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張靚穎都參加我是歌手,為何冠軍李宇春卻從未被邀請

2022-01-29 20:11:54 字數 5613 閱讀 3829

1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其實我覺得不是李宇春沒有被邀請過,而是我覺得這檔節目沒有太大的權威,所以李宇春是不屑去參加的。李宇春在最近這些日子可謂是紅得一塌糊塗,她一直活躍在在熒幕上。從超級女聲選手到最後當選秀評委,然後又從選秀評審再做到了到國際一線大明星,還拍了不少叫座的電影,出演真人秀節目。

《我是歌手》這檔節目總是被人吐槽,而且沒有太大的權威。但是它能夠引起業界和娛樂圈的如此大關注,這說明節目本身還是有一些優勢的,比如,最重要的是歌手都很強,他們應該用很大的力量和誠意展示自己的作品,即使他們不在乎自己在排名中註定是贏是輸,但絕不能在觀眾面前丟了水準,否則就絕對是自取其辱了,所以一般歌手或者已經過氣沒有激情的歌手還真不敢隨便來。

周筆暢在參加《我是歌手》的時候成績發揮也不是很好,就跟在玩一樣。每一次都是先唱一首自己喜歡,但是大眾可能是不太喜歡的歌名次靠後,然後再唱一首她自己知道必然會成績好的歌。或者另一方面,如果這一期的排名不錯,下次必須隨意唱一首她喜歡的歌。

雖然成績高低交替,但她是超快系列中唯一一個從第一階段到最後都參與節目的歌手,甚至在所有歌手中也是如此。

張靚穎在《我是歌手》中拿到的名次也是不錯的。張靚穎她的海豚音是被大家公認的,唱功也是毋庸置疑的。張靚穎其實也是拿過幾次成績很好的名次,但是最後是因為拿了4次第七名,所以在最後被淘汰,才會被觀眾質疑她的唱功。

我個人認為她的唱功是絕對沒有問題,可能是一直都是在用海豚音和高音帶不給觀眾驚喜才被淘汰。觀眾有時候又需要高音衝擊,又需要驚喜,真的很不容易討好。

2樓:思汝星河

我記得之前有傳聞傳出過李宇春是不屑於去參加這種比賽的。可能是由於與公關原因不能嗯公開此事,所以我們就會覺得是他沒有被邀請過。

3樓:二孃呀

也許節目中也邀請過,可是李宇春的檔期安排的比較滿,所以就推了。說不定下一期我是歌手中就有李宇春呢。

4樓:

當然是節目組未邀約過。李宇春的唱功一直被不斷懷疑,也曾有人說李宇春是超快系列唱功倒數第二差的歌手,倒數第一是曾軼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被邀請過,只不過李宇春沒有參加而已,可能還是有個人或者公司的原因吧。

6樓:牧馬人

因為每個人發展的方向不一樣,綜藝節目邀請的人也不一樣,還要看檔期有時間沒有

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應該有過邀請,只是李宇春拒絕了,所以我們是看不到李宇春上臺唱歌。

8樓:

也有可能邀請過,,但是由於公司以及個人的一些原因導致不能參加,所以節目組也沒有提過。

9樓:王小暖

李宇春應該是被邀請過,只不過我們沒有看到她參加我是歌手,就認為李宇春沒有被邀請。

10樓:高中任老師

有邀請過的吧,但是李宇春應該不會去上這種節目,李宇春性格很佛性的。

11樓:白山滾雷

45 愛得太傻n+1 evolution 珍藏版46 stopstop 單曲47 如果還有明天李宇春 522 unplugged上海**會48 一場遊戲一場夢李宇春 522 unplugged上海**會49 花容瘦少年中國50 紅遍全球紅遍全球

李宇春的資料歌曲

超女出身的周筆暢張靚穎都參加了我是歌手,為什麼李宇春沒有參加?

1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因為李宇春的熱度根本不需要去參加這樣的節目去證明自己的實力。

13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應該是李宇春不想參加也沒有時間參加吧,這種節目對於她來說沒有什麼必要。

14樓:夜影行

李宇春沒有參加是因為她很忙,所以才不想去參加。

15樓:兔牧馬人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參加我是歌手的,這是正常的。

16樓:sillyfox敲可愛

因為李宇春不需要借這個綜藝在此成名呀,她是一直火鴨。

17樓:4歲媽媽談育兒

李宇春有更多的檔期需要去做,暫時沒有時間參加我是歌手

18樓:木辛彌彰

可能是因為檔期原因,或者可能是沒有邀請,總之不是很清楚是為什麼

19樓:clx詩意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她的工作時間和《我是歌手》的時間重起來了。

20樓:白山滾雷

10 對不起 只是忽然很想你2023年4月最新歌曲推薦11 和你一樣和你一樣12 粉末2023年11月新歌13 冬天快樂3.10生日特別限量版(珍藏版)14 下個,路口,見李宇春 同名**15 我在這裡2023年7月新歌16 愛的太傻07年5月最新單曲(2)17 hntv2023年3月新歌18 傾國傾城2023年3月新歌

李宇春的資料歌曲

《嚮往的生活》能請來周筆暢,為什麼請不到李宇春張靚穎何潔?

21樓:華滴神

能請小編詳細回答下李宇春,張靚穎分別參加的綜藝節目,為什麼請不到周筆暢,,還有當初比賽周筆暢第二名,為什李,張,何,不可以一起並列第一或第二

22樓:渠靈雨

前兩個沒檔期,後一個不夠格

23樓:紐約緋紅夾

張靚穎和李宇春事業巔峰誒

24樓:王

村哥哥好帥啊麼麼噠愛死你了啦麼麼噠啦

25樓:向陽而生的野玫瑰

什摩叫請不來,還有嚮往的生活請不來的嘉賓,多大卡位呀,關鍵是人家嚮往的生活想不想請,小編動動腦子好哇

26樓:一猩四射

小編知道行程這個東西嗎?別人行程排滿了人家飛過來?腦子被門夾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請吧?這有什麼請不來,又不是什麼大咖

28樓:眸久咪

為什麼非要請李宇春張靚穎何潔?

29樓:我就是我

一期就把所有的人都請來了的話,後面的那些期請誰?一撥撥的來不行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筆筆只不過低調,並不比她倆差!

31樓:眸上有心痕

李愚蠢走男模路線,跟節目不搭,只會裝酷擺造型,沒人願意跟他聊天

32樓:明天會更好

只要湖南臺一開口誰敢不來,肯定沒有請他們

33樓:

何潔算什麼,渣女一枚,你也想成為渣臺

34樓:有一說二

又不是人妖表演,請那麼個東西幹嗎?

35樓:_x_d晚晴

要想湊齊這麼一大幫的當紅的話還是很難的。

36樓:小懂的賬號

因為這幾個人可能沒有檔期或者是合同沒有談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家現在挺忙的,沒時間來參加這種綜藝活動。

38樓:靜好

主要是因為後者的知名度有點高,其次檔期比較滿吧。

39樓:假蘇更生

可能就是沒有去邀請他們,並不是請不到。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幾個人有的出場最高,有的是忙於家庭。

41樓:氣子孩

可能是因為李宇春,張靚穎他們的行程不方便吧,不然的話應該會來參加。

張靚穎嬋聯七屆《中歌榜》最佳女歌手,周筆暢為什麼從未獲獎?

42樓:思汝星河

在那之後他就很少再出新歌了,自然參與頒獎的理由也少了一些。更何況張靚穎現在在舞臺上如此活躍,周筆暢自然比不上。

43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我覺得從唱功來說,周筆暢是比不上張靚穎的,所以她沒有上榜獲過獎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中歌榜這是一個含金量非常高的獎項。「惜獎如金」一直都是原創歌壇裡面具有深遠影響力的中國歌曲排行榜的一個重要特色,與其他動輒就有數十個獎項名目的其他各類頒獎禮,中歌榜向來都是獎項數目最少的一個,這一原則使中歌榜的年度榮譽含金量最高、競爭也最為激烈。

她本人蟬聯七屆的最佳女歌手是對她最好的肯定,我們應該謝謝所有和張靚穎一起工作的人,謝謝一直為**努力工作的張靚穎,謝謝最好的張靚穎帶給我們最好的**,謝謝一路都在陪伴張靚穎的粉絲一直都有你們的支援,我們才會遇見這麼好的張靚穎,十年間舉辦的七屆頒獎禮,內地最佳女歌手都是張靚穎。

張靚穎從出道以來,對於歌曲的熱愛從未減弱。在2023年的時候她發行的新**《改變》又一次讓人眼前一亮,**和形象有著鮮明的態度和更多的個性,在國內外贏得了許多獎項,並在歌唱事業中樹立了又一個里程碑。她在**上的成績一直都是非常受中歌榜的肯定,而且對於中歌榜來說他們也見證了張靚穎的每一次成長,此次她奪得「年度內地最佳女歌手」已是張靚穎連續七年獲得該獎項,令張靚穎成為中歌榜史無前例的「七連冠」,堪稱創造樂壇奇蹟。

除了中歌榜這個獎項,她還另外獲得了「ktv點唱冠軍」這一個非常有影響力的獎項。更是給予張靚穎充分的肯定和鼓勵,她曾經就表國示,她對自己的努力一直都是非常的自信,同時她也希望她獲得的這些成績也能夠讓支援她的人滿意,ktv點唱冠軍是中歌榜今年新增的獎項。

44樓:

張靚穎近幾年活躍在熒幕前的次數比周筆暢多很多,再加上週筆暢沒有出過多少歌了。

45樓:牧馬人

只能說在這個綜藝節目裡,他的水平沒有發揮出來,其實倆人的水平都差相差不多

46樓:

現在的頒獎典禮都很假,沒有什麼可信度。筆筆的實力是不容置疑的,不需要靠一個獎項來奠定自己的地位。她的努力我們都看到了,

47樓:二孃呀

一次兩次也許是偶然,但是張靚穎七次都勝過周筆暢,只能說明筆筆技不如人,還是需要努力提升自己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張靚穎的資源更好一些,周筆暢後來的資源不太好,作品比較少。

49樓:高中任老師

大概是因為實力確實不如張靚穎吧,張靚穎唱的很多歌都爆火了,周筆暢好像沒多少。

50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周筆暢的發展方向和張靚穎的發展方向是不同的,所以得到的獎項也是不同的。

同樣是超級女聲 為什麼張靚穎 周筆暢都比李宇春火呢?微博粉絲真的很高啊

51樓:辣妹子小怡

沒看出來周筆暢比李宇春火,,= =,,李宇春在國際上已經有名了吧= =

5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歌手的人氣要看**演唱會,李宇春微博粉絲不多是因為她不玩,李宇春其實人氣比她倆高,李宇春**賣得多演唱會也是場場爆滿,論這個李宇春人氣最高其次是周筆暢然後才是張靚穎

張靚穎周筆暢現在誰有名。誰成就高一點唱歌好聽一點

要是這兩個人的話不難比較。我這樣說吧,不知道你是否認同。兩者都是超女出道,名次都挺好 當然這並不能說明什麼 而出道以後張的 事業節節高,n年前就有了 中國海豚公主 的稱號,到現在為止已經是國際二線歌星,也有涉足電影 而周就比較全面一點,她是一個歌手,同時也是一個時裝公司老闆並且是設計總監,算是一個比...

周筆暢,周筆暢唱歌好聽

當然好聽呀!自己去聽聽!筆筆好歌推薦 瀏陽河2008 一週年 阿鳳 相信愛情 天使之城 那個我 對我說 彼此 寫給筆親的呢 都是慢歌 慢慢聽吧 我覺得一點兒也不好聽 不好聽 非常的好聽1 可以去聽下他的新 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啊!喜歡她就算不好也是好的,可他唱歌就是好聽 本來唱功就不錯 美國回來後 唱...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怎麼評價張靚穎和李宇春的唱功 二人誰更厲害

各有各的好,李宇春是女中音,唱歌娓娓道來很舒服,氣息把握非常好,還是唱跳型 張靚穎不太瞭解,飆高音比較多吧。如何評價張靚穎在我是歌手的表現新浪部落格 這首歌難度很大。音域c4 g5,一個半八度,但大量的旋律集中在bb4 g5,速度較快並伴隨著大量轉音。雖然張靚穎在編曲中降低了難度,但難度仍然不小。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