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瞭解的電影明星作文,我瞭解的電影明星作文400字

2021-03-04 01:47:09 字數 2615 閱讀 1370

1樓:機械籃球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有的人喜歡體育明星,有的人喜歡文藝明星,有的人喜歡電影明星,有的人喜歡演藝明星。

當然,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明星,我喜歡的明星有倪萍、趙忠祥、王小丫等,因為他們是我做人的榜樣,在我看來,他們不止是外在美,心靈美,他們都是值得我尊敬的人。

我喜歡他們,尊敬他們,因為在我看來,作為一個公眾人物,作為名人,倪萍、趙忠祥、王小丫幾乎沒有緋聞,他們的言談舉止透露著一種知性的美,成熟、端莊,那種知性的美讓我迷戀,深深地被她們的氣質所吸引,我覺得他們就是**電視臺的形象代言人。多年以來,他們都是我崇拜的物件,我喜歡看他們的節目,喜歡讀他們的文章,就像時下的年輕人追求的影視明星一樣。

我還喜歡一些有名的歌星,比如王力巨集、周杰倫、林俊杰。他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創作。我覺得創作是一首歌的靈魂,會創作歌曲的明星就像太陽一樣耀眼。

而且他們的歌聲非常有特色,特別是有他們自己的特色。現在的歌手越來越多了,要想在這個時代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就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就算沒有特色,也要培養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每次聽到他們的歌,都會有一種心動的感覺,感覺整個人都隨著它的節奏在舞動。特別是王力巨集,他的歌,富有濃厚的異域風情。有時候,聽一首歌,就彷彿能走進一處大草原,一個美麗的山寨,抬頭就能看見一片藍藍的天,整個人的心情都會變得舒服。

還有周杰倫,我喜歡了他好多年了,從他出道到現在,我都密切地關注著他的訊息。 我不僅只是喜歡這些明星,我會把他們作為自己的榜樣,時時向他們學習。

我喜歡的明星成龍作文400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的明星很多 每個人都各有所愛,我最喜歡的是充滿魅力的成龍,他不僅電影拍的好,人也很好。

首先談談他拍電影的方面吧,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有一個非常棒的稱號——香港十大傑出青年,最佳男演員,最佳動作設計,凡是看過他電影的人都不會覺得這些稱號有絲毫的誇張,他拍過很多電影,戲路廣泛,演過動作片,喜劇、文藝片等角色,他演的電影我大部分都很喜歡,因為他扮演的角色都很幽默,滑稽。還因為他每次拍戲都很認真也很拼命,影片中的危險鏡頭他都自己上。從不用替身。

這讓我覺得成龍是一位可愛又可敬的演員。

再談談他唱的歌吧,他唱過《真心英雄》《站起來》《國家》。這些歌曲不僅旋律好聽,寓意也很深刻。除此之外,成龍還有一顆慈善的心,他創辦了一個成龍慈善**會,期間他還多次募捐,成龍說公益事業有起點,但沒有終點,要一直做下去,直到不能做為止。

我覺得,無論是作為一個明星還是一個人,成龍都非常出色,他是這個魚龍混雜的娛樂圈中少有的擁有良好聲譽的明星。這就是我喜愛的明星——成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擦,自己努力努力吧,

我與電影的故事作文400字至10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看的電影很少,因為那時候總是在和動畫片打交道,所以看的電影也是和動畫有關的。印象較深的是宮崎駿的《龍貓》,雖然現在故事情節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但還記得那隻可愛的肥肥的龍貓,以及看《龍貓》時,我還在幻想自己也碰到了一隻龍貓,然後和它一起玩,現在覺得那時還真是稚氣啊!

慢慢的,接觸的電影多了,就算是在學校中也能有機會看到電影。不過,在學校中看電影,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學校這個氛圍,總覺得是接受教育的地方,所以無論什麼**,總能被我看成勵志片。比如說《長江七號》,很多同學都看得發笑,而我卻在一旁流淚,覺得他爸爸好可憐啊。

還有《超強颱風》本來也帶有喜劇感,但也被我看出了一個道理:人的本性是善良的,就算是小偷也會懂得感恩。

看過的電影一部一部編織成我腦海中的點點滴滴,用心去想,總能回憶起曾經的美好。剎那間,又想起了自己最愛的電影《海洋天堂》。

《海洋天堂》這部影片中,不僅有我最愛的電影明星,也讓我感受到了什麼是父愛如山。從古至今,似乎對於母愛的歌頌多如繁星,比如冰心的「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無遮攔天空下的廕庇」,但似乎對於父愛的讚揚卻很少。記憶中,每次語文老師讓我們寫人物,總會引導我們寫母親,對於父親,真是很少提及。

而《海洋天堂》歌頌的正是父愛,它講的是一位父親,要獨自拉扯從小患有孤獨症的兒子大福,大福不能獨立生活,而屋漏偏逢連夜雨,這位父親又被確診患肝癌晚期,這對他來說無疑是個致命的打擊,他甚至想過要帶大福一起走,但是又怎麼狠得下心來。後來他完成了一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教會了兒子獨立——然後安心離開了。當時我看得眼淚嘩嘩直流,內心很感慨,父親的形象在我的心中一下子變得很高大,本來我認為永遠只有母親會這麼做,但是從這部影片中,我真的看到了什麼是真真正正的父愛。

父愛其實很簡單,又像大海般深沉而寬廣。看了這部電影后的當晚,我還在爸爸那裡獻殷勤,給爸爸端洗腳水,也許就是因為受到了《海洋天堂》的觸動。

在《海洋天堂》中,我覺得文章演得很出色,對於這麼一個孤獨症的角色,他演得形象生動,真讓我看到了一個呆呆的大福,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他的手部動作,更深化了他所扮演的角色的特點。也正是《海洋天堂》這部電影讓我對文章一度印象大好。而且這部影片中一向以功夫見長的李連杰,也全以「文」為主,沒有任何的「武」。

這部影片對李連杰的影響也很大,他說在質樸、純真的生活中,一點點愛的付出都會讓生活更美好,這部影片必須接。

如今,電影已經成為我生活的必需品,我們將形影不離。

「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而我卻想說:「電影內涵多,充滿苦和樂。

」的確,一部好的電影能帶給人很多享受和感悟,愛電影的人們與優秀的電影一定能結下不解之緣,我期待有更好的電影作品等著我們去欣賞。

我瞭解的什麼作文,我瞭解的什麼作文500字

每次上學放學我都要經過大門外的一個補鞋攤子。這個攤子的主人是一個殘疾人,他叫曾平。他穿得十分樸素,頭髮短短的,有一雙充滿堅毅神情的眼睛 因為小時候患了小兒麻痺了,手和腳瘦得像木柴棒。這醜陋的外表給他心靈上造成莫大的痛苦,可他有生活下去的信心,為了不給民政部門和親人增加負擔,到處拜師學藝終於學到了一手...

找個老的電影明星

是不是巍子 做過如煙的廣告 原名 王巍 藝名 巍子 性別 男 出生年月 1956年1月 出生地 寧夏回族自治區 畢業院校 寧夏師範學院 職業 中國影視演員 話劇演員曾在寧夏當了兩年知青,後考取 戲劇學院演員進修班。畢業前夕,因在話劇 桑樹坪紀事 中的出色表演,而獲當年的梅花獎。另一部話劇 虎符 又為...

史上顏值最高的電影明星有哪些

我對亞洲人種的面孔情有獨鍾,男性中屬張國榮的面孔最吸引我。從一個方面來說,他眼裡能夠裝下一汪潭水般的柔情。黃沾曾經說過,他就是中國文人筆下的 濁世翩翩佳公子 那線條溫和,眉目如畫的臉龐,那儒雅的眼神和與生俱來的淡然氣質,有著與西方五官立體,眼神魅邪霸氣的男子所不同的韻味美。這種美,經得起歲月的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