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馮珂離婚,是否因為他掌控張靚穎的多方資源

2023-02-08 05:35:04 字數 5834 閱讀 9887

1樓:魅惑女王範兒

不是,是因為兩個人不愛了,選擇了分開來結束這段感情。

被稱為「海豚公主」的張靚穎,每一次的演出都會給我們帶來驚喜,她在事業上發展的順風順水,但是感情上卻是不順利的。在張靚穎還是超女的時候,那個時候還是無名小卒,馮珂就慧眼識珠,做她的經紀人,馮珂也很有手段,幫助張靚穎取得了很多優秀的成績,兩個人搭配合作,逐漸生出了感情,但是張靚穎對這段感情付出的更多,她就像一個小女孩一樣,期待著愛人能給她迴應,不過她好像選錯了人,馮珂是一個好的合作伙伴,卻並不意味著是一個好的情侶,張靚穎的主動逼婚也曾備受嘲笑,演唱會中她大聲表白,還表示如果愛她就走上臺來,馮珂並沒有給她正面的迴應,不過倆人還是舉辦了盛大的婚禮,請了許多圈內好友,無奈這段感情還是以分開收場。而張靚穎的母親十分不同意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她認為馮珂就是圖利益,根本就不是愛張靚穎,他只是把張靚穎當做一個賺錢的工具,搖錢樹罷了,為此張靚穎和母親產生了嫌隙,鬧得十分不愉快。

曾經執著認為那個對的人,願意背叛全世界,來守護的愛情卻被告訴這並不是真愛,甚至只是因為有利益才選擇在一起,真的讓人傷心,張靚穎肯定也會從這段失敗的感情中吸取教訓,找到那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真正和自己合拍的人,不用自己去逼一個人來說愛她。儘管情場失意,但事業上順利,張靚穎顯然在事業上愈發猛進,也帶來了越來越多的好作品,恢復單身的她活得也很灑脫快樂,也希望她能夠找到真正屬於她的他,有一段純潔無瑕的愛。

2樓:路的第一天

張靚穎離婚是兩個人在感情裡有了不合拍的節奏,在溝通交流上出現了問題。

3樓:尕軋

我覺得不是因為這個,可能是因為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走不下去了,所以就還是離開吧

4樓:花花就是我

不一定是因為他掌控張靚穎的多方資源,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的感情走到了盡頭

馮珂和張靚穎離婚是迫於無奈嗎?

5樓:

以下就是我對「馮珂和張靚穎離婚是迫於無奈嗎?」的見解:

張靚穎是參加《超級女聲》的流行女歌手,她出色的歌唱技巧贏得了觀眾的一致認可。成名後,她還發行了許多經典歌曲。事業上很輝煌,然而她的感情生活並沒有那麼的順遂,可以說是很狼狽。

張靚穎和馮珂去年十月份舉辦了婚禮,但是這段婚姻卻從來沒被看好過,2023年出生的馮珂今年已經51歲了,而張靚穎才33歲,兩人足足隔了一輩,當年張靚穎在酒吧駐唱,經過朋友介紹兩人相識,而那時的馮珂已經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但他依舊瘋狂地追求張靚穎。

然而,馮軻以「情感不和」為由與前妻分手。前妻帶著她6歲的孩子去了海外,所以張靚穎和米馮軻之間愛情瓜熟蒂落的公佈於眾。同年7月份,張靚穎在演唱會中大膽示愛,「從18歲到30歲,有一個人不斷陪著她不斷保護她!

12年,我不想一個人過了,你要娶我就上臺!」當時驚呆了全場觀眾,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馮珂是被逼婚的,可是馮軻讓張靚穎尷尬的在臺上的站著,後來迫於無奈上去也是抱了下她就下去了,不過演唱會上馮珂並未求婚,只是一個簡單擁抱讓張靚穎甚是低落。

張靚穎似乎是在一個笑話中導演和表演著,據說她結婚後不快樂。兩個人因為工作越來越少聚在一起,他們的感情也比以前弱了。**中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誰也不理誰,有網友稱曾多次拍到張靚穎和馮珂吵架的**。

也從來沒見過二人秀恩愛,這難道是結婚1年該有的樣子嗎?10月11日是張靚穎的生日,不僅粉絲紛紛送祝福,連好友唐嫣和劉亦菲也相聚一起,陪著張靚穎過這個生日,但是除了幾個閨蜜外,張靚穎的微博竟然沒有和馮珂的**。而且更過分的是,張靚穎10月11號過生日,但是馮珂卻在10月10號在微博上送祝福,連自己老婆的生日都能記岔,可想而知二人的關係現狀。

以上就是我對「馮珂和張靚穎離婚是迫於無奈嗎?」的見解。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6樓:浩星芮利

別人夫妻之間的事,誰清楚呢?也沒有必要去細究別人的事情!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夫妻離婚或者什麼的,都是正常的!

到底是為什麼,也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真正原因。作為旁觀者,吃瓜就好!

7樓:牧奧

不存在離婚不離婚,沒有開結婚證,只是同居而已。

8樓:超管

迫於無奈是自然的,那有愛的死去活來的去離婚?肯定有人受不了另一個,導致離婚。

9樓:爬過四季的小蝸牛

結婚就是一個錯,張當局者迷,非要撞一回南牆才清醒,這下好了,如願結婚了,婚後發現跟她想象的不一樣,早點明白早點離吧,省得耽誤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之間應該是迫於無奈才這樣

11樓:橙子,有點酸

不是,很早就可以看出馮珂不喜歡張靚穎,更多的只是張靚穎的一廂情願

12樓:種村宰釣

當然是非常非常的無奈了呀!

13樓:

男方不是好人,不是值得託付的人,女方一直當局者迷,戀愛腦。

14樓:

兩個人離婚其實有很多的原因,這些事情不是當事人基本很少知道實情的,所以你在這裡問也是白問,畢竟就算是一方說出原因,有可能也是不完整的,不然也不會有公有公理,婆有婆理這個說法了。

15樓:貫地谷練拐

這樣的感情就要看女人是不是珍惜

16樓:

感情的事,誰有能說的準呢

17樓:桃溪

因該是兩人之間的問題吧。

張靚穎馮珂為什麼離婚 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4日晚,張靚穎在長沙站的演唱會上公佈馮軻為其男朋友,其是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執行長、公司總經紀人,並當場向男友提出求婚。兩人於2023年相戀,2023年馮軻與前妻正式離婚,他與前妻育有兒女。[12]

2023年10月8日,**報道張靚穎和馮軻將於11月9號在義大利舉行婚禮,已有部分人收到了請帖。張靚穎工作室人員表示此訊息屬實[13]。然而在次日,張靚穎的母親張桂英在發表的公開信中表示,馮軻欺騙張靚穎使其不知情當上第三者,還侵吞張靚穎和公司的股份。

張桂英還表示,馮柯不是一個可以把女兒託付終身的男人,而張靚穎也繼續成為馮軻掙錢工具,因此張母反對兩人的婚事[14]。對此,張靚穎和馮軻均發表宣告,表示她和馮軻之間「沒有任何原則性問題的可能」。馮軻在微博中也表示,他婚前婚後的財產均歸屬於張靚穎與馮軻二人共同所有,並願意將他名下所有財產轉移到張靚穎名下[15]。

而早在9月30日,張靚穎母親張桂英在律師陪同下到朝陽法院遞交起訴書,狀告馮軻及其名下的少城時代公司損害股東利益,目前北京朝陽法院已經立案[16]。

2023年11月8日,張靚穎和馮軻的婚禮在義大利舉行,劉亦菲、王珞丹、譚維維等擔任伴娘,唐嫣、周筆暢等嘉賓出席,但張靚穎的母親沒有現身婚禮[17]。

離沒離婚就不清楚了,沒有提到。

張靚穎離婚是什麼原因?

19樓:晚安獨白

個人觀點:因為馮軻不是真心愛張靚穎的。是張靚穎主動求婚,馮軻被動迴應。

表面上兩人經歷了13年愛情長跑,但兩人當初在一起以後馮軻與前妻在法律上未走完離婚程式,這對於他們感情之初的建立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張靚穎隸屬於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公司,這家公司的ceo正是馮軻,可以說他們其實是上下級關係。

大張靚穎18歲的馮軻對少時就在外打拼的張靚穎來說是有知遇之恩的,建立在張長大後反哺行為意識背後的愛情那也不是真的愛情,正在愛情是婚姻的基礎。

2023年的演唱會張靚穎主動求婚,當時的馮軻屬於被動迴應。結婚婚禮時馮珂都沒有要請張靚穎的媽媽。張靚穎媽媽當初還是通過**才得知女兒結婚的訊息。

擴充套件資料

沒有真愛的婚姻就會變得不穩定。沒有愛情的婚姻也不是幸福的婚姻。

有愛情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天堂,擁有了愛情兩個人有了共同的心靈寄託,是一種誓言的發展。有了愛情婚姻會異常的穩固,彼此有心靈上的共鳴,精神的慰藉,這才是幸福的婚姻,能夠帶來家庭的美滿。

家是人的精神家園,是培育愛的精神場所,有愛的婚姻成就了一個有愛的家庭,更讓下一代的成長得到庇護,有愛才有家,有愛才能幸福。婚姻必須有愛

20樓:毒說娛界

張靚穎和馮珂的婚姻其實一直都是被大家看好,他們結合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是一個悲劇。很多人都看得出來,馮軻對張靚穎其實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感情,從一開始,張靚穎就只是馮軻的賺錢工具而已,離婚也只是遲早的事。最先看出馮軻這一點的應該就是張靚穎的媽媽,所以,張靚穎和馮軻舉行婚禮的時候,張靚穎的媽媽無論如何也不肯到場。

女人都想擁有一個一輩子疼愛自己的老公,一輩子生活在幸福的婚姻生活裡,張靚穎也不能例外。

眾所周知,張靚穎是靠一次次參加選秀節目最終成名的歌手,而這一切都和馮軻的推波助瀾有莫大的關係。在參加選秀節目之前,張靚穎只是一個酒吧的主唱歌手,也就是在酒吧當主唱歌手的時候,張靚穎遇見了財大氣粗的馮軻,商人馮軻無意中聽見張靚穎的歌聲,就被張靚穎的海豚音給人深深的迷住了。

從此,馮軻就開始進行起來的打造張靚穎,開始扶持張靚穎不斷的參加選秀節目,讓張靚穎不斷地向娛樂圈靠近,馮軻出於什麼目的可想而知。確實,在這位軍師的指導下,張靚穎也不負馮軻的期望成為了超級女聲的季軍,最終成功出道。

也就是在那些日子裡,張靚穎和馮軻產生了不一樣的感情,雖然明知道馮軻比自己大20歲,而且還有家室,但張靚穎仍然義無反顧的愛上了馮軻。等到馮軻和前妻離婚之後,(馮軻和前妻離婚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就不得而知了》張靚穎和馮軻兩個人就很快確定了戀人關係。

然而,兩個人交往10年後,馮軻依然沒有想要和張靚穎結婚的打算。眼看年紀越來越大,張靚穎開始變得焦躁不安,迫不得已張靚穎只好主動向馮軻求婚,之後就發生了成都的演唱會上張靚穎向馮軻求婚的一幕。其實,當時很多人都看得出來,馮軻是被迫接受了張靚穎的求婚,因為張靚穎發出愛的告白後,馮軻在臺下待了很久才慢騰騰地走上臺去,表情看起來也並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兩個人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容易,但是想要持續這段婚姻不容易,或許張靚穎也還沒有料到她和馮軻的這段婚姻最終人會以悲劇收場吧。

張靚穎結婚的時候,她的媽媽突然出來表示反對張靚穎和馮軻結婚,甚至還宣稱要將張靚穎未來的老公馮軻告上法庭。張靚穎的媽媽如此生氣的反對張靚穎和馮珂結婚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張媽媽認為馮軻人品不行,不是值得女兒託付終身的男人。

確實正如張媽媽所料,馮軻終究成為了張媽媽意料中的那個男人。馮軻和張靚穎到這段婚姻沒有維持太久,僅僅過了兩年就宣告結束,至於究竟是因為性格不合還是因為金錢方面的問題導致的離婚,就只有他們兩個人自己心裡清楚了。

21樓:感性的

表面上兩人經歷了13年愛情長跑,但兩人當初在一起以後馮軻與前妻在法律上未走完離婚程式,這對於他們感情之初的建立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張靚穎隸屬於北京少城時代文化傳播公司,這家公司的ceo正是馮軻,可以說他們其實是上下級關係。

大張靚穎18歲的馮軻對少時就在外打拼的張靚穎來說是有知遇之恩的,建立在張長大後反哺行為意識背後的愛情那也不是真的愛情,正在愛情是婚姻的基礎。

2023年的演唱會張靚穎主動求婚,當時的馮軻屬於被動迴應。結婚婚禮時馮珂都沒有要請張靚穎的媽媽。張靚穎媽媽當初還是通過**才得知女兒結婚的訊息。

擴充套件資料

沒有真愛的婚姻就會變得不穩定。沒有愛情的婚姻也不是幸福的婚姻。

有愛情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天堂,擁有了愛情兩個人有了共同的心靈寄託,是一種誓言的發展。有了愛情婚姻會異常的穩固,彼此有心靈上的共鳴,精神的慰藉,這才是幸福的婚姻,能夠帶來家庭的美滿。

家是人的精神家園,是培育愛的精神場所,有愛的婚姻成就了一個有愛的家庭,更讓下一代的成長得到庇護,有愛才有家,有愛才能幸福。婚姻必須有愛。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怎麼評價張靚穎和李宇春的唱功 二人誰更厲害

各有各的好,李宇春是女中音,唱歌娓娓道來很舒服,氣息把握非常好,還是唱跳型 張靚穎不太瞭解,飆高音比較多吧。如何評價張靚穎在我是歌手的表現新浪部落格 這首歌難度很大。音域c4 g5,一個半八度,但大量的旋律集中在bb4 g5,速度較快並伴隨著大量轉音。雖然張靚穎在編曲中降低了難度,但難度仍然不小。整...

如何評價張靚穎和她的唱功,你覺得張靚穎和譚維維誰的唱功更好?

張靚穎快樂女聲出道,就一直活躍在演藝界。她的唱功非常出色,尤其高音非常亮,號稱海豚音。畫心等代表作深入人心。人也很直接單純。我很喜歡她。張靚穎歌唱的好很棒人也長的漂亮給你點贊。我個人認為張張靚穎人長的漂亮。她的唱功也是一流的。基本功特別紮實。吐字清楚。對。你感覺非常敏感。我覺得它的發展前前景是非常好...

張靚穎的經典歌曲,張靚穎的所有歌曲的歌名?

最受歡迎的曲目 1.如果愛下去 2.擁抱愛的夢想 3.我們說好的 4.我走以後 5.這該死的愛 6.天下無雙 7.圍城 8.想你,零點零一分 9.g大調的悲傷 10.夢想 所有 dear jane 1.我走以後 2.dear jane 3.圍城 update 1.dream party 2.幫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