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的祖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2-03-19 11:27:15 字數 1687 閱讀 9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

我愛我的祖國,她山河壯麗,物產豐富,歷史悠久,自古以來出了許多英雄豪傑。

我的祖國有迷人的風景:雄偉的長江三峽、秀麗的桂林山水、壯觀的秦兵馬俑、神奇的敦煌石窟……但我最想讚美的是被列入了世界遺產名錄的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我國古代一項我偉大的軍事建築,遠看像一條龍蜿蜒盤旋在崇山峻嶺之間,全長一萬三千多裡,前不見頭,後不見尾,凝結了許許多多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智慧,它真是一個偉大的奇蹟,無不令人驚歎!

,因此,「不到長城非好漢」家喻戶曉,世界聞名。

我的祖國有富饒的物產:河北的鴨梨、浙江的龍井茶;新疆的細羊毛、內蒙古的三河馬;山西的煤礦、遼寧的鐵礦……總之,說也說不完,數也數不清,每到一處,都有獨自的特色。

我國還有許多讓人敬佩的人,有為了大部隊的行動,堅守紀律,強忍著烈火燒身直到犧牲的邱少雲;有將災難中的蘭考人民緊緊團結起來,與風沙鹽鹼戰鬥到生命最後一刻的焦裕祿;有一生服務人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他們為了祖國和人民的利益奉獻自我,他們高尚的品德和情操給今天的我們作出了榜樣。

今天,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作為小學生的我正在珍惜時間,好好學習;工作崗位上的人們也在辛勤工作。為了迎接2023年的北京奧運會,我們都在努力著,到處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為我的祖國自豪、驕傲!

我的祖國徵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求我的祖國我的家作文,急急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磨破了嘴皮子,我和爸爸才把外婆請到了我們的新家。看著高大整齊的樓房,外婆自言自語道:「現在的孩子可真幸福啊!」「是啊是啊。」爸爸插嘴道。

「在50年前,我才10幾歲。當時住的是茅草蓋的屋子,風一來,茅草就被颳走了,要是風雨交加,把屋裡的傢俱全淋溼了。第二天,要拾乾草再搭建一個房子。

屋子小得只有現在的兩個房間那麼大。屋子天天滴水,不放個盆接水,是沒有安穩覺睡的。那裡的床啊桌子啊,傢俱幾乎全是用木頭搭的......

」外婆回憶著。

爸爸也談起了自己小時候的房子。「在30年前,我家連收音機都沒有,更被說電腦,電視了。那時候,祖國非常落後,房子太小,也才我們新家的一個客廳加一個廚房那樣大。

房子雖然不滴水了,但是那時的床是木板拼成的,直接睡在上面。枕頭是用稻穀的糠皮做的,睡覺很不舒服......」

「原來以前家鄉這麼落後,還是現在好啊!」我也深有感慨!「現在有別墅,公寓,最普通的也是高樓啊!現在家越來越大,房子也越來越漂亮,小區就像一個大花園!」

不知不覺早已到了我家大門前了,外婆進去後,把每一間房間仔仔細細的參觀完後,感慨道:「 說得對,還是現在好啊!」

是的,我慶幸我生在一個好的時代。在短短的十年中,我經歷了神

五、神六、神七飛天,2023年實現了百年奧運夢!我相信在未來的幾十年中,祖國將有更大的輝煌,中國將成為世界上一顆璀璨的明珠。

熱愛祖國的作文(500字)急急急!!!!!!!!

我愛我的祖國 作文 600字 急急急! 5

關於 以實際行動向祖國獻禮 500字作文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5

3樓:原寶青

龍頭街道辦事處天要下雨推薦拒絕啦咯啦咯jj旅途kkk圖來咯五ps來咯塗塗樂藉口圖sky圖kkk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600字左右!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作文幾分在心頭

幾分愧疚一直隱瞞在心頭 天那邊飄來一朵白雲,心兒隨之起浮不定.多麼希望能將曾積已經心聲,向白雲傾訴,請轉達我那可敬的父母親.從幼年模糊記憶裡,多少次的倔強,多少次無知,讓父母,絞盡腦汁,心酸累累 故而在蹉跎的歲月中,在父母臉頰上刻上深深的皺紋。童年記事1.2.少年難忘事件1.2.成年愧疚事蹟1.2....

急求我心中的祖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求 我心中的祖國 作文!!!急急急急急!!

掀開摞摞發黃的歷史,在白骨累累的中國近代史上我們看到一個個舉著明晃晃鋼刀的劊子手,一隻只滿口 鮮血的吸血蝙蝠,一頭齧著血淋淋心肺的豺狼,一群群叼著頭顱的鷹犬和一淌淌鮮豔刺目的血!這是民族的恥辱。讓受苦受難,受辱受虐的中國人的血不再白流,是老一輩仁人志士的不懈追求,他們奇蹟般地走過了二萬五千里長徵,經...

烏龜的科學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養了一隻小烏龜,它給了我無窮的樂趣。小烏龜有一身褐色的 頭頸上條條黃色的花紋隱約可見。三角形的大腦袋上,又寬又大的嘴緊閉著。小而有神的灰眼睛好奇地打量著周圍的世界。淺黃色的眼皮一張一翕,可愛極了。那深褐色的 盔甲 被幾條細細的紋路分割成一塊塊有規則的六角形,每個六角形的內部,又有一個個整齊地排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