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十年前左右的電視劇女主人公的名字叫白雪,故事情節是以男主

2021-04-22 22:47:51 字數 4662 閱讀 8473

1樓:冰

是不來是《王洛賓和他的戀人們》

自?女主角叫白雪,家世很好,好像後來家裡遭遇了不幸.後來還有一個長得很像白雪的女孩兒,名叫白杉.

男主角在車上唱了一首歌《我要戀愛》吸引了白杉.開始白杉很崇拜男主角,但結婚後兩個人出現了矛盾.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三模流浪記誒

3樓:溫嬪鍾曉莉

這仨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這仨本書的名字

找一部十年前的電視劇,女主人公叫白雪,男主人公應該很窮,記得裡面有《送別》這首歌,高分懸賞尋找!

4樓:

《王洛賓和他的戀人們》演小白雪的演員叫曹夢,主題曲是《追尋》,片尾曲《荊棘鳥》,《送別》是插曲,還有一首《你的容顏》,劇情還有印象,白雪好像是個大家小姐,她父親是國民黨的好像,好像還有個女主角被馬賊**還是怎麼的,太久有些模糊了。

不過這部片已經找不到了,當初因為與事實不附,被王洛賓的後人叫停禁播了,現在也找不到了

5樓:陳碩

我找了很多年了,一直找不到,這部電視影響了我一輩子

求一部大概十年前cctv有播出的電視劇名字!只記得女主角名字中有一個玫字,還有一個女配角叫白雪(她後... 30

6樓:染塵

是《反貪風暴》把,沒記錯的話演員名單

湯鎮宗飾馮勇

溫碧霞飾白雪湯鎮業飾湯曉德

劉美娟飾方瑩瑩

樑家仁飾肖雄

王璐瑤飾容秀芳

徐永革飾華揚

邱月清飾舒玲

侯耀華飾監獄官

董潔飾小紅

馮進高飾莫生

魯振順飾tcac偉

誰給我提供幾個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1、同事跟我講了個笑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山會海:形容人整天到晚忙於寫作文章與會議,精力不能集中。

下筆成章:章:文章。一揮動筆,就寫成文章。形容寫文章很快。

弦外有音:比喻話裡(或文章裡)另有間接透露而不明說出來的意思。

小題大做:拿小題目做大文章。比喻把小事情當大事情辦(含有不值得、不恰當、不必要的意思)。

興高采烈:原指文章旨趣高超,言詞犀利;現多形容人興致很高情緒愉快,或形容氣氛歡樂。

洋洋灑灑:形容文章篇幅很大(洋洋:眾多、盛大的樣子;灑灑:連綿不斷的樣子)。

要言不煩:文章言論等簡明扼要。要:簡要。

一筆不苟:連一筆也不隨便、不馬虎(苟:草率、馬虎)。形容寫字或寫文章非常認真。

一氣呵成:一口氣做成。多形容說話(或寫文章)緊湊連貫,也比喻做工作不停頓,不放鬆,迅速完成。

倚馬可待:原形容文思敏捷,很快就能寫好文章。現泛指很快就能完成。

有頭有尾:有開頭也有結尾。形容文章結構完整,也形容做事堅持到底,有始有終。

字裡行間:指文章的字句中間所表達、流露或透露出來的思想感情。

陽春白雪:《陽春》、《白雪》是戰國時期楚國的高階歌曲。現多代指高深而不通俗的文學藝術。

哀感頑豔:頑:愚笨;豔:

慧美。原來形容一個歌童唱的歌悲惻動人,使愚笨和慧美的人都為所感動。後來轉用以評述某些抒情的文藝作品,意義也轉為哀怨、感傷、古拙、綺麗同時具備。

百花齊放:各種花卉一起開放。現常比喻社會上特別是文藝界的蓬蓬勃勃的繁榮景象。

出神入化:形容技藝達到了絕妙的境界(化:化境,神奇的境界)。

大顯身手:充分地顯示出本領來(身手:武藝,泛指本領)。

登堂入室:已進廳堂,再進內室。喻指學問或技藝取得相當好的成績,並將進一步深入提高。

雕蟲小技:比喻微小的技藝(蟲:鳥蟲書,篆書的變體)。現多指微不足道的文字技巧。

多才多藝:具有多方面的才能和技藝。

遊刃有餘:刀刃運轉,大有迴旋餘地。形容技藝熟練,操作自如。

斫輪老手:斫輪:斫木製造車輪。後來就稱經驗豐富、技藝精湛的人為「斫輪老手」。

左宜右有:無往不宜。形容多才多藝,什麼都能做。

發憤忘食:用功學習,努力工作,忘記了吃飯。後泛用以形容十分勤奮。

勤能補拙:勤奮能彌補先天的笨拙。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意思是憂患使人勤奮,因而得生;安樂使人怠惰,因而致死。

手不釋卷:手中放不下書本(釋:放開;卷:書本)。形容勤奮學習或看書入迷。

夙興夜寐:夙:早;興:起來;寐:睡。起早睡晚。形容勤奮不懈。

夙夜匪懈:日夜勤奮,不怠惰(夙夜:早晚;匪:不)。同「夙夜不懈」。

韋編三絕:韋:熟牛皮。韋編:古代用竹簡寫書,用熟牛皮條把竹簡編連起來,叫做「韋編」。三:概數,指多次。絕:斷。後形容讀書勤奮。

孜孜不倦:孜孜:勤勉的樣子。形容勤奮努力,永不厭倦。

絕少分甘:指自己刻苦,待人優厚。

苦心孤詣:費盡心思地鑽研或經營,到了別人所達不到的地步(苦:刻苦地用心;孤詣:別人所達不到的境地)。有時意義偏重在「苦心」上,刻苦的用心,形容獨自所費的極大心思。

臥薪嚐膽:睡在柴草上,經常嘗苦膽。比喻刻苦自勵,發憤圖強,立志報仇雪恥。

懸樑刺股:形容刻苦學習。

風餐露宿:形容行旅生活的艱苦。也作「風餐露宿」、「餐風露宿」。

幕天席地:把天當作幕,把地當作席。本來形容胸襟曠達。現在也形容野外生活中不畏艱苦的豪情。

千辛萬苦:各種各樣的艱辛困苦。極其辛苦。

任勞任怨:承受勞累,承受埋怨。形容為眾人的事不辭勞苦,不怕埋怨。

任重道遠:負擔沉重,道路遙遠。比喻擔負著重大的責任又要經歷長時間的艱苦奮鬥。

茹苦含辛:形容忍受辛苦(茹:吃)。同「含辛茹苦」。

深稽博考:稽:查考。深入地稽核廣泛地考查。形容苦心鑽研學問。

十載寒窗:載:zǎi,年;寒窗:指在寒冷的窗下讀書。形容讀書人長期苦讀的生活。也作「十年窗下」。

歲寒知松柏:比喻只有經過艱苦的考驗才能看出一個人的品質。

停辛佇苦:停:停留;佇:久立,儲存。辛苦纏身,長期不去。形容備受辛苦。

同甘共苦:甘:甜的。一同嘗甜的,也一同吃苦的。比喻同歡樂,共患難。

推燥居溼:意思是把乾的地方讓給幼兒,自己睡在孩子便溺後的溼處。形容育兒的辛勤勞苦。

拖兒帶女:帶領著兒子和女兒。多形容生計艱難或旅途辛苦。

後難後獲:難:指勞苦。先勞苦而後收穫。形容不坐享其成。

雪窗螢几:雪窗:晉孫康家貧無燭,常映雪讀書。螢幾:晉車胤家貧無油,夏夜囊螢照書。比喻貧窮苦讀。

鑿壁偷光:鑿開牆壁,借鄰家的燈光讀書。後用以形容勤學苦讀。

櫛風沐雨:風梳頭,雨洗頭。形容人經常冒著風雨辛苦奔波。

白手起家:比喻條件不好,基礎很差,卻靠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創立一番事業。

飽經風霜:形容長期地經歷過艱難困苦生活的磨練(風霜:比喻艱苦的生活)。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焉:怎麼。不進老虎洞,怎麼能捉到小老虎呢?比喻不冒危險,不經歷最艱苦的實踐,就不能取得重大的成就。

朝乾夕惕:從早到晚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從不懈怠(乾:自強不息;惕:小心謹慎)。

克勤克儉:克:能。能夠勤勞,又能夠節儉。

披星戴月:身披星星,頭戴月亮。形容早出晚歸,也形容不分晝夜地奔波或在野外辛勤勞動。

胼手胝足:手上腳上都生起「老繭」來。形容長期的辛勤勞動(胼胝:俗稱「老繭」)。

起早貪黑:很早就起來幹活,天黑了還想再幹。形容辛勤勞動。

勤儉持家:勤勞節儉地操持家務(持家:料理家務)。

勤能補拙:勤奮能彌補先天的笨拙。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拳:拳術;曲:歌曲。比喻經常勤學苦練,以求工夫純熟。

宵衣旰食:旰:晚。天不亮就穿衣起身,天晚了才吃飯。多用來形容勤於政事。

賓至如歸:客人到了這裡就像回到家中一樣,形容招待殷勤、周到,起居飲食舒適。

被譽為世界短篇**之王的法國作家莫泊桑曾拜當時著名作家福樓拜為師。一天,他把自己坐在屋裡編的準 備寫成**的故事講給福樓拜聽。福樓拜聽後,說:

「我勸你不要忙於寫這些虛擬的東西,你每天騎馬到外面 轉一圈,把路上看到的一切準確地、細緻地記錄下來。」於是莫泊桑意識到福樓拜是教他首先學會用眼睛去觀 察生活,認識生活,練好觀察這一基本功。從此他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每天外出觀察,終於寫成了**《點 心》,併成為世界著名的**家。

後來莫泊桑在總結自己的創作經驗時,說:「對你所要表現的東西,要長時 間很注意地觀察它,以便發現別人沒有發現過和沒有寫過的特點。任何事物裡,都有未被發現的東西……」魯 迅也曾說過:

「留心各樣的事情,多看看,不看到一點就寫。」

牛頓發現萬有引力(不錯吧!)

一天傍晚,他坐在蘋果樹下乘涼,一個蘋果從樹上掉了下來。他忽然想到:為什麼蘋果只向地面落,而不向天上飛呢?

他分析了哥白尼的日心說和開普勒的三定律,進而思考:行星為何繞著太陽而不脫離?行星速度為何距太陽近就快,遠就慢?

離太陽越遠的行星,為何執行週期就越長?牛頓認為它們的根本原因是太**有巨大無比的吸引力。

經過一系列的實驗、觀測和演算,牛頓發現太陽的引力與它巨大的質量密切相關。牛頓進而揭示了宇宙的普遍規律:凡物體都有吸引力;質量越大,吸引力也越大;間距越大,吸引力就越小。

這就是經典力學中著名的「萬有引力定律」。

根據牛頓的發現,可測定太陽和行星的質量,確定計算慧星軌道的法則,說明月亮和太陽的引力造成地球上的海洋潮汐現象,並推匯出克服地球引力、飛向太陽系和飛出太陽系所需的最低速度,它們分別為每秒7.9千米、11.2千米和16.

6千米,並依次命名為第

一、第二和第三宇宙速度。牛頓不但驗證了前輩們的成果,而且為未來空間運載工具的最低推力或速度下限值,提供了精確而權威的科學依據……

十年前有一部動畫片,最後有尋找主人公的遊戲,想知道名字

聰明的沃力。好像是美國動畫,小神龍俱樂部播過的那個,穿著紅白條衣服.戴個帽子,還有副圓眼鏡 有條小狗.在每集最後也要在限定時間內找出來他究竟藏在 應該是 神探加杰特 是不是最後有一堆人然後讓你找主角?呃.如果不說的詳細一點我們怎麼幫你呢.你知道動畫片是日本的還是歐美還是別的什麼地方的麼?主人公的姓名...

求一部十年前的動漫,求一部至少是十年前的日本動漫,內詳

六門天外 摩天戰神?哪國的動漫?日本動漫可能是 eva 光能使者 神龍鬥士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你說的一定是新世紀福音戰士,本名叫eva,超級好看 求一部至少是十年前的日本動漫,內詳 140 如果是動畫的話,感覺有點像 奔向地球 但這個是2007年的了。不知道,交給樓下吧,衣服漲破,只讓我想到...

有一部古裝電視劇很老的主人公是個劍客叫十三什麼的喜歡喝酒一天沒事就喝酒睡覺。很喜歡這個角色

三少爺的劍,裡面的燕十三 三少爺的劍吧,男主就叫燕十三 小時候看的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裡面有一個叫什麼十三郎的後來他又一把劍給埋說是什麼退出江湖就記得這麼多 20 劍三十又名 獨孤神劍 主演 葉玉卿 尹天照 伍衛國 潘志文周秀蘭 嚴秋華 李青山 冼煥貞劇情介紹 劍三十 潘志文 一個不知真名的大俠,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