生的學廚師,學開勾機,學習地鐵專業,還可以學數控和電焊專業等等吧!男生都可以學的專業哦!

17樓:zk撒浪嘿喲

我覺得男生的話像機械專業或者計算機專業都很合適,包括在以後的工作也會很好找,所以如果感興趣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

18樓:帳號已登出

技校會學一些比較實用的專業,比如說計算機專業或者是機械專業,汽修專業。這些專業就業比較好,如果認真學的話也能有一個好的工作。

19樓:耙耙駕

技術型在學校的話,肯定就是汽修比較適合男生,而且這個專業的話,大部分也是男生,男生也會對汽車這方面感興趣。

20樓:聽宇傾言

前景比較好的,我覺得男生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這個專業是很多技校都積極的,因為對於以後就業來說也比較好。

21樓:連廣宇聽驚雷

技校適合男生的專業,我認為像汽車維修,動畫製作等是比較適合,前途也比較好的。

22樓:年憶之

我覺得有很多呀,現在好多技能都比較吃香,廚師專業啊,航空啊之後,汽修啊,電子還有什麼建築之類的啊,還有做手工之類的,和你吃香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是學習動手能力的技術學校,開設的大部分專業都適合男生。除非是家庭護理,繡花這種女生乾的活不適合男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廚師吧,男生的力氣大,而且做飯好像比女生好吃誒,再加上專業的加持,只要自己努力成為明星大廚指日可待。

25樓:臺式小情歌

適合男生的專業,我覺得計算機比較適合,現在計算機這個專業還是很吃香的,工資也挺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目前很火的專業有:計算機、廚師、挖掘機都是比較熱門而且就業前景很好的專業,找到對口專業很重要。

27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績效來說還是應該適合於男生的,就是這種相對有一些技巧操作的,或者是說有一些技術工人之類的專業。

2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網際網路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物。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一方面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目前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29樓:翼飛

適合男生學的技校熱門專業有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數控技術專業、攝影專業等。

3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適合男孩子的專業有很多,技校基本都是技能型專業,男孩子一般動手能力比較強,技能型專業也比較適合男孩子,比如汽修專業、汽車美容,焊工、二手車鑑定評估等等。

31樓:愛家露雷雨

技校的專業非常多,十個男生的也非常多。比方說計算機專業。汽車修理專業,手機修理專業。

還有物業管理專業,總之是非常多的。還有鉤機駕駛,專業塔吊,駕駛專業,這些都適合男生,而且月之後工作也是非常好找的,並且工資也是相當高的。

32樓:網友

現在的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孩子,讀什麼專業好呢,我覺得男生想學一門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學中餐、西點、西餐都可以,學中餐男生力量也夠,未來發展可以是大酒店的行政總廚之類,學西點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學西餐也是不管創業還是去西餐廳做主廚都很好的。

33樓:函玉珂

適合男生的技校專業有:金屬冶煉、汽車維修、烹飪、電氣焊、特種車輛駕駛、照明工程、數控機床、鉗工、電腦維修、電子商務、會計電算化、電子電工、高壓電工、機車維護、模具製造、家電維修、汽車營銷等等。

3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技校適合男生的專業還是很多的,比如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高階車檢測等,前景好,缺口大,將來的待遇一定錯不了。

35樓:南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有很多專業都適合男生的,比如說廚師、汽修、電腦,這三個專業比較貼近我們的生活,相對就業環境也比較好。

36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因為時代的進步,家用電腦已經是普遍性的,學電腦也發展成為一種熱門,而精通計算機將成為未來社會發展的首選人才,所以我們要學電腦。計算機的發展歷史告訴我們,社會越來越離不開計算機的幫助,各行各業無不使用著計算機,小到家庭,大到國家,計算機已不可缺失,未來的文明人懂電腦已是必然,學電腦將會成為一種潮流。資訊部長吳基傳說:

網際網路從進入商界以來,就以強勁的生命力,推動著社會生產力和人類文明的發展。」在二oo四年網際網路峰會上,楊慶傳(研究網路經濟**的公司老總)講「整個網際網路經濟的市場會在未來三年內50-60倍的速度增長。

37樓:金牛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38樓:邊叡

汽修,計算機平面設計,計算機網路技術,機電,土木工程這些都比較適合男生。

39樓:網友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男生。機械的專業可多了。但是。

要看你是。喜歡什麼樣的專業。首先一條把你的位置放好。

看你喜歡哪一樣。你就學那一樣。這樣學起來也很勤快的,也不費力氣的。

有些時候是強扭的瓜不甜。所以要看你的卻能選擇什麼。才能選擇什麼,這樣才能?

學的很快一點。因為你的喜好。

4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你學習烹飪專業,而且在校還可以考學歷證書,有一個技術到那兒都是可以的。

41樓:昌以晴

技校的專業非常多,非常雜比較有名的專業有水電氣暖。機械維修汽車維修電氣焊美容美髮烹飪,這些專業都是非常熱門的,而且很實用。哪個適合自己往往要根據自己的特殊情況來決定還有你個人的愛好?

不能別人喜歡什麼你也報什麼這就沒有價值了一定要根據自己情況認真決定。

4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我建議你可以選擇讓孩子去自己喜歡的學校對於你以後就業各方面都有很不錯的幫助。

43樓:餜槣餜槤餜槼

現實點就去找個好就業的,還小就去學男護。

4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適合男生的專業還是挺多的,比如網際網路+新零售、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師、新**ui精英設計師、電子競技與新**運營、網際網路+學前教育、大資料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vr建築表現大師、環境藝術設計師、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網際網路應用。

45樓:葡承實

選擇專業首先要選擇一個值得信賴的學校,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

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

2教學裝置是否老舊、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

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

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是否有好的學習氛圍。

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選擇學校不要聽網上所言如何,一定要實地考察再做決定。專業成就夢想,技術祝你成功,加油。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技校都有哪些專業適合女生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女生嘛建議學習it 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

提供參考 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讀技校,去學習技術,學一門特長。建議您諮詢想要去的技校 接待處,或者致電辦公室 再將自己了解的 各個 技校所學技能參考對比,綜合比較一下,主要看您喜歡什麼,想學習什麼技能,以後想從事何種職業,然後。再結閤家庭條件做出自己的決定。這裡提供參考意見,提供參考建議,首先,考...

技校都有什麼專業,技校都有哪些專業?

01 計算機類專業 計算機類專業就如同金庸武俠 中的降龍十八掌一樣,過去幾十年來一直延續著自己的不老傳奇。如同降龍十八掌僅能如郭靖這般木訥掌握,也能如蕭峰這般聰敏應用。計算機類專業對於大部分初高中畢業生來說,門檻會很低,而且入手也相對容易。然而又因為計算機普及已經十分普遍,技校生將來就業不僅僅要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