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疑燒腦電視劇,排名前十的有哪幾部

2022-01-10 20:03:06 字數 6089 閱讀 4207

1樓:淺巷陌璃

高分懸疑的電視劇有很多,比如最近播的《隱祕的角落》一開播就受到了無數的好評,除了演員的演技之外,裡邊一些情節的鋪墊也讓人覺得細思極恐。故事開始是以三個孩子為主,講述了他們一次遊歷,無意間拍下了殺人犯的作案過程,然後去勒索殺人犯。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有改變,裡邊而一些細節更是暗示著另一層結局。

所以關於這個故事的完整性和結局,無數的網友有各種版本,更為這部懸疑劇增添了神祕色彩,很多人在看到網友的解析後,發現自己白看了這部電視劇,就是因為這部電視劇實在是太燒腦了。

《失蹤人口》這部電視劇講述了,因為一場車禍6個倖存者被陷入了河谷中,在極端的生活條件下,那些埋藏在心底的祕密被喚醒,使他們陷入了困局之中開始相互懷疑。這部劇的人物關係比較清晰,而且沒有其他拖拉的情節,講述了超自然的事件,所以也算是開創了國產懸疑劇的先河,很多人也非常喜歡看。

《白夜追凶》這部電視劇講述了兩個雙胞胎由於牽扯到了一場滅門**,其中弟弟成為了通緝犯,而哥哥是警察。兩人勢必要查出真相,而哥哥又有黑暗恐懼症,所以晚上的時候就由弟弟假扮自己去完成任務。這個電視在看的時候非常的刺激,由於假身份,還有各種奇怪的案子,非常的燒腦。

2樓:小小小小顰

有最近大火的網劇《隱祕的角落》,因為這部電視劇講述了孩子與惡的距離,演員角色都演繹得很到位,引起了觀眾的共鳴,排名十分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隱蔽的角落》,今年非常火的一部懸疑劇,《重生》,這部由張譯主演的,也很不錯,之前李現主演的《河神》也很不錯,現在出了第二部,還有《餘罪》《三叉戟》,都非常不錯。

4樓:花花就是我

排名前10的應該有隱祕的角落這部電視劇,因為最近非常的火,而且也非常的燒腦,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同時還有非自然死亡,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

5樓:m豬精

隱祕的角落、重生、河神、三叉戟、唐人街探案、餘罪、無罪之證、河神2、法醫秦明、潛伏,看這些劇的時候一定要頭腦清醒的時候才看。

好看的燒腦懸疑電視劇都有哪些?

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好看的燒腦懸疑電視劇:《法醫秦明》、《靈魂擺渡》、《白夜追凶》、《無證之罪》、《重案六組》

1、《法醫秦明》是由張若昀、焦俊豔、李現、程皓楓和屈菁菁等聯袂主演的懸疑刑偵網路劇。以法醫秦明的視角劇情,講述了其與法醫助理李大寶、刑警隊大隊長林濤組成的**組合攜手其他警官屢破要案的故事。

2、《靈魂擺渡》是由巨興茂、郭世民執導,於毅、劉智揚、肖茵領銜主演,杜若溪、陳潔、劉芊含聯袂主演懸疑靈異題材網路劇,該劇講述了陰陽眼少年冬青與靈魂擺渡人趙吏,一同幫助因有心事未了而滯留人間的靈魂的故事。就離奇故事對映社會現象的題材,具有很強的社會意義,發人深省。

3、《白夜追凶》是由潘粵明、王瀧正、樑緣、呂曉霖、尹姝貽等領銜主演,王偉執導的中國首部硬漢派懸疑推理劇。該劇講述了刑偵支隊隊長關巨集峰為了洗脫弟弟關巨集宇的殺人罪名,一路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 。

4、《無證之罪》是由呂行執導,秦昊、鄧家佳、姚櫓、代旭、王真兒等聯合主演的犯罪懸疑網路劇,該劇改編自紫金陳同名**,講述了在危機四伏的陷阱中,警察嚴良與犯罪分子之間無形博弈的故事。該劇客觀地描述了社會現實、周遭的人和事,表現了人性裡的善與惡、掙扎和無奈,看的過癮。

5、《重案六組》是刑偵警匪類電視連續劇,2023年正式上映到2023年,已推出四部。它並不渲染表現罪犯作案過程,而是將鏡頭對準人民警察,受到業界普遍認可。該劇通過各類案件,在感動與真情中來塑造正義、尊嚴、榮譽,以行動實踐的警察形象,情節複雜、緊湊精彩、懸念重生,該劇創下了多項收視記錄,在內地極受歡迎。

7樓:小白庚子

好看的燒腦懸疑電視劇都有《法醫秦明》、《殺不死》、《非自然死亡》。

1、《法醫秦明》

是由張若昀、焦俊豔、李現、程皓楓和屈菁菁等聯袂主演的懸疑刑偵網路劇。以法醫秦明的視角劇情,講述了其與法醫助理李大寶、刑警隊大隊長林濤組成的**組合攜手其他警官屢破要案的故事。一部讓你看餓了的重口味良心網劇!

2、《殺不死》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男主在他的損友哨子的慫恿下,偷了心儀女孩的包,之後開啟包發現露面有很多的鑽石,非常值錢,於是損友就財迷心竅,不想要還回去,故事就由這個包了發展,所有的事情都無法控制的發生了。這部劇演員的演技都非常的棒,同樣的劇情也是非常棒。

3、《非自然死亡》

日本人真的很擅長拍某個小領域內的職業劇,既能保證專業度,又兼顧觀賞性。完整看下來,節奏好,演出好,soundtracks好,小有抖激靈大有價值觀,絕對值得追。當然,十元的臉屬於額外加持,請堅持每集吃東西謝謝。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對於那些電視劇我覺得有太多了,首先就是這一個鬼吹燈,我覺得是一個特別好的一個懸疑的電視劇,我也經常看他裡面的劇情,確實非常的匪夷所思。

9樓:社會時情

1、《逝者之證 body of proof season 》

2、《不死法醫 forever》

3、《洗冤錄》

4、《零之真實:監察醫松本真央》

10樓:假面

第一:《餘罪》賤人餘到底有多賤,不講套路,賤出了新高度。

第二:《白夜追凶》幕後大boss浮出水面了,想不到奸細會是他。

第三:《紅色》柳如絲尋找方向酒後傾吐。

11樓:說談大學

《靈魂擺渡》--豆瓣評分8.1分,喜歡看恐怖片的同學不要錯過惹,片中借用了許多漫畫梗,劇情在驚悚之中又顯得溫馨,在恐怖氛圍中摻雜著幽默好笑,還有每一集的小故事非常值得回味。

12樓:馬修囧菇

逝者之證 body of proof

2010首播,三季42集,均分7.8

雖然,劇中最吸引我的。 女王氣場啊!

但,這是一部首先需要平常心——即將自己以前零碎所知的關於法醫這個職業的瞭解都拋開,承認自己的瞭解不夠與中美在病理系職業上的巨大差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伽利略》、《偵探學園q》、《少年包青天》、《少年金田一事件簿》、《神探伽利略》、《古畑任三郎》等。

14樓:中書痴

我覺得《大宋提刑官1》還不錯,還有我最喜歡《少年包青天》了,喜歡時而睿智,時而可愛的包拯。還有《法醫秦明》,都還不錯。我覺得《盜墓筆記》特別好,很燒腦,也很懸疑。

高智商燒腦推理電視劇有哪些好的推薦?

15樓:來自桃花澗動如脫兔的雪天

姜偉導演的沉默的證人,迷霧!還有多年以前李自人導演的追蹤!國產型別劇應該都沒超過這三部!

16樓:尓康

最好看的懸疑推理類作品當屬小李子的《禁閉島》,這部劇改編自丹尼斯·勒翰的同名懸疑推理**,整部影片大部分取景自位於馬薩諸塞州的一家精神病院。這部電影由萊昂納多等眾多大牌明星出演,從劇情到演員可謂雙保險,一部不錯的懸疑推理類電影。

17樓:暗受

懸疑的電視劇太多了,我推薦《少年包青天》,兒時最佳恐怖懸疑電視劇,背景**一出來就嚇到一片人。《心理罪》系列網劇,改編自同名**。《白夜追凶》2017口碑最佳懸疑電視劇。

18樓:阿舞子

《殺生》《十二公民》看著有點壓抑,兩部電影反應的時代不同,表達出了時代不同,人性卻一直很自私,《全民目擊》以推理的方式表達出父愛,不管人性如何自私自利,總戰勝不了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囚犯醫生,他人即地獄,祕密森林,訊號等等

20樓:知38380復飼

推薦一部近期**的懸疑推理類電影《看不見的客人》,奧里奧爾保羅導演,馬里奧卡薩斯、阿娜瓦格納、芭芭拉藍妮等主演 ,故事一波三折,不斷反轉,在人物對話和回憶中,娓娓道來地講述了企業家艾德里安因為一起車禍調查而引發的系列故事,看後為導演的才華所徹底折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最好看的是陳冠希演的《探靈檔案》。我是上初二的時候看的,誒呀我的媽呀,給我嚇得,第一集講的就是廁所有嬰兒的故事,看完之後有好一陣不敢上廁所,就怕廁所有一隻血淋淋的小手伸出來,男主總是說:「世界上只有一個地方有鬼,那就是在人的心裡!

」可是每次到最後都是真的有鬼出現,搞得我在那個時候總是認為世界上真的有鬼。

2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之夜》我最近才看的一部懸疑劇,因為簡介僅僅只有一句話《記憶之夜》是一部講述兄弟故事的驚悚片,哥哥因綁架事件失去了記憶,弟弟則一直在為哥哥找尋記憶 。我就真的以為是幫哥哥找記憶啊,電影的前一個小時感覺哥哥無比正常,只有弟弟像一個神經衰弱患者,瘋狂做夢,不是夢見自己哥哥上吊了就是夢見一個滿身是血的女人,真的我全程都快被這個弟弟搞得神經衰弱了,這部電影有著驚悚片的套路那就是一驚一乍嚇人,不過後面的反轉讓人看的還是很過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夜追凶》應該是我看過的懸疑推理類最好的電視劇了,故事的整體完成度非常好,像一碗雞湯,燉了好久。電視劇的劇情是底線,演員的演技是上線,那這部劇的底線很高,上線也不錯,所以平均分也挺高的。

24樓:is小太陽哇

超級推薦《白夜追凶》!超級好看!!!

潘粵明老師演技**,一人分飾兩角,或者說是四角,簡直太棒了。題材新穎吸睛,邏輯嚴密,節奏把握恰當✓是非常非常好的懸疑刑偵劇了。真的吹爆它!

期待第二季!

25樓:勾平荷

看來是個喜歡推理破案的愛好者,什麼叫推理?借用李昌鈺博士的一句話,「讓證據說話」,很多案發現場,大量有價值的證據被破壞,如何在蛛絲馬跡中發現破案線索就成為考驗破案者的能力,細節決定一切,根據細節推理出案發現場情形,讓證據說話!我推薦《通天狄仁傑》《白夜追凶》《無證之罪》。

個人認為好看的推薦《特殊案件專案組ten》《特殊失蹤專案組m》《法醫秦明》《心理罪》《訊號》等。

26樓:澤淨安玄

《善始善終》《推理筆記》《白夜追凶》尤其是秦俊傑飾演的方寒。

27樓:大偵探夏洛克

神探伽利略,新參者,特殊案件專案組ten,特殊失蹤專案組,神探夏洛克,

燒腦電影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

28樓:牙牙的弟弟

有《海市蜃樓》、《記憶大師》、《看不見的客人》、《消失的愛人》、《前目的地》、《抓住那個傢伙》、《明日邊緣》、《彗星來的那一夜》、《催眠大師》、《林中小屋》等。

1、《海市蜃樓》

《海市蜃樓》由中國電影集團公司進口,中國電影股份****發行,中國電影股份****譯製,奧里奧爾·保羅執導,阿德麗安娜·尤加特、哈維爾·古鐵雷斯、奇諾·達林等人領銜主演的驚悚片。

該片講述了年輕的母親維拉在搬入新居後與25年前的一名男孩發生跨時空聯絡,但救了男孩的她卻陷入時間線被更改、記憶被抹去的痛苦之中。

2、《記憶大師》

《記憶大師》是由萬達影視傳媒****、 上海瀚納影視文化傳媒****出品的劇情懸疑片,由陳正道執導,任鵬擔任編劇,黃渤、徐靜蕾、段奕巨集、楊子姍、許瑋甯聯合主演。

影片講述了江豐因手術失誤載入一段殺人犯的記憶,進而引發了一連串錯綜複雜的驚險故事。

3、《看不見的客人》

《看不見的客人》是奧里奧爾·保羅執導,馬里奧·卡薩斯、阿娜·瓦格納、芭芭拉·藍妮、何塞·卡羅納多主演的懸疑電影。該片於2023年1月6日在西班牙上映。

該片講述了企業家艾德里安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被捲入一樁**案中,為了洗脫罪名,他請來了金牌女律師弗吉尼亞為自己辯護。

4、《消失的愛人》

《消失的愛人》(gone girl)是改編自吉莉安·弗琳的同名**,由大衛·芬奇執導,本·阿弗萊克 、羅莎曼德·派克、尼爾·帕特里克·哈里斯、泰勒·派瑞等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

該片講述了平凡又恩愛的一對夫妻,突然有一天妻子卻消失不見,丈夫通過各種方式瘋狂尋找,然而在妻子留下的一本日記中卻發現,種種線索都表明是丈夫將妻子殺害。

5、《前目的地》

《前目的地》是邁克爾·斯派瑞、彼得·斯派瑞兄弟聯袂編劇並執導的一部科幻驚悚片,由伊桑·霍克、莎拉·斯努克、諾亞·泰勒、弗雷婭·斯塔福、伊莉斯·詹森主演。

影片改編自羅伯特·a·海因萊因**《你們這些還魂屍》,講述一個時間**穿梭時空提前阻止犯罪的神祕組織成員,他窮盡一生追蹤一名連環**犯,但最終直面對手時,真相卻讓他瞠目結舌。

高口碑電視劇都有哪些,豆瓣高分的電視劇有哪些?

難兄難弟 這是一部經典的香港喜劇電視劇,憑藉這部作品,羅嘉良得到視帝桂冠,電視劇中還有吳鎮宇,宣萱等優質演員。講的是一對好友的成名辛酸史,男主真的倒黴,倒黴又搞笑,笑點很多,演技很好 人民的名義 有段時間火的不像話了,連我爺爺奶奶和五歲的小侄子都看過。它和偶像劇截然不同,這是一部沒有愛情,也沒有帥哥...

好看的韓國懸疑劇有哪些,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對了。孔孝真的 門鎖 就很不錯啊。那個時候和姐妹一起看沒給我嚇哭。好看的韓國懸疑劇有 大家的謊言 正在播出 voice1 3,鬼客 驚悚 救救我,今天的偵探,記得我,吸血鬼偵探,村莊 阿雉阿拉的祕密 有點小驚悚情節 神的測驗1 5,隧道,訊號,明天和我,岬童夷,who are you等等 訊號 祕密...

求中國腦殘白痴幼稚動畫片排名前十位,好的有賞

就灑家偶 bai爾看過的而言du 如下 熊出沒系列,星際zhi飈車王,神廚dao 小福貴,豬豬俠系列,回象棋王,答 巴拉拉小魔仙,東方神娃,新版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虹貓藍兔系列,洛洛歷險記系列,果寶特攻。暫時就想起這些,以上排名不分先後。lz你態度好點行不bai 行,你愛看du 就看不看zhi拉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