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靚穎是那裡的人今年歲數多大

2023-05-10 00:05:16 字數 2821 閱讀 6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張靚穎(jane zhang),2023年10月11日生於四川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畢業於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

2023年參加超級女聲比賽獲得季軍。賽後簽約華友世紀和華誼兄弟公司[1] 。2023年10月發行第一張**《the one》,2023年9月1日,張靚穎憑藉《我用所有報答愛》獎獲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電影歌曲。

2] 2023年,張靚穎首度與臺灣地區組合三角cool合作演唱《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es》並演唱電影《畫皮》主題曲《畫心》,憑藉《畫心》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2023年張靚穎自立門戶,組建少城時代公司,並與環球唱片簽署全球唱片約[3] 。張靚穎於2023年推出第三張全新個人**《張靚穎@**》。

2023年推出**《我相信》。2023年6月1日發行**《改變》;同年獲得韓國mama**大獎最佳亞洲藝人併入圍歐洲**大獎亞太最佳藝人。

2023年6月8日推出第六張大碟《傾聽張靚穎》live**。2023年蟬聯七屆中歌榜最佳女歌手獎。2023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與楊坤演唱《一輩子朋友》,同年受邀擔任華語**傳媒大獎形象大使,東方風雲榜授予其二十年風雲成就歌手大獎。

2023年與索尼**娛樂公司建立戰略合作關係[4] 。同年張靚穎再度登上央視春晚;7月份發行第七張個人**《第七感》並演唱電影《龍之谷之破曉奇兵》中文版主題曲。2023年8月零酬勞參與南京青奧會開幕式的表演,與其他三位青年歌手獻唱開幕式主題曲《點亮未來》[5] 。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成都人,今年應該30歲左右。

張靚穎的個人簡介是怎麼樣的?

3樓:熱詞團小能

張靚穎(jane zhang),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流行樂女歌手、詞曲創作人。2023年,獲得華納唱片舉辦的《閃亮之星大學生歌手選拔賽》全國總冠軍。次年,參加湖南衛視娛樂節目《2005超級女聲》後正式出道。

2023年,發行首張****《the one》,憑該**獲得第6屆中國金唱片獎通俗類女演員獎。2023年,出席日本**為中國****國事訪問日本而舉行的國宴,演唱歌曲《印象西湖雨》。

2023年,她演唱的歌曲《畫心》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2023年,成為首位亮相格萊美頒獎典禮的華人歌手。2023年,她的****《改變》獲得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雙白金唱片認證。

2023年,作為好萊塢史上首位亞洲歌手演唱美國科幻電影《終結者:創世紀》的全球主題曲《fighting shadows》。2023年,推出與汀巴蘭德合作的英文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該曲在美國輻射人次超過2億。

2023年,英文單曲《808》登上美國billboard電子舞曲hot edm top 50排行榜。2023年,發行全英文**《past progressive》。

張靚穎現狀如何?

張靚穎是什麼時候出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中國女歌手,四川成都人。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回聲比賽,答獲得季軍。因張靚穎在比賽中唱出高難度的海豚音,所以其支持者賦予她「海豚公主」的美譽。

賽後簽約華誼兄弟**公司和華友世紀,成為歌手加入樂壇。連續獲得多次最佳女歌手獎,演唱多首電影金曲,憑藉《畫心》成為首位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內地歌手。2023年約滿後,與朋友合組少城時代公司,同時與環球唱片簽署全球唱片約,全新**《我相信》於2023年2月上市。

所以算出道應該是2023年。

5樓:小點菲菲

05年出道的,是超女的第三名!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超女上紅起來的。

張靚穎 資料

7樓:時尚達人

分類: 娛樂休閒 >>電視。

解析: 姓名:張靚穎。

出生年月:2023年10月11日。

籍貫:成都。

身高:162cm

體重:49公斤。

學歷: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在讀學生。

最喜歡的歌手:瑪麗亞凱利。

愛好:各種體育運動,旅遊,讀書,各種門類的**。

性格:開朗,熱情大方,誠實坦白。

最喜歡的城市:成都。

最喜歡去的地方:海邊,青藏高原。

最喜歡的人:媽媽。

最喜歡的演員:費雯麗,尼古拉斯凱齊。

最喜歡的品牌:阿迪達斯。

最喜歡的電影:阿甘正傳。

所獲獎項:2023年成都市「愛浪杯」歌唱比賽亞軍。

2023年全國大學生「統一冰紅茶」歌手大賽成都賽區第一名。

2023年全國大學生「統一冰紅茶」歌手大賽全國總決賽冠軍。

2023年「京都念慈庵」pub歌手大賽全國總冠軍。

張靚穎的出道歷程是怎麼樣的?

8樓:有錢哥哥

2023年3月,張靚穎參加華納唱片舉辦的《閃亮之星大學生歌手選拔賽》,並在7月25日舉行的總決賽中獲得全國總冠軍;比賽結束後,她並未與華納唱片簽約。7月31日,參加湖南衛視歌唱比賽《全國pub歌手大勝戰》,並在9月3日舉行的總決賽中獲得全國總冠軍。

2023年,在被東方衛視娛樂節目《2005我型我秀》淘汰後,張靚穎參加湖南衛視娛樂節目《2005超級女聲》,並在8月26日舉行的總決賽中獲得全國季軍出道;比賽結束後,她參加了由天娛傳媒主辦的《2005超級女聲唱遊中國巡迴演唱會》。同年10月,張靚穎與華誼兄弟、華友世紀正式簽約;其個人廠牌「海豚**工作室」於12月20日正式成立 。

張靚穎的個人簡介是怎樣的?

張靚穎到底多少歲啊,張靚穎今年多少歲

不管她多少歲了 她始終是漂亮啊 希望她不要理會外面的流言蜚語 好好唱歌啊 黑楠那個瓜不兮兮的 不要理會他 1984年出生的,那就是22歲了。其實也不必去關注這些問題,只要瞭解她的娛樂生涯就行了。22歲,出新 慶賀哦,一定要支援 salaheiyoma你才是豬呢 不許這樣說樓主和我們家靚穎的壞話!靚穎...

張靚穎在我是歌手第三季淘汰了嗎

邗和 第七名,淘汰了。但是觀眾都不想讓他走啊,這也是為了收視率。 勾山彤 沒有淘汰,那場是踢館賽。如果踢館歌手獲得前四名,那麼排名第七的歌手就要淘汰。如果踢館歌手低於前四那麼自己將被淘汰,踢館歌手李榮浩排名第六,所以張靚穎雖然第七名但還是留下來了。 love小裴 沒被淘汰。李榮浩踢館失敗了。不過話說...

譚維維和張靚穎是同期,譚維維和張靚穎是同一屆嗎

張靚穎05,譚維維06年,07年根本沒超女啊 張是05年 譚是07年 譚維維和張靚穎是同一屆嗎 不是,張靚穎是2005屆的,李宇春是那年冠軍,譚維維是2006屆的,尚雯婕是那年冠軍 譚維維和張靚穎是同一期的超女嗎 譚維維。2006年,參加湖南衛視 超級女聲 的比賽,獲得成都唱區冠軍 全國總決賽亞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