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全美善自殺,在韓國當明星真的很辛苦嗎

2022-01-10 19:44:48 字數 6190 閱讀 2636

1樓:高中賀老師

而且,韓國兵役法都是知道的吧。男子三十就必須去服兵役。也就是說男藝人除去練習生三年,發展的時間不到十年。

等你服完兵役後,市場也許就記不住你。畢竟這個時代換新那麼快。女藝人就不用說了,吃的就是那幾年青春飯。

2樓:餘啊愚

特別辛苦,不是一般的辛苦,必須不斷地有新的資源產出,還要磨練,不然就會被替代掉,心理和物理壓力都特別大。

3樓:淚似傷痕

從韓國回來的吳亦凡,張藝興,鹿晗,黃子韜。他們四個當中看,當時在韓國練習生訓練的時候非常的艱難,扣他們的錢。不然他們休息。

每天夜以繼日的排練。不惜面臨解約那麼大的違約金,也要回到中國。

4樓:職場沐川

在**當明星都辛苦呢,這個年代,做什麼會不辛苦的?處在那個位置就要承受那個位置該面臨的艱難與困苦。

5樓:夢曉霜天

應該是很辛苦的,韓國明星自殺的可不止一個全美善,這幾年韓國有好幾個明星自殺了,如果他們生活的很快樂,怎麼會輕易地放棄自己的生命呢。

6樓:囧貝塔

肯定很辛苦,要不然總有韓星來中國發展呢,就連我們自己國家的在韓國出道的人不都還跑回來了。

7樓:

當明星再苦也不可能比工地搬磚的工人苦吧,這和每個人的心態有關,面對困難,只有積極去面對。

8樓:0309馮斌元

在韓國當明星確實是一件非常辛苦的差事,需要面對非常多的練習與考核,面對來自競爭對手的壓力也非常多。

9樓:康師傅香爆脆耶

在韓國當明星不僅身體要遭受著痛苦,最主要還是身心上的,面對韓國經紀公司的壓力,他們們不得不沒日沒夜的訓練。

10樓:

當然辛苦,不管是從開始,還是紅了以後,紅之前是需要經過魔鬼式的訓練,紅了以後還要經受各種各樣的壓力,著實不容易。

從韓國女星全美善自殺事件看,你還羨慕當明星的嗎?

11樓:卡姿蘭晉級賽

年少時我曾經羨慕過明星,覺得他們每天只要唱歌、跳舞、演戲就能掙好多好多的錢。每次在舞臺上看到他們,都是光鮮亮麗的形象,他們大概是沒有煩惱的人群吧?

我們都是過一輩子,演員卻可以在戲裡,上下五千年一樣的體驗不同的人生,一部戲裡還是現代普通人,下一部戲裡,他就成了「皇帝」,身穿龍袍,坐在高高的龍椅上,看腳下的臣子匍匐一片,祝「吾皇萬歲」!

女生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有專業的化妝造型師給自己梳妝打扮,念幾句臺詞,走幾個過場,收工完活兒,大把大把的鈔票就到手了!我覺得這種工作真的非常輕鬆還特賺錢。小時候的我,還夢想著當一個明星呢。

長大以後,隨著深入瞭解演員,瞭解娛樂圈,才知道做明星並不是看上去那麼美好。每個行業都有不為人知的心酸和艱難。明星也不是我們在鏡頭裡看見的那樣,永遠面帶微笑,他們也有難言的壓力和屈辱。

有的明星受不了這種生活,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以此來逃避現實的煩惱。韓國的演員,自殺率尤其的高!當年張紫妍的自殺就震驚了世界,她在遺書裡控訴娛樂圈的陰暗和可怕,揭開了娛樂圈的種種黑幕。

韓國女星全善美自殺,一個人到中年的女演員,什麼苦沒吃過?什麼怪事沒見過?在韓國娛樂圈闖蕩這麼多年,已經快熬出來了,是什麼事讓她不再留戀這個世界?

拋下至親好友堅決離去?看起來韓國娛樂圈不是一般的壓力大啊!

還記得前段時間的「李勝利事件」嗎?在眾多的實錘證據面前,在**都發話要徹查到底的命令下,只有幾個無關痛癢的小人物被抓,李勝利毫髮無損,該喝酒喝酒,該吃肉還吃肉,酒吧又重新開業,一片歌舞昇平。

這就是明星!有笑的有不想活的,這種生活,有啥好羨慕的?還是歲月靜好適合我。

12樓:氣子孩

不羨慕,因為活在大眾的眼光下,一點點小事很容易被放大,扭曲事實。

13樓:阿唸的小信使

其實當明星也有當明星的好處,但就我個人而言我不羨慕,我不喜歡別人對我的生活指指點點。

14樓:時光匆匆

我不羨慕當明星的人,因為他們沒有隱私,也沒有個人的生活,而且壓力也很大!

1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要想得到別人沒有的,就要承受別人承受不起的,其實明星並沒有表面那麼光鮮亮麗,他們也很辛苦。

16樓:小懂的賬號

我不羨慕當明星,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我寧願做一個普通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羨慕了,我不想青春早逝啊,還是做個普通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不認為明星的生活好,活在毫無隱私,毫無自我的生活,我並不羨慕

1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當然羨慕,不能因為一個明星的自殺,就去否定全部

2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還是比較羨慕他們的,因為在韓國可能亂一點,但在國內就不會那麼麻煩。

演員全美善自殺,韓國明星 的壓力普遍比中國明星大嗎?

21樓:高中賀老師

韓國市場其實也沒有國內市場大。其實每一份職業都有壓力的,明星也一樣。只不過是不同的崗位承受的責任也就不同。

大家都挺不容易的,在別人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不為人知道的辛酸又有誰知道呢。

22樓:夢曉霜天

應該是比中國的明星壓力大,韓國娛樂圈太黑暗了,演員不僅要被公司壓榨地賺錢,還要被迫接受一些潛規則,而且韓國的網路暴力也很嚴重,崔真實當初就是因為忍受不了網路暴力而選擇自殺的。

23樓:淚似傷痕

我認為是韓國的明星壓力比中國的明星壓力大。韓國經濟公司體制完善,對他們要求很嚴格。中國的經濟公司有很多。

要求不一,而且現在走紅的手段也很多。不一定要接受那麼嚴格的訓練,也能出道。

24樓:

韓國的明星當然比中國明星壓力要大得多,中國的明星,耍個寶賣個萌,這個無數的粉絲追隨歡呼,小鮮肉去拍一場戲,拍幾個動作就很累的不行,所以中國演員是沒有壓力的。

25樓:康師傅香爆脆耶

韓國雖說人少,但是韓國明星的壓力並不比中國明星的壓力小多少,韓國明星的壓力**方面可能會不同於中國。

26樓:淨心

韓國明星的壓力要比中國明星的大。因為韓國國情演藝圈方面競爭壓力非常大,隨時可能會出現被淘汰的現象。

27樓:百味棒

我想說,壓力不是外界給的,而是自己給的,不管是韓國還是中國,演藝圈的壓力在如今都是比較大的,因為現在科技發展快,競爭力大呀。

28樓:0309馮斌元

韓國明星的壓力確實比中國明星的要大,因為韓國的演藝圈非常的成熟,競爭特別大。

29樓:囧貝塔

應該是的,韓國經紀公司對藝人要求很高的,對比之下確實能看出來。但是嚴格的同時也應該人性化一點,畢竟賺錢不是生活的全部。

30樓:

我認為韓國明星的壓力確實比中國要大,因為他們從一開始便要接受魔鬼式訓練,當紅以後又要面對如此競爭激烈的娛樂圈,當然,也不能說中國明星沒有壓力,這些都是相對的。

韓國演員全美善自殺事件,韓國演藝圈都那麼亂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在韓國的演藝圈表現的淋漓盡致。韓國的演藝圈是真的特別亂,這也是很多喜歡看韓劇,關注韓國新聞的人眾所周知的。韓國演員全美善自殺事件也能夠間接反映出韓國娛樂圈的亂象。

今年的韓國娛樂圈可謂是特別的熱鬧了,鬧得沸沸揚揚的,有很多事情不僅引起了娛樂圈的關注,甚至引起了政界的關注。

持續時間最長的就是張紫妍自殺世界,張紫妍已經自殺很長時間了,但是最近有人爆出張紫妍在生前遭遇潛規則,還被娛樂圈老鴇帶去接客,接待有錢人和其他國家的資本家。我們可以想象到張紫妍在生前是有多麼的絕望和痛苦。韓國女演員自殺的人有很多,我們能夠想象到這些女演員在生前到底是遭受了多少的壓力和折磨,才會選擇這條道路。

另一件事情就是李勝利事件,李勝利的事件真的是特別的惡劣,他在自己的酒吧裡公開性招待,帶領眾多的女生們去接客,有的甚至是未成年。在這件事情**之後,很多人都認為這次李勝利是真的徹底完了。但是事發之後不久,李勝利居然完好無損的重新開啟了他的酒吧,更過分的是在他的酒吧裡公然挑釁當時播報她的事件的記者。

這真的讓人覺得韓國是那一個沒有王法的社會了。只要有錢就能夠為所欲為。

韓國娛樂圈真的是一個特別骯髒的環境,各種各樣的潛規則和內幕不斷被爆出來,娛樂圈的環境有待規範和加強法律的保障。在韓國出道的很多中國演員在回到國內發展的時候,都會提到韓國娛樂圈發展是特別艱難的,有的甚至在公司裡當過十幾年練習生之後,因為沒有關係和沒有被潛規則,而是去了出道的機會,這浪費了很多的人才和優秀的演員。

3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韓國演藝圈真的是特別亂,他們那片酬不高,而且經常爆出潛規則事件。

33樓:巴山夜雨

每一個演藝圈子都會很爛的,只不過我們看不到就是了。

34樓:星期一中年

**都有自殺的人,韓國的演藝圈亂不亂,和我沒有一毛錢關係,我就是個吃瓜群眾。

35樓:個非凡哥

我覺得全世界的演藝圈都特別的亂,特別是我們最近這兩年不也是嗎?

36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韓國的演藝圈一直都是這麼亂的,吸毒什麼都有點。

37樓:氣子孩

演藝圈很亂,因為存在著很多潛規則之類的事情。

38樓:琦琛

只要不是我國的演藝圈兒亂了,怎麼都行吧。

39樓:靜好

好像近些年韓國的娛樂圈總有一些很亂的訊息,所以就覺得韓藝圈特別亂。

40樓:假蘇更生

娛樂圈都挺亂的,作為吃瓜群眾看看就好。

演員全美善自殺,韓國明星為什麼自殺率這麼高?

41樓:雪菲菲

我覺得韓國明星自殺率高,與工廠式的造星模式有關。

如果你以為韓國明星過的跟中國明星一樣輕鬆又高收入那就錯了,事實上,在他們出道的初期收入甚至不如一個普通的職員。大部分收入都被公司經紀公司抽成拿走,留給他們的所剩無幾。

韓國某一線女星上節目時曾說,最自豪的事就是剛花了大概摺合300萬人民幣的**給媽媽買了套房子。要知道她已經出道七年了,如果放在中國,恐怕一部戲的片酬就夠了。

這也深刻地反映出韓國明星的生存條件確實很惡劣。

韓國造星工廠遠近聞名,像是流水線作業,而明星就是他們的產品,大批量成批生產而且為了吃青春飯出道年紀越來越小,使得已出道的人壓力越來越大。畢竟蛋糕是有限的,而瓜分的人越來越多,必須有居安思危的意識。

韓國明星的地位也不像中國這般眾星捧月,他們就是公司的職工,從事的就是一份普通職業,不過這份職業需要在舞臺上表演。

為了追求完美,給粉絲更多的想象空間,他們往往會凹出各種人設,像吳亦凡出道時的冷峻王子,鹿晗的小鹿斑比,一言一行都要與設定的人物相符合。但實際上,舞臺上與私下裡完全是兩個人。

而且藝人在出道前期會經歷長時間的訓練,高強度的工作下身體超負荷運轉,很容易出現疾病或者心理問題,這也是韓國明星自殺率高的原因之一。

42樓:高考名師章老師

韓國明星沒有中國明星幸福,韓國從事娛樂圈事業的人口占總人口的比例比中國大,他們競爭壓力還是很大的,加上有的人接受不了潛規則之類的,很容易造成抑鬱等等。

43樓:河南省高考諮詢杜老師

因為韓國的明星地位比較低,而且演藝公司會對明星造成很大的壓力和制約,他們的精神壓力特別的大。

44樓:康師傅香爆脆耶

韓國的國家不算大,而且娛樂圈的人有很多,競爭壓力大,想要混出個頭,就必須努力,一旦心理素質不好。就很容易抑鬱,從而導致自殺

45樓:職場沐川

韓國明星都很漂亮,競爭力也很大,人在長期的壓力之下,就有可能抑鬱,最終導致死亡。

46樓:囧貝塔

韓國娛樂圈競爭壓力相當大,明星被剝削和潛規則的新聞也比比皆是,有時候覺得幹哪行都不容易,大不了不幹了為什麼非要選擇這種結局呢。

47樓:0309馮斌元

因為兩個原因,一個是韓國娛樂圈的壓力本來就很大,再一個是因為韓國的女明星地位很低,這兩點帶給明星的心理壓力非常大。

韓國演員全美善自殺事件,女演員的壓力到底有多大

從韓國女演員全美善自殺事件,我們就可以知道做一名女演員的壓力真的很大的。因為一直以來在娛樂圈的女性都受到眾多的質疑,而這裡面有一些質疑還是對女演員的一種人身攻擊自尊的侮辱。女演員的壓力大部分都來自於粉絲,人無完人,而女演員也不例外。但是作為一個演員就要有一個演員的修養,一個演員的責任,在觀眾面前她總...

同事在我家自殺會承擔什麼民事責任

如果是自殺,應該跟你沒有很多法律方面的關係吧。不妨到 律伴網 問下律師,是不要什麼諮詢費的哦 從人道主義來講你還是得給他家來點撫卹金 沒有看護好,要賠點錢的 如果有人在我家喝藥自殺我會承擔什麼責任 如果有人在自己家自殺,自殺前應該積極阻止,報警,請 出警幫助解決,沒制止住自殺行為,一但實施了自殺應該...

烈士趙一曼之子為在82年自殺

抗日女英雄趙一曼為革命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遇害時年僅30歲。就義前她曾給兒子陳掖賢 寧兒 留下了一封充滿深情 催人淚下的遺書,讀過的人無不動容。她懷著對兒子難以割捨的愛離開了人間,然而又有誰會料想到這位革命烈士的遺孤在他的人生道路上走得竟是如此的艱辛 不修邊幅,性格內向 陳掖賢1956年畢業於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