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願望,一篇作文 我的願望 30字

2021-04-29 06:43:15 字數 5466 閱讀 842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或許,你會說這個太普通了吧?但是,我不這樣認為。

我可以說是一個幸運兒。因為在我的成長曆程中,遇到了太多太多優秀的老師。是他們堅定了我成為一名老師的理想,是他們堅定了我成為一名老師的信心。

每當看到老師辛勤地站在講臺上,給我們傳授知識的時候;每當感受到老師在工作之餘給我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的時候;每當在學生迷茫時老師給予循循善誘的時候……我對老師的崇敬之情就更深一層。

我認為老師這個行業是個聖潔、高尚的行業。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賦予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智慧。我要成為一名不僅給學生傳授知識,而且還要給學生傳授做人的道理,並與學生交朋友的、可以和學生談心的好老師。

其實,沒有一個職業能夠超過教師,我認為只要我盡心關注、傾心投入,我將會進一步發現在教育職業中瀰漫著的那種美,會看到每個學生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美麗的花朵。

而我,也會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奮鬥!在大學這段美好的時光中,我會好好利用大學的豐富的學習資源,認真充實自己,鍛鍊自己,提升自己!為實現自己的理想作鋪墊、打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我就有個願望,就是能像神仙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後來,我長大了,我發現神仙不僅僅會飛,還會造福人類,我便由然而生了另一個願望,要是我能擁有法術多好啊!有了法術,我就不會眼睜睜地看著那些在死亡線徘徊的病人而無奈地聲聲嘆息了,不會看著災難發生而無計可施了,也不用走在大街上目睹無辜的人被流氓毆打卻害怕惹禍上身而袖手旁觀了……

如果我擁有法術,我會在閒暇時自由自在地翱翔於曠亮無比的天空之中,這當然不是娛樂,而是巡邏,我要飛遍每個城市,每個鄉鎮,每條街路,看看有沒有交通堵塞,或交通事故,如果有,我立即施展法術,將道路上的車輛暢通或將撞壞的車變回原樣,並讓肇事司機接受應有的懲罰,將傷者及時醫治。

如果我擁有法術,我還要化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調解人與人之間的糾紛。當人們由於誤會而吵架鬧彆扭時,我會進入他們的夢鄉,勸他們重歸於好,促使他們見個面,將誤會解釋清楚,並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寬容思想植入他們的大腦。當人們因為某重利益或條件而發生糾紛時,我會勸導他們,調解他們的糾紛,讓世界上由於沒有必要的糾紛去打官司的人越來越少。

如果我擁有法術,當世界上出現像"禽流感"或"非典"那樣防疫部門很難控制的大型瘟疫,我就會廣施符水,消除人間的瘟疫,並且使人的抵抗力增強,讓人們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擁有法術,我將會在所有我能做到的方面幫助人們。當無辜的人被流氓毆打時,我會奮不顧身,挺身而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當一個乞丐孤零零的流落街頭捱餓時,我會伸出援助之手,給他一些幫助將其送入慈善機構;當一位無助的老人站在馬路邊找不到家時,我會用法力搜尋他的記憶,將他平安地送回家;當犯罪嫌疑人拒捕並傷及民警時,我會一躍而起,抓住犯罪嫌疑人;…

其實幫助他人不一定非要利用法術,只要每個人都常懷一顆樂於助人的善心,那麼世界將會充滿關愛,這才是我真正的願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暢想

我有許多新年的暢想,想幹什麼呢?

我想當宇航員,像楊利偉叔叔一樣。我乘著煙花飛船到太空去旅遊。先到月球上去,我要看嫦娥姐姐長的美不美?

吳剛叔叔有沒有把桂樹砍倒?玉兔是怎樣搗藥的?雖然這些都是神話,但可能是真的呢?

我又要去木星上,看看那大紅斑是怎樣的?如果好看的話,我就要用照相機給拍下來,讓人們一目瞭然。我還去……

我想了想,還想去歷史。去看看孫悟空和唐僧他們取經之後在幹什麼?再和他們聊上幾句,學學孫悟空的七十二變和翻筋斗雲等好本領。

我又想起了祖國,想去看看中國幾千年來的剝削制度和國民黨22年的反動統治。趙武靈王的胡服騎射帥不帥?秦始皇怎樣統一六國?

徐福為何入海求仙?「淝水之戰」是用了什麼計策而以少勝多?王聰兒有沒有男人的英雄氣魄?

還有許多謎想解開呢!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想當許多人物!

啊,新年的暢想真多!真想實現哪!

新年的暢想

當時光之河悄悄流入2023年時我才知道新的一年來了。我明白我不能在像以前那樣天真。我會讓我的買一天過的那樣充實有趣,把什麼事情都安排的井井有條,我的房間也不會在這麼雜亂無章。

我惟一的願望就是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讓買一個都快樂每一天。而且我們小學生更是要好好學習,因為我們是祖國的明天,祖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有許多同學都認為學習知識只是父母或其他人的事,但是你們錯了,因為只有我們學習好了,才能成為人才是祖國的未來啊!

所以我們應該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更多的科學文化知識,讓我們各自遠大的理想都插上智慧的翅膀,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在祖國的廣闊田地裡自由飛翔。

每一個新的一年都是我們所盼望的,因為他能讓我們忘記前面所不開心的事讓我們想起:今天又是一個新的一年也是一個新的開始。可能他將成為我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也說不定。

我十分的喜歡除夕夜的鐘聲因為他能讓我清醒,我也十分盼望我也能成為祖國的未來!

大家加油啊!讓我們一起成為祖國的未來吧!

新年暢想

新年的鐘聲再一次敲響,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時候,有的人歡笑,有的人哭泣;還有離家的人,有的思念,有的則是…… ___ 題記

窗外,煙花炮竹響成一片;窗內,寂寞幾乎吞食了這個不大的房間;窗外,大人孩子笑成一團:窗內,除了他,只剩下空氣。

這已是他遠離家鄉,在外度過的第二個春節了。

在外的日子過多了,早已沒有了初來乍到的那種新鮮。剛從大學畢業時的理想,也早已消失的蕩然無存。對事業不再有期望;對生活也不再抱有幻想。

眼看著得過且過的日子,慢慢從指尖滑過,他自己也不知道生活最終會被定格在什麼地方。

在網上迷迷糊糊地遊蕩了一天之後,他覺得自己應該找個伴,哪怕只是閒聊幾句也行。於是他進入了聊天室,看到居然有個人叫「新年快樂」,於是他毫不猶豫的單擊了這個有趣的名字,希望他真的能給自己帶來歡樂。

「我是個憂鬱的人,看了你的名字,相信你一定很快樂吧!」他飛快地敲著鍵盤。

「我是很快樂,因為我對生活有信心。」那邊也回話了。

「你可能不瞭解像我這種飄遊不定的人的煩惱。相信你一定條件很好,滿足了生活,所以你對生活有信心,所以你快樂。」

「你錯了,其實我是個腿腳有殘疾的人。本來我是有個幸福的家。可惜,在我出車禍的那一年,妻子孩子都離我而去。這麼大的家轉眼就只剩我一個了。」

「可是,至少你曾經擁有過。」

「上帝會給每一個人禮物。在為你關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了一扇窗呀!只是時間早晚罷了。」

「但是……」

「沒有什麼但是了,要不折不扣地相信自己。」

「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本。」

「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是你最好的資本。記住:我沒有鞋子,可他沒有腳。」

…… 他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

最後,只見那邊的人敲出了這樣一行字:

「祝你新年快樂!」

這邊,他甜甜地笑了。因為他知道,生活還沒有拋棄自己。新的一年,他將帶著這個美好的祝福,從容上路。

新年暢想

啊!太好了!新年到了,又是一個新的起點,在這一年中我一定努力學習,加倍用功,把自己的成績提高上去,做老師的小助手,和同學們做好朋友,爭取做一個全優生。

當然新年到了有許多情人都選擇在這時候結婚,因為新的一年中有個好兆頭嘛,這不,這幾天我可算是大飽口福了,你看這邊這個職員說請我們去去輕紡城大酒店去喝喜酒,那邊又有一個經理請我們去咸亨去吃飯,我的肚子可是消受不了啊!

但是隨著新年的來臨,期末考試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所以我也得抓緊時間複習了,爭取在期末時,考出一個壓倒性的成績,這樣的話,我寒假裡媽媽他們都會給我買東西,如果得了個全優生那就不用說了,媽媽他們要大擺慶功宴了!

當然還不只有這些,有許多人都趁這大好日子開業大吉,為了沾一點新年的福氣嘛,這也會給大地增添一點喜氣,使這個新年過得有聲有色,大家和和睦睦得過新年!

4樓:姚二楞嗅詐

漂亮,香香 307_621.615 溫柔,今年二十歲,都是生理需呀的呀!

,利賽留的聖盃高速地旋轉,金色的光幕遮擋住了一切威壓,將喬伊和利賽留保護了起來,教皇的聖器,絕對是媲美一切高階防禦禁咒的道具。利賽留雖然緊張,但是他知道,不可能會出現聖盃防禦被突破的可能,他洋洋得意起來,居然得意地笑了。

我的願望作文500字左右 5

5樓:佳有小瑤瑤

我的願望

有的人把心願比做一圈五彩的花環,絢麗多彩;有的人把心願比做一隻展翅的小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飛翔;但是我認為真正的心願是一把不會熄滅的火炬,引導我們不斷前進.

你問我的心願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

為什麼我要當科學家呢?科學家一天到晚在實驗室裡不是很枯燥辛苦嗎?但你們想過沒有,如果沒有熱於獻身真理的科學家,人類的歷史將會停滯不前,我們也不會過

上今天這樣舒適幸福的生活,有空調知寒問暖,有**千里傳音,有電腦知曉天下,有飛機一日千里……科學家的使命是偉大的,而這偉大的正源自於他們的毅力與

奉獻.所以我想當個科學家.

當科學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因為當科學家要懂得很多的知識,還要有創新的精神.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多看有益的書籍,不怕困難與挫折,並在在困苦中鍛鍊自己,使自己的意志更堅強,品格更高尚,學識更出眾.

如果我真的當了一名科學家,首先我要用我的聰明才智報效我偉大的祖國,像發明家愛迪生一樣發明許多有用的東西獻給祖國.我最想發明的是一種多功能手錶,它能

看電視、報時間與天氣,還能維護健康與**疾病.我還想克隆一個地球,讓一部分人去住,因為我們這個地球現在太擁擠了.我還想……唉,總之還有很多.

我的願望

長大我想當個科學家,因為我們身邊有無窮的奧祕,有解開答案的,還有未知的,我想探索,解密它們!

讓我們呼吸一下週圍的空氣吧,你知道嗎?空氣有無窮的力量,它能托住試管、封住水.有一次,我把一個底下有個洞的塑料瓶灌滿水,發現水會流下來

,我再灌滿水,把瓶蓋蓋上,咦!水怎麼就不會流下來?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媽媽告訴我,是空氣壓強封住了水.媽媽還教我變了一個魔術,媽媽找來一個易拉

罐瓶子,在瓶子上面對稱的兩邊各鑽了一個孔,然後裝進去水後,把瓶子口密封好,怪異的情況出現了,當用手封著一個孔的時候,倒水的時候,水是流不出來的,

當把兩個孔都不封著的時候,倒水就能倒出來,媽媽說,這也是空氣壓強的作用.啊!看不見摸不著的空氣是那麼神奇,真是有意思!

那讓我們再來看看化

石吧!神奇的化石能使我們「看到」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解開遠古的祕密,瞭解生物進化的軌跡.比如說古代的恐龍為什麼會滅絕?有的科學家認為是小行星撞擊

地球造成的,可是又有科學家發現,小行星撞擊地球后的很長一段時間內,地球上還生活著一些恐龍,那麼又是什麼原因使這些恐龍最終滅絕呢?科學家從恐龍蛋化

石發現恐龍曾經「很痛苦」,得了一種怪病,生出的恐龍蛋有異樣,從而影響小恐龍的孵出.恐龍也就越來越少了.而使恐龍生病的原因又是什麼呢?科學家發現連

續的火山噴發使地球上的銥越來越多,而恐龍吃了含有銥的食物,就會得這種怪病.那麼火山噴發還會有什麼元素,對生物還會有什麼影響?怎麼去消除這些,我都

想知道,這些還蘊藏著無數的祕密,我要去解開它!

隨著我年齡的長大,知識的增加,我更感覺到大自然是多麼神奇!我還有很多不明白的問題,需要我去解開它的祕密,例如宇宙到底有多大,外星系到底有沒有外星人?人在進化的過程中怎麼會分化成各色人種?

為什麼正步走會讓橋樑坍塌?

太多的祕密讓我對知道充滿了渴望,所以,為了解開這些大自然的奧祕,我長大想當一個科學家.

《我的願望》作文字,《我的願望》作文250個字

我的願望 在我四歲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輛玩具汽車。那時我很高興,我經常和小朋友在個邊玩,有時還為了這個汽車打架。這個汽車我玩了兩年才玩壞。在一些後,我更愛汽車了。不管是街上跑的真汽車,還是電視上演的車賽,我都愛看。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到北京玩,到了商場,我什麼都沒有買,只買了三輛小汽車,一個白色的...

我的願望為題目寫左右的作文,我的願望 為題目寫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

我的願望 終於放假能回家兩天,可弟弟在哪?他知道我來,為什麼不來看我們?看看爸爸因你而白的頭髮,看看他日夜不停的吸菸而薰黃的指頭,看看媽媽因你流下的淚水,媽媽飽含淚水的眼力有多少痛苦,你知道嗎,弟弟?每逢星期,飯桌前有你狼吞虎嚥的勁頭,檯燈下有你我激烈的辯論,電視旁有你的捧腹大笑,你笑的是那麼的爽朗...

《爸媽的新年願望》作文,《爸媽的新年願望》作文300字

我的新年心願 伴隨著煙花的響聲,新年的腳步愈來愈近。看著牆上的鐘,我的心也跟著這鐘上的秒針開始倒數 5 4 3 2 1 0 砰地一聲,我們正式進入了2013年。在2013年裡,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和我的父母一起去郊遊。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個願望有點小,但對於我來說,這是我非常渴望去不可得的。我出生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