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願急急急急急,我的心願400字急急急急急!!!!!!!!!!

2021-03-03 21:38:28 字數 585 閱讀 1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一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

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心願的形成大都跟自己獨特的生活經歷相關,貧困山區孩子的心願是實現求學的夢想;病人的願望是恢復健康;善良的人的心願是幫助弱者;勇者的心願是挑戰極限;學子的心願是踏入理想的學府,孩子的心願,老人的心願……當然我也有我的心願。

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能熱愛環境,熱愛我們的地球,因為現在世界上環境汙染特別嚴重,空氣質量差,巴西的熱帶雨林正在逐年減少,全球氣溫開始變暖,南極的冰山都開始融化了。科學家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的大部分沒海城市將會淹沒,多麼可怕呀!

所以我呼籲社會: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都能重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現在有很多貧困山區的孩子因為沒有錢作學費而被迫綴學,我衷心希望他們重新回到教室裡,長大了為國家的建設盡力。

這就是我心中的美好願望。我現在要為願望努力奮鬥。

寫的作文題目為《新年心願》,急急急急

鞭炮聲聲辭舊歲,笑聲陣陣迎新春。在這裡,我先給大家拜個年!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學業有成!同樣祝自己成績更上一層樓,發言更積極,組織能力更強!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10年的腳步聲已經遠去,2011年已經來臨,在這新年來臨之際,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好的開端,新的一年,就像一張白紙,任你在上面畫,...

要我的祖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她山河壯麗,物產豐富,歷史悠久,自古以來出了許多英雄豪傑。我的祖國有迷人的風景 雄偉的長江三峽 秀麗的桂林山水 壯觀的秦兵馬俑 神奇的敦煌石窟 但我最想讚美的是被列入了世界遺產名錄的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我國古代一項我偉大的軍事建築,遠看像一條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嶺之間,全長一萬...

說明文作文我的教室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這裡有例文 我們的教室位於校園內的北樓,從西往東第二個教室就是我們二四班教室。我們的教室有三間房屋那樣大,前後長約9米,南北寬在約6米。教室的門是桔色的,後門是班級的勞動工具,同學們每天早晚兩次掃地,把教室打掃的沒有一塊紙屑。教室的南北牆上裝著六面窗戶,兩兩相對,冬天把窗戶關上,可以擋住寒風 夏天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