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瞭解的世界的作文字,我們瞭解的世界的作文100個字

2023-01-13 11:25:12 字數 1751 閱讀 5436

1樓:1997排長

一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乾淨平坦的主幹道,主幹道兩旁有美麗的花壇、高大的桂花樹,和一座座名人塑像。桂花樹像一衛兵一樣挺立在主幹道的旁。花壇裡盛開著許多美麗的鮮花,有月季、玉蘭花、含笑……它們散發著一陣陣誘人的清香。

名人塑像上雕刻的話一直激勵著我們勤奮學習、奮發向上。

主幹道的左邊有塑膠跑道,同學們的跑步訓練和比賽都是在這兒進行的。塑膠跑道中間有一片綠茵茵的草地,草地中間有五顏六色的花兒和一座像鑰匙一樣的創新雕塑,那鑰匙就像開啟知識寶庫大門的鑰匙。

主幹道的右邊是操場,操場上有乒乓球桌、籃球場,同學們上體育課就會到這兒打乒乓球、打籃球。下課後,操場就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

我所瞭解的大海作文100字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是波瀾壯闊的,一望無際,波濤洶湧

3樓:俺是熊大

即我八了義出aa。d

4樓:匿名使用者

規律給你表白了嗎?vv。吃v發發給發回該如何不要黃瓜個孩子熱的個!

3年級作文瞭解到國外的情況100字

關於海底世界的作文(100個字)

5樓:小博士

暢遊海底世界

我是一條小金魚,家在美麗、神祕的海洋裡。

在大海的深處,有美麗的珊瑚叢。紅的、黃的、白的、黑的……五顏六色,好看極了。在珊瑚叢中,魚兒們自由自在地在裡面捉迷藏、玩遊戲,非常的快樂。

在這片樂土裡,我常常快活地玩個沒完沒了。因為海洋的美麗常常使我忘了回家。

海底還有許多的海草,細細的,長長的,不時輕輕地拂動。在海草邊,海星在那裡散步,海蔘在那裡蠕動,還有可愛的娃娃魚在那裡產籽。我是那裡的常客,在那裡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有一天,媽媽對我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出去闖闖了。”

帶著媽媽的叮囑我出發了。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海里遊動。**的大鯊魚,細長的帶魚,長嘴的金槍魚,還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魚。

這些魚似乎在躲避著什麼,一起向前遊著,看上去是那麼地慌張。

“我叫方利。”一條和一樣大的小魚游過來對我說,“我們交個朋友吧!”一路上它給我講了很多人類丟棄廢棄物汙染海洋的事。我這才知道魚兒為什麼逃竄。

遊呀遊,在沙灘邊,我伸出腦袋準備換換氣,發現一條大鯊魚困難地掙扎著,它被魚網纏住了。只見它絕望地在那呼喊著:“誰來救救我!

”我遊了過去,喊來了很多的朋友,咬斷魚網救了鯊魚。大鯊魚得救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類是我們最大的敵人,但只要咱們魚類齊心協力,我們就能戰勝人類,我們的家鄉也會變得更加的美麗。

大哥啊,懸賞是0啊,您加一點分好嗎?~~~~~

6樓:手機使用者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海底撈月。

我想讓世界和平作文1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花鋪滿大地,白鴿掠過蔚藍的天空,一個頭戴橄欖枝的孩童面朝西方,微笑著,歌唱著 ,祈禱著!

滿目瘡痍的地面,炮彈甩尾呼嘯而過,硝煙瀰漫空中,一個手持匕首的小戰士面朝東方,憂鬱著,茫然著,嚮往著!

他們本是兄弟,然而,在戰火中失散了,一個進入和平區,一個淪入戰區,命運隨即改變......

我們需要和平,戰爭是悲劇的源泉。

我做了個夢,夢見他們兄弟坐在綠茵場上開心的玩耍著......

四人世界為主題的作文100多字

我瞭解的什麼作文,我瞭解的什麼作文500字

每次上學放學我都要經過大門外的一個補鞋攤子。這個攤子的主人是一個殘疾人,他叫曾平。他穿得十分樸素,頭髮短短的,有一雙充滿堅毅神情的眼睛 因為小時候患了小兒麻痺了,手和腳瘦得像木柴棒。這醜陋的外表給他心靈上造成莫大的痛苦,可他有生活下去的信心,為了不給民政部門和親人增加負擔,到處拜師學藝終於學到了一手...

我們如何瞭解自身的血管健康,上了年紀的人要如何保持血管健康,生活中需要注意什麼?

血管是否健康 手掌合攏並緊握30秒,這時會壓迫手掌的血管,阻斷血液系統流通,因此開啟的手掌是白色的。靜等一會,看看手掌需要多長時間恢復原來的膚色,從這個時間可以大致判斷血管的健康。如果手掌在10秒之內恢復原來的膚色,說明血管健康。如果要花10秒以上的時間才能恢復,血管很可能出現了問題,比如動脈硬化。...

加我吧,也瞭解下我們東阿的特產 東阿阿膠

無法加,因為你沒說清楚地址和方法。我的家鄉特產東阿阿膠作文 阿膠膏 阿膠膏 香噴噴的阿膠膏使我勾起了一個回憶,一個美好的回憶。幼時的我很淘氣,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心,所以常常會惹出一些小麻煩,但媽媽看在我還有幼小的份上,暫且饒恕了我,從此我變得有些 野 了媽媽也喚我叫 小野人 那天,媽媽燉了一鍋阿膠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