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周筆暢現在誰有名。誰成就高一點唱歌好聽一點

2023-01-18 23:20:09 字數 524 閱讀 4861

1樓:山說擱廚

要是這兩個人的話不難比較。我這樣說吧,不知道你是否認同。兩者都是超女出道,名次都挺好(當然這並不能說明什麼),而出道以後張的**事業節節高,n年前就有了「中國海豚公主」的稱號,到現在為止已經是國際二線歌星,也有涉足電影:

而周就比較全面一點,她是一個歌手,同時也是一個時裝公司老闆並且是設計總監,算是一個比較成功的商人和designer,電影同樣有涉足。所以專精這情況我想朋友你也會懂。商人和designer的出面率遠不如歌手多,而**事業,張是比周要好,所以說有名的話就是張,在pop上的造詣,張也比周略勝一籌。

至於你說誰唱歌好聽的話就見仁見智了,兩個不一樣風格的歌手,有時候我偏愛張,但有時候又偏愛周,聽歌還是分不同的時候不同的感受的。

綜合的說,不談錢,在」做一個藝人「的角度來說,張靚穎比周筆暢略稱一籌,這是我的看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泡夫小姐

這不是得罪人的問題嘛,也沒法說誰唱的好一點,個人覺得張靚穎的歌我比較喜歡。但是周筆暢上了我是歌手,可能最近更火一點。

周筆暢張靚穎都參加我是歌手,為何冠軍李宇春卻從未被邀請

其實我覺得不是李宇春沒有被邀請過,而是我覺得這檔節目沒有太大的權威,所以李宇春是不屑去參加的。李宇春在最近這些日子可謂是紅得一塌糊塗,她一直活躍在在熒幕上。從超級女聲選手到最後當選秀評委,然後又從選秀評審再做到了到國際一線大明星,還拍了不少叫座的電影,出演真人秀節目。我是歌手 這檔節目總是被人吐槽,...

周筆暢,周筆暢唱歌好聽

當然好聽呀!自己去聽聽!筆筆好歌推薦 瀏陽河2008 一週年 阿鳳 相信愛情 天使之城 那個我 對我說 彼此 寫給筆親的呢 都是慢歌 慢慢聽吧 我覺得一點兒也不好聽 不好聽 非常的好聽1 可以去聽下他的新 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啊!喜歡她就算不好也是好的,可他唱歌就是好聽 本來唱功就不錯 美國回來後 唱...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怎麼評價張靚穎和李宇春的唱功 二人誰更厲害

各有各的好,李宇春是女中音,唱歌娓娓道來很舒服,氣息把握非常好,還是唱跳型 張靚穎不太瞭解,飆高音比較多吧。如何評價張靚穎在我是歌手的表現新浪部落格 這首歌難度很大。音域c4 g5,一個半八度,但大量的旋律集中在bb4 g5,速度較快並伴隨著大量轉音。雖然張靚穎在編曲中降低了難度,但難度仍然不小。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