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心願》,一篇作文《我的心願》

2021-07-23 10:31:48 字數 5453 閱讀 4384

1樓:瀧映寒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

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心願的形成大都跟自己獨特的生活經歷相關,貧困山區孩子的心願是實現求學的夢想;病人的願望是恢復健康;善良的人的心願是幫助弱者;勇者的心願是挑戰極限;學子的心願是踏入理想的學府,孩子的心願,老人的心願……當然我也有我的心願.

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熱愛環境,熱愛我們的地球,因為現在世界上環境汙染特別嚴重,空氣質量差,巴西的熱帶雨林正在逐年減少,全球氣溫開始變暖,南極的冰山都開始融化了.科學家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的大部分沒海城市將會淹沒,多麼可怕呀!

所以我呼籲社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都能重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

現在有很多貧困山區的孩子因為沒有錢作學費而被迫綴學,我衷心希望他們重新回到教室裡,長大了為國家的建設盡力.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願望.我現在要為願望努力奮鬥

一篇作文《我的心願》?

2樓:西煙激浪

題目:我的心願

心願是一粒小小的種子,種在心靈的土壤裡,漸漸地生根、發芽、開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願,我也不例外,我的心願就是做一名美術老師,與可愛的孩子們一起想象的翅膀,畫出精美的畫作。

小時候,我有過很多心願——當老師,無論是體育老師、語文老師,還是**老師都很好……可就在那一次,我改變了我的想法。那天,媽媽帶我到美術興趣班參觀,我看到了許多栩栩如生的畫,色彩的搭配,構圖佈局的選擇,都是那樣的迷人。也就是這時,學畫的種子在我心底萌發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美術。

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幫我報了美術興趣班。課堂上,老師耐心地指導我們畫畫的要點,我們也認真地吸收著知識。直到現在,我還一直在學畫,它不僅能使我忘掉憂愁,還能陶冶情操,給予我好朋友似的安慰。

在我開心時,用顏料畫下自己的喜悅,畫作是靈動的、自然的、欣喜的;在我傷心時,用彩筆畫下自己的煩惱,畫作是灰暗的、冷清的、孤獨的。漸漸地,繪畫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記得一個下著暴雨的早晨,我的心情也如同天氣一般,低沉、失落。我在家裡跟媽媽狠狠地吵了一架,一氣之下,我躲到房間裡,拿起一張白紙就畫。漸漸地,我沉浸在畫中,一筆一畫,一橫一豎,全像是有了生命一樣,溫柔地安撫了我躁動不安的心。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半小時,我看著我的畫,一下子豁然開朗,煩躁的心已經平緩下來,心想,剛才明明是我不對,我怎麼會這樣做呢?窗外的雨已經停了,可我心中的雜雲還沒散……

是繪畫給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在我萎靡不振時給予朋友似的關懷,讓我幸福、快樂地度過每一天。有人曾說:“我寧可做人類中有夢想和有完成夢想的願望的最渺小的人,而不願做一個最偉大的無夢想無願望的人。

”是啊,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想,它如天上月,皎潔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我相信,只要努力,夢想不再是夢,它終究會實現。

作文《我的心願》

3樓:匿名使用者

1 我的心願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過如此強烈的心願。 我離別四小(小學校名)已近一個學期了,離別小學時最要好的同學也快一個學期了。我真想再回到小學,與舊時的同學再經歷六年的寒窗苦讀;與舊時的玩伴再在一起玩笑嬉戲;與舊時的知己再一起訴說原本只屬於日記本的小祕密;與舊時的朋友再重演一次偉大而又曲折的友誼…… 我最大的心願就是在哪一天能夠收到同學的祝福和笑聲。

“同學會”,大家可望而不可及的一個會;大家朝思暮想的一個會;大家急切想受到邀請的一個會。 這個會需要擁有足夠多的,不會傷害你的同學。 我也想參加同學會,不知小學同學是否也和我一樣這麼想。

我也想組建同學會,可是小學最有號召力的班長都沒像我這樣那麼衝動。 每每我拿起同學錄,拿起小學畢業照,看看一張張,一副副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我的心就顫動著:虧自己還說想同學,想老師呢!

連名字都叫不出,憑什麼開 “同學會”?憑什麼想“同學會”?又憑什麼想同學?

雖然心裡這麼想,但我還是希望得到小學同學無微不至的友誼。因為我的心願是——再與小學同學見上面,與他們一起談天,一起說地,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一起打鬧,一起哭泣,一起歡笑,一起傷心,一起訴說彼此之間的祕密,一起說著你我共有的天荒地老的友誼,一起抬頭看天上的流星劃破靜謐的夜空,一起低頭看水裡的魚兒打破水那寧靜的心……

寫一篇作文,我的心願 30

求一篇以《我的心願》為題目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

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心願的形成大都跟自己獨特的生活經歷相關,貧困山區孩子的心願是實現求學的夢想;病人的願望是恢復健康;善良的人的心願是幫助弱者;勇者的心願是挑戰極限;學子的心願是踏入理想的學府,孩子的心願,老人的心願……當然我也有我的心願。

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熱愛環境,熱愛我們的地球,因為現在世界上環境汙染特別嚴重,空氣質量差,巴西的熱帶雨林正在逐年減少,全球氣溫開始變暖,南極的冰山都開始融化了。科學家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的大部分沒海城市將會淹沒,多麼可怕呀!

所以我呼籲社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都能重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

現在有很多貧困山區的孩子因為沒有錢作學費而被迫綴學,我衷心希望他們重新回到教室裡,長大了為國家的建設盡力。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願望。我現在要為願望努力奮鬥

寫一篇作文《我的願望》

5樓:龍

我的願望

有的人把心願比做一圈五彩的花環,絢麗多彩;有的人把心願比做一隻展翅的小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飛翔;但是我認為真正的心願是一把不會熄滅的火炬,引導我們不斷前進.

你問我的心願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

為什麼我要當科學家呢?科學家一天到晚在實驗室裡不是很枯燥辛苦嗎?但你們想過沒有,如果沒有熱於獻身真理的科學家,人類的歷史將會停滯不前,我們也不會過上今天這樣舒適幸福的生活,有空調知寒問暖,有**千里傳音,有電腦知曉天下,有飛機一日千里……科學家的使命是偉大的,而這偉大的正源自於他們的毅力與奉獻。

所以我想當個科學家。

當科學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因為當科學家要懂得很多的知識,還要有創新的精神。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課後多看有益的書籍,不怕困難與挫折,並在在困苦中鍛鍊自己,使自己的意志更堅強,品格更高尚,學識更出眾。

如果我真的當了一名科學家,首先我要用我的聰明才智報效我偉大的祖國,像發明家愛迪生一樣發明許多有用的東西獻給祖國。我最想發明的是一種多功能手錶,它能看電視、報時間與天氣,還能維護健康與**疾病。我還想克隆一個地球,讓一部分人去住,因為我們這個地球現在太擁擠了。

我還想……唉,總之還有很多。

我的心願作文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心,就是那黑夜中眨著眼睛的小星星;願,就是那小星星忽閃忽閃的微弱光芒。心願,就是每個人心中的棵棵小杉樹。努力,催生心中的杉樹長出柔嫩的綠葉。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也許她像大海里的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也許她像空中飛舞的那五彩晶瑩的肥皂泡,一碰就破,但是我卻要努力的去實現她,哪怕只有一絲希望。給別人幸福就是讓自己快樂---這個心願就像潺潺的流水一樣傾注在我的心中,在我溫暖的心田裡流淌。

讓別人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無比快樂,我要為別人帶來無限的幸福。

我願意我是一簇簇斑駁陸離的鮮花,讓人們感受到無處不在的清香;我願意我是一句句催人上進的話語,為傷心的人抹除心中的悲傷,為忙碌而緊張的人解除壓力的束縛,為失去自信的人重燃自信的火花;我願意我是一顆璀璨明亮的北斗星,為置身於黑暗中的人們指明回家的路;我更願意我是每一個人心中純真而又美好的心願,讓人們感受到追求著自己心願的熱情和嚮往……

我希望我的心願能讓我自己感受到幫助別人的快樂!

7樓:sky淇

我的心願

過生日時,人們都會對過生日的人說:“許個願吧!”在一個特殊的時刻,說出自己的心願,表達的是對明天對未來美好的希冀與嚮往。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願。而且,在不同的時間階段,我們還常常會有不同的心願。心願一個接一個,追求的腳步也就一步接一步。

不斷的心願,不斷前進的人生。

上幼兒園時的我,總是希望每天有糖果吃,幾乎每天放學都纏著媽媽,讓她去買糖。我還幻想擁有一間“糖果屋”,“糖果屋”就成了我的心願,這個心願太幼稚了,但它是甜蜜的,因為那個幻想“糖果屋”的小女孩畢竟只有五歲。

時間的齒輪不停地轉動著,那甜蜜的心願漸漸無味了。九歲那年,我已經是一個三年級的女孩了。當我從老師那裡得知,有許多小朋友都沒有感受過課堂的溫馨與快樂,於是我又有了心願,這個心願是讓中國所有上不起學的小朋友體驗同學之間的互幫互助,讓離開校園的同齡人重回課堂——所以,我要為這些貧困生捐助學費。

這個心願是“偉大”的,就這樣,我那甜蜜的心願由“偉大”的心願代替著,我在這交替中長大了。

時間的齒輪繼續轉動著,歲月中的四個春秋就像照相機“咔嚓”的一瞬間,如今我已經十三歲了,我不再幻想“糖果屋”,不再幻想為資助貧困生資助學費,我的心願也發生了大變化,這個心願很現實,很成熟:我要自豪地踏入名牌學府的大門,因為我已經懂得了用知識改變命運。

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讀書,奮發向上,為了這個心願而努力奮鬥!我深信:這不是夢!

8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冷似銀鏡,星光,靜如止水,我靜靜凝望著佈滿繁星的蒼穹,耐心地等待著獅子座流星雨的到來。曾聽老人說過這樣的一個傳說,只要對著流星虔誠地許下自己的心願,流星能幫助你如願以償。想著這個傳說,我心中不禁想起那曾許下的各種心願……

上幼兒園時的我,總是希望每天有糖果吃,幾乎每天放學都纏著媽媽,讓她去買糖。我還幻想擁有一間“糖果屋”,“糖果屋”就成了我的心願,這個心願太幼稚了,但它是甜蜜的,因為那個幻想“糖果屋”的小女孩畢竟只有五歲。

時間的齒輪不停地轉動著,那甜蜜的心願漸漸無味了。十歲那年,我已是一個三年級的女孩了。記得當時得知為“西部母親”捐錢造水池,我於是又有了心願,這個心願是讓西部所有的人能早日用上水,我拿著小錢盒,興沖沖地來到郵電局匯款。

我以為用錢就能實現心願,我曾許下過這樣一個願望,願我能有許多的錢,來滿足我所有的心願……這個心願是“偉大”的。就這樣,我那甜蜜的心願由“偉大”的心願代替著,我在這交替中長大了。

時間的齒輪繼續轉動著,歲月中的四個春夏秋冬好似白駒過隙的一瞬,如今我已經十四歲了,我不再渴望擁有“糖果屋”,也不再幻想有許多許多的錢,我現在的願望是發憤學習,能考上名牌大學,這個心願很現實,很成熟,因為我十四歲了,我懂得了用知識改變命運。

時間的齒輪仍舊將無止盡地轉動著,也許當我已是垂暮之年,我的心願又有了改變,或許是希望晚年祥和,或許是希望兒女幸福,這都無從知道。但我明白,心願在時間齒輪的轉動中變化,而我,在心願的變化中長大,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到現在的我。

忽然,一顆流星劃過了夜空,我輕輕地對流星許下了一個心願:讓我浮躁的心在知識的海洋中得到提煉、昇華。我知道,許下這個心願的我又長大了。

作文 《我的心願》,作文 《我的一個心願》

我有一個願望,睜開眼睛,看到天邊第一顆亮起來的星星 我有一個願望,寧靜致遠,擁有一杯香醇的清茶 我有一個願望,夢裡水中,腳下蓮花朵朵初綻 我有一個願望,山風吹過,送來那季最美的一片樹葉 我有一個願望,行雲流水,幻化萬千跡象於世間 我有一個願望,超越生死,開啟靈魂之門 我有一個願望,給我一個願望。願望...

我的微心願作文,我的微心願作文

嗯,非常好的。但是,嗯,這個答案我也有。題目 我的一個微心願 八年級作文6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一個小目標。目標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你想知道我的 微心願 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的 微心願 是出一本優秀的書!每當我在書本上看到那些一個個生動 有...

作文我的心願給一片好的,作文我的心願510字給一片好的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bai心願,希望du能夠實現這個這個心zhi願 有的dao人有許多的心願希望能夠版一個一個去實現它們,小學權生作文我的心願。當然我也像第一個那樣有一個心願。我的心願非常簡單,就是能夠給我們一片自由的藍天 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們每個星期天都是被父母讓我們去上補習班給佔據了,或者是給我們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