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電影明星

2021-04-22 22:47:51 字數 5457 閱讀 5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凱姆·吉甘戴 cam gigandet

性別: 男

星座: 獅子座

出生日期: 1982-08-16

出生地: 美國,華盛頓,塔科馬

職業: 演員

更多專外文名: cam joslin gigandet (本名屬)更多中文名: 凱姆·吉岡戴

家庭成員: jay gigandet(父) / kim gigandet(母) / kelsie gigandet(姐) / dominique geisendorff(妻) / everleigh ray gigandet(女) / rekker radley gigandet(子)

2樓:墮落天使影雪

好像認識,讓我想想.............要不是演綠箭俠的stephen amell,就是神奇4俠的霹靂火。美國帥哥都長得很像啊!..

中國有哪些明星進入了好萊塢

3樓:葒塵莋秀

有李小龍、成龍、李連杰、鞏俐、周潤發、章子怡等。

1、李小龍

李小龍(2023年11月27日-2023年7月20日),原名李振藩,師承葉問,中國功夫首位全球推廣者、好萊塢首位華人主角。

2、成龍

成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中西區,2023年通過動作片《紅番區》打入美國好萊塢。2023年憑藉動作片《尖峰時刻》奠定其在好萊塢的地位。

3、李連杰

2023年赴美國好萊塢發展,同年出演其在好萊塢的首部電影《致命**4》。2023年擔任動作片《變種元素》的製作人。

4、章子怡

2023年,章子怡出演了斯皮爾伯格監製的《藝伎回憶錄》,不到十年間,章子怡就從青澀的少女脫胎換骨為進軍好萊塢的華人演員。

5、周潤發

2023年遠赴好萊塢發展。主演了《安娜與國王》、《臥虎藏龍》等多部不同風格的電影,曾兩次擔任奧斯卡頒獎嘉賓。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走入好萊塢的女星黃柳霜

李小龍把中國功夫帶進好萊塢

成龍在好萊塢發展是一個標誌

章子怡成為好萊塢追逐的物件

繼李小龍成龍李連杰周潤發後 鞏俐章子怡迅速上位 鞏俐的《沉默的羔羊前傳:面具背後》拍攝正酣———

本報訊 據美國**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報道,由鞏俐出任第一女主角的好萊塢本土大片《沉默的羔羊前傳:面具背後》目前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拍攝正酣。

該片於10月10日在布拉格開機,鞏俐已於幾天前到劇組報到。目前她每天要做三件事,一是研讀劇本,和導演及其他演員交流;二是花不少時間和精力學習「莎莎舞」,屆時她在片中將要用到;三是完成影片的拍攝,現在進展得非常順利。

《沉默的羔羊》系列一直是好萊塢備受關注的經典恐怖大片,鞏俐現在拍攝的是該系列的第四部,講述的是前三部的中心人物———**殺人狂漢尼拔醫生小時候和成長過程中的故事。鞏俐在片中出演一位善良的孤兒院工作人員,正是她收養了從孤兒院逃出來的漢尼拔醫生;後者後來變成罪犯,將前者當成他復仇陰謀中的一顆棋子使用。

今年的鞏俐可謂風光無限———先是與章子怡、楊紫瓊一起拍攝斯皮爾伯格監製、羅伯特·馬歇爾執導的《藝伎回憶錄》,接著又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聯袂主演《邁阿密風雲》,現在又馬不停蹄地開拍《沉默的羔羊前傳:面具背後》,成為又一名成功打入好萊塢的中國女星。

走向好萊塢是中國電影和美國電影的共同需要

清華大學影視傳播中心主任尹鴻教授認為,中國影星能主演好萊塢本土大片,這是中美電影的共同需要。

尹鴻認為,一方面,中國電影人可以藉助美國電影擴大國際影響力。另一方面,美國電影也需要藉助中國電影人,為他們的電影提供文化差異性。

「全球化時代,電影的資源都是全球流通的,不僅包括資本,也包括人力。」尹鴻說。

走向好萊塢中國功夫是突破口

中國傳媒大學電視與新聞學院副院長何蘇六教授認為,在中國影星逐漸在好萊塢主角化這一過程中,中國功夫是突破口。

「中國電影和中國電影人在好萊塢立足,是從中國功夫開始的。從李小龍到成龍,再到李連杰,當初都是憑出演功夫角色在好萊塢立足的;後來的章子怡也是,她在《臥虎藏龍》中的表演讓美國人一下子就記住了她。」何教授說。

中國地位提高讓美國人注重華語市場

中國明星走入好萊塢主流地位,這與近幾年來中國國際地位的提高有很大的關係;美國民眾現在對中國的關注度空前增強,好萊塢打中國牌理所當然。「中國的發展前途大,中國的市場更大,為此好萊塢必須要培養一批亞洲人和華人比較臉熟的明星。」何蘇六分析說。

另外,何蘇六認為章子怡、鞏俐等人的自身因素也很重要。首先,她們的長相特別符合美國人的審美觀念,被認為最能代表中國人的形象;其次,她們本身也很努力。

中國影星走上好萊塢主角地位走了20多年

2023年,中國著名女演員黃柳霜主演派拉蒙公司的《龍女》一片,致使她在國內聲威大震。這是中國人主演的第一部美國本土電影,為中國人打進好萊塢踏出了第一個腳印。

2023年,李小龍主演的《龍爭虎鬥》在好萊塢大獲成功。這是美國電影史上第一部成功的好萊塢式的中國功夫片。李小龍之後,成龍的《尖峰時刻》一二部、《燕尾服》、李連杰的《致命搖籃》等都是好萊塢備受關注的大片,一直為人們所津津樂道。

2023年,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讓美國人對中國功夫更加痴迷,《臥虎藏龍》的兩大主演周潤發和章子怡引起了美國民眾的高度關注。章子怡則迅速成為好萊塢追逐的物件。

5樓:百度使用者

男星:李小龍、成龍、李連杰、周潤發、甄子丹、周杰倫、陳冠希、尊龍;女星:內地:鞏俐、章子怡、陳沖、鄔君梅,范冰冰;外籍:楊紫瓊、劉玉玲、白靈

6樓:′洛麗塔

男星:李小龍(最早)、成龍、李連杰、周潤發、甄子丹(早年在國外做武術指導很受歡迎)、周杰倫(青蜂俠)、女星:內地:鞏俐、章子怡、陳沖、鄔君梅 ;外籍:楊紫瓊、劉玉玲、白靈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意義上的應該第一個是李小龍。其實好萊塢並不代表絕對的國際影響。今年來,有國際影響的應該有

成龍、李連杰、章子儀、周潤發 進軍好萊塢

鞏俐、張曼玉都是國際殿堂級女演員。

葛優、姜文、梁朝偉、楊紫瓊也有很大知名度。

另外,鞏俐和王菲是華人中僅有的作為時代週刊封面的中國藝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 死亡遊戲

成龍 尖峰時刻1.2.3

李連杰 《敢死隊1.2》

周潤發《安娜與國王》

李國豪 李小龍兒子 《烏鴉》

劉玉玲 霹靂嬌娃1.2 殺死比爾

楊紫瓊 007明日帝國 巴比倫紀元

周杰倫 青蜂俠

鞏俐 邁阿密風雲

章子怡 藝妓回憶錄 騎士

陳冠希 新咒怨

甄子丹 刀鋒戰士2 武術指導

9樓:一位電腦白痴

李小龍 李連杰 甄子丹 成龍 周潤發 李冰冰 吳亦凡 章子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李連杰、章子儀、周潤發`鞏俐、張曼玉、葛優、姜文、梁朝偉、楊紫瓊,劉亦菲,王菲.李小龍

11樓:不歸良人

很少,李連杰是一個,李冰冰好像也去了,但是都不是主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好萊塢的中國人有黃柳霜,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甄子丹,周

潤髮,章子怡,鞏俐,李冰冰。吳京和景甜也去過。但真正能打出一片天,能稱得上國際巨星的真沒幾個。

當今,功夫片依然是中國打進好萊塢的主流片種。就目前的中國而言,真正意義上的國際功夫巨星也只有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甄子丹。在國際上名氣比較大的,就是洪金寶,楊紫瓊。

袁和平的名氣也不小,很多好萊塢動作片都是請他擔任的武術指導。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章子儀、周潤發

中國明星哪些進了好萊塢

14樓:匿名使用者

1、李小龍,

2023年11月27日出生於美國。李小龍真正闖入好萊塢階段是在2023年,當時李小龍已經成立了自己的「協和影視公司」一年多了,好萊塢華納影視公司破天荒地和李小龍自己的電影公司合作拍攝電影《龍爭虎鬥》,這就是李小龍的第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好萊塢電影,也是華人在好萊塢主演的第一部電影。

2、成龍

原名陳港生、房仕龍,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成龍是華人社會具有影響力的著名演員和導演,是中國的的影壇巨星,也是國際電影功夫巨星,在大陸、香港和東南亞等華人地區具有很高的聲望與影響。

進入好萊塢的華人有好多,在好萊塢大展拳腳並有著輝煌成就的動作明星成龍,他是繼李小龍之後第二個進入好萊塢市場,成龍由此真正成為全球化的巨星。

3、周潤發

廣東中山人,2023年5月18日出生,他曾先後七次獲得「影帝」稱號。主演電影《英雄本色》、《龍虎風雲》和《阿郎的故事》,先後獲第六屆、第七屆和第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他在好萊塢代表作品有《安娜與國王》、《防彈武僧》、《黃石的孩子》、《替身殺手》。

4、洪金寶

2023年12月11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他是香港武打電影的「大阿哥」,他在香港影壇具有很大的影響力。早在李小龍時期就已經備受器重,後來集導演、武術指導、演員於一身,製作出許多相當熱賣的影片。

他在好萊塢代表作品有《過江龍》、《變異猴》、《喪門犬》等。

5、李連杰

李連杰,2023年4月26日出生於北京。參演的第一部好萊塢電影是《致命**4》。其它好萊塢作品還有《致命羅密歐》、《龍之吻》、《救世主》、《致命搖籃》、《狼犬丹尼》、《遊俠》、《木乃伊3:

龍帝之墓》等。

其實這裡還有很多華人也已經在好萊塢了,比如:范冰冰,李冰冰,周星馳,鞏俐、章子怡、陳沖、鄔君梅,楊紫瓊、劉玉玲。

15樓:宿春雨邸宛

中國有李小龍

成龍、李連杰、章子儀、周潤發

鞏俐、張曼玉

葛優、姜文、梁朝偉、楊紫瓊

進入了好萊塢

16樓:戶文靜姜釗

演員:陳沖、李小龍、成龍、李連杰、章子怡、周潤發等

導演:李安、吳宇森等

相信以後還會有更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成龍大哥的最高,據說每部片酬至少有4000萬港元想進好萊塢,至少在亞洲這邊需要一定的人氣和聲望,人氣低了不行進了好萊塢是說能得到好萊塢大製片商的認可,能在a級的大製作電影中當主演

進好萊塢不等於從此就賣給了好萊塢,還是可以拍非好萊塢的片,那邊請他們去拍就去拍唄

下面一些影星可以說是進了好萊塢

成龍 李連杰

章子怡楊紫瓊

周潤發陳沖

18樓:捷環節卓

李小龍又進去過

鞏俐也進軍好萊塢啊

還有就是章子怡

19樓:隔壁那貨又來啦

真正意義上的應該第一個是李小龍。其實好萊塢並不代表絕對的國際影響。今年來,有國際影響的應該有

成龍、李連杰、章子儀、周潤發 進軍好萊塢

鞏俐、張曼玉都是國際殿堂級女演員。

葛優、姜文、梁朝偉、楊紫瓊也有很大知名度。

另外,鞏俐和王菲是華人中僅有的作為時代週刊封面的中國藝人!

我瞭解的電影明星作文,我瞭解的電影明星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有的人喜歡體育明星,有的人喜歡文藝明星,有的人喜歡電影明星,有的人喜歡演藝明星。當然,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我喜歡的明星有倪萍 趙忠祥 王小丫等,因為他們是我做人的榜樣,在我看來,他們不止是外在美,心靈美,他們都是值得我尊敬的人。我喜歡他們,尊敬他們,因為在我看來,作為一個...

找個老的電影明星

是不是巍子 做過如煙的廣告 原名 王巍 藝名 巍子 性別 男 出生年月 1956年1月 出生地 寧夏回族自治區 畢業院校 寧夏師範學院 職業 中國影視演員 話劇演員曾在寧夏當了兩年知青,後考取 戲劇學院演員進修班。畢業前夕,因在話劇 桑樹坪紀事 中的出色表演,而獲當年的梅花獎。另一部話劇 虎符 又為...

史上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有哪些

我對亞洲人種的面孔情有獨鍾,男性中屬張國榮的面孔最吸引我。從一個方面來說,他眼裡能夠裝下一汪潭水般的柔情。黃沾曾經說過,他就是中國文人筆下的 濁世翩翩佳公子 那線條溫和,眉目如畫的臉龐,那儒雅的眼神和與生俱來的淡然氣質,有著與西方五官立體,眼神魅邪霸氣的男子所不同的韻味美。這種美,經得起歲月的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