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願望》作文字,《我的願望》作文250個字

2021-03-04 01:14:19 字數 3031 閱讀 1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願望

在我四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輛玩具汽車。那時我很高興,我經常和小朋友在個邊玩,有時還為了這個汽車打架。這個汽車我玩了兩年才玩壞。

在一些後,我更愛汽車了。不管是街上跑的真汽車,還是電視上演的車賽,我都愛看。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到北京玩,到了商場,我什麼都沒有買,只買了三輛小汽車,一個白色的,一個黃色的,還有一個黑色的。我都把它們一一拆開研究它們的構造。等我上學後我又買了一個電動搖控汽車,我更珍愛它,不讓別的小朋友玩,現在還儲存在我的玩具箱裡。

我長大以後一定能當一名製造汽車的工程師。

我的願望作文260字數

2樓:淵源

大家好!我叫王樂勝。我想,每個人一定都有

自己的願望吧,那我就說說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長大當一名宇航員。因為宇航員能登上宇宙,能探索出宇宙的奧祕,能知道太空中還有哪些星球。現在我就知道一些星球的名字,比如:地球、月球、太陽、水星、火星、金星……

我想當宇航員還因為老師在課堂上講21課《太陽》和22課《月球之謎》時說,關於太陽和月亮,還有許多未解之謎等待我們去探索。我對課文中提到的一些問題很感興趣,比如:月球的年齡比地球的大還是小?

月球的火山活動比地球的晚還是早?月球上的塵土真的有殺菌作用嗎……我想,等我長大了,一定要探索出這些問題的答案,而且我要探索出宇宙全部的祕密。我想,這是宇航員應該做的事。

另外,我還要為小朋友們寫出一些關於宇宙奧祕的文章,讓下一代的小朋友們也對宇宙產生興趣,也去當宇航員,探索出我們沒有發現的祕密,讓他們一代傳一代。

現在我要好好學習,爭取讓我的願望早日變為現實。

我的願望做一名什麼作文200字

3樓:625736872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我也不例外。我的願望是想當一名科學家。

我當科學家是想發明一種萬能機器人。它的樣子和普通機器人一樣,只不過它可以模仿人類的語言。

這款機器人可以幫助殘疾人走路、甚至還可以變成車的造型自動行駛,也可以下水,飛上藍天。這個機器人還會做飯,還可以根據人們口重、口輕做出不同的飯菜。你也可以選擇不同的菜由它來做。

他還有導航和自動加油的功能,如果你在大沙漠中迷了路,別怕,如果你帶上它,它會把你領出沙漠如果機器人在工作時沒油了,怎麼辦?你只要按一下自動充油按鈕,它的油箱就可以清楚的看見油一點一點的在往上升。不用買汽油,你只要往它的加工箱裡放些潤滑油,經過加工,就成了機器人用的油了,這個機器人不用電,是一個節能型的機器人。

為了實現我當科學家的願望,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加倍努力。

《我的願望》小學二年級作文100個字

4樓:愛一起傳

是不是站在孩子的角度想問題呢?如果是,孩子的現象其實挺豐富的,比如希望爸爸媽媽和和氣氣,希望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希望老師能多關心自己一點,希望小夥伴友誼更上一層樓,希望自己學習進步等

5樓:雙子封號

我的心願國慶節又快到了,每當這時我都會為鄰家大哥哥感到高興。鄰家大哥哥姓李,是李大爺的小兒子,我還沒上學時,就參加瞭解放軍。現在是北京天安門國旗班的戰士。

他們每天的工作就是訓練,如何升國旗。我對他很羨慕,還在李大爺家,與他通過**,叫他探親回家是叫我如何升國旗。這就是我的心願,什麼時候能實現呢?

最好哥哥十一就回來,可,那是不可能的,十一要閱兵,李大哥要親手升起五星紅旗,那將是多麼威嚴崇高的時刻啊,我一定在電視裡好好看看。也算滿足小小的心願吧。

6樓:回首過不去的年

我長大後當一名軍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哦!好吧那裡人頭攢動畫屋

我的願望作文三百字怎麼寫

8樓:舒心開朗

我的願望

我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孩,卻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思想.我特別關心國際大事.因為,我的爸爸從事一份特殊的工作——遠洋船員.

他常年在海上漂泊,在世界各國東奔西走,常到一些比較危險的國家如索馬利亞,利比亞.

如今索馬利亞海盜十分猖獗.我們常從電視新聞裡看到一些海盜劫持船舶的事件,還時常有船員**發生.看到這時,我不禁想起爸爸對我說的那句話:

「如果沒有護航艦隊,我們的船不敢靠近索馬利亞半步的.」由此看來,索馬利亞海盜對於船員們來說是非常危險的.爸爸每天通過電子郵件給我們寫信報平安,要經過索馬利亞時,我和媽媽在家裡非常擔心,天天在家祈禱著爸爸一路平安.

一直到平安渡過索馬利亞,我們的心才稍微放鬆一點.令人憎恨的索馬利亞海盜是因何而來呢?答案就是戰爭.

戰爭意味著什麼?戰爭意味著流血,死亡,貧窮和飢餓.今年的索馬利亞饑荒,鬧得人心惶惶,那些兒童,衣不蔽體,個個餓得皮包骨頭,不**形.

還有些地方利用兒童來打仗,做「童子軍」.這些兒童本該和我一樣,在環境優美的校園裡讀書.應該捧著書的手卻拿起了槍;應該拿起筆寫字的手,卻拾起炸藥扔向敵人.

和平女神啊!你為什麼不眷顧索馬利亞呢?讓他們免受戰亂之苦.

做海盜也是逼上梁山啊!如果,人民安居樂業,過著夜不閉戶,路不拾遺的富裕生活,他們會冒險做海盜嗎?海盜可恨,戰爭更是可恥的.

現在還有個利比亞戰爭正在進行中,真擔心何時又出現個利比亞海盜.天災不可避免,但人禍是可以儘量減少的.只要人人都有著「不要戰爭,只要和平」的觀念,世界就真的和平起來了.

也許我的想法太簡單了一點,但這是我的心願.我願天下太平,我願我的爸爸一路平安!

9樓:匿名使用者

從街道通向校園大門,正上方赫然鑲嵌著四個鍍金大字-潺陵中學.走進這個讓我向往已久的學校,一棟六層高的教學大樓首先映入眼簾,哇,好大耶.要靠近大樓,我疾步如飛地經過一條筆直的林蔭小道.

小道兩旁有雷鋒,列寧,李時珍,愛因斯坦等塑像讓我蕭然起敬.小道兩邊分別是籃球場和六個乒乓球檯,左邊幾個活潑可愛的同學正汗流浹背地追逐爭奪著一個籃球,旁邊還有幾個助威和喊加油的同學.右邊操場上有鍛鍊身體的老師和學生.

操場邊沿那邊乒乓球檯旁站滿了觀戰的和打球的同學.原來我看到的教學大樓其實是老師們的公樓,穿過這棟大樓還有兩棟更大的建築物才是我們的教學樓,若干個教室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左邊二樓其中一間就是我的教室.看到寬敞明亮的教室,我欣喜若狂.

作文 我的願望,一篇作文 我的願望 3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或許,你會說這個太普通了吧?但是,我不這樣認為。我可以說是一個幸運兒。因為在我的成長曆程中,遇到了太多太多優秀的老師。是他們堅定了我成為一名老師的理想,是他們堅定了我成為一名老師的信心。每當看到老師辛勤地站在講臺上,...

《爸媽的新年願望》作文,《爸媽的新年願望》作文300字

我的新年心願 伴隨著煙花的響聲,新年的腳步愈來愈近。看著牆上的鐘,我的心也跟著這鐘上的秒針開始倒數 5 4 3 2 1 0 砰地一聲,我們正式進入了2013年。在2013年裡,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和我的父母一起去郊遊。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個願望有點小,但對於我來說,這是我非常渴望去不可得的。我出生在一個...

我的願望為題目寫左右的作文,我的願望 為題目寫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

我的願望 終於放假能回家兩天,可弟弟在哪?他知道我來,為什麼不來看我們?看看爸爸因你而白的頭髮,看看他日夜不停的吸菸而薰黃的指頭,看看媽媽因你流下的淚水,媽媽飽含淚水的眼力有多少痛苦,你知道嗎,弟弟?每逢星期,飯桌前有你狼吞虎嚥的勁頭,檯燈下有你我激烈的辯論,電視旁有你的捧腹大笑,你笑的是那麼的爽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