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掉明星很容易嗎?作為明星如何避免此類事件的發生

2023-01-18 23:20:07 字數 1159 閱讀 8658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明星是公眾人物,要保護好自己的個人隱私,同時也要保持嚴格的自律性,做人要低調,尤其是在娛樂圈這個紛亂的環境下,還要管理好自己的粉絲,不要讓他們瞎說話。做明星自帶光環非常榮耀,但是明星也有自己的煩惱,沒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和私人情感,一切都**在大眾面前。

1、保護好個人隱私

每個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設,有的人一出名就靠炒緋聞出名,有的明星則是兢兢業業的拍戲,給大家帶來的是一種正能量。兩者一比較當然都喜歡後者,所以明星在出道的時候要保護好個人隱私。我喜歡愛豆是金瀚,小夥子也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交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幾次被**拍到和女孩在一起,最後被定義為談的女朋友太多,我覺得這是外界在抹黑他。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他更像一個沒長大的大男孩,喜歡和女孩們在一起開開玩笑,喜歡快樂的在一起玩耍,這很可能就被人誤會,所以作為明星一定要保護好個人隱私,不要過早地被別人貼上標籤。

2、多接拍一些具有正能量的影視劇

明星是公眾人物,對這個社會具有一種引導的性質,所以明星一定要做好自律性,起到表率的作用。明星們最好多接拍一些具有正能量的影視劇,從一開始自己的定位就比較正,粉絲們的引導也是比較正的。符合我們這個社會對明星公眾人物的需求,這樣的明星就是能被大眾所接受的。

比如趙麗穎一出道就接拍了很多正能量的影視劇作,比如杉杉來了,陸貞傳奇,楚喬傳,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等等。趙麗穎就是正能量的明星代表,所以喜歡她的粉絲很多。

作為明星要給這個社會起到一種積極的正能量的作用,自己有流量了,粉絲也就多了,這個時候就要管住自己的粉絲,不要讓粉絲隨便亂說話,亂罵架。只有嚴於律己的明星才是能夠走得長遠的,得到大家喜歡的

2樓:新世紀怪人

明星作為暴露在大眾視野面前的人物,如果一旦爆出醜聞就很容易會被毀掉,那麼明星只有時刻規範自身的行為才可以避免此類事件的發生。

3樓:汽車百科說

以現在明星的數量是很容易的,現在是全民偶像時代,造星容易。如果不想毀掉自己得演藝生涯就要自律,有一些原則的問題千萬別犯。

4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毀掉一個明星太簡單了,隨隨便便一個黑料就能把他們打入萬劫不復的境地,想要避免只有以身作則,在做任何事的時候記住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銳志避震很容易漏油嗎,四個月銳志避震這樣是漏油嗎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四...

作為粉絲,如何看待明星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件事情

第一,作為粉絲應該理性的看待明星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件事情。有很多的粉絲他們都是一些明星的女友粉 老婆粉,所以當他們看到有些男明星公佈自己新的戀情的時候,往往無法接受這一件事情,於是紛紛選擇脫粉回踩。因為他們根本就無法接受自己喜歡的偶像和其他人在一起這件事情。但是在我看來,作為粉絲應該是在背後默默...

演員全美善自殺,在韓國當明星真的很辛苦嗎

而且,韓國兵役法都是知道的吧。男子三十就必須去服兵役。也就是說男藝人除去練習生三年,發展的時間不到十年。等你服完兵役後,市場也許就記不住你。畢竟這個時代換新那麼快。女藝人就不用說了,吃的就是那幾年青春飯。特別辛苦,不是一般的辛苦,必須不斷地有新的資源產出,還要磨練,不然就會被替代掉,心理和物理壓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