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這樣開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3 22:57:49 字數 740 閱讀 6508

1樓:滬江一尾魚

我的初中生活這樣開始

時光荏苒,五年的學習過去了,眨眼間自己已置身在中學校園了

初中生活與自己想的有些出入,原先慣於打鬧的同學們收斂了那些習氣,男生女生也不如小學那般親近,大家上課上面一本課本,下面卻傳閱著萌芽類的雜誌,年齡相同相近的人們給我們在裡面向我們展示著他們的夢想,激情和才華,令人欣羨。

初中生活也比小學忙碌了很多,現在的我們面臨越來越大的就業和升學壓力了,初中的課程負擔比小學一下子加重了,下課後你依然可以看見同學在奮筆疾書的身影,走廊裡也少了打鬧的聲音。

初中了父母給我買了一臺膝上型電腦,現在大家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我的同學大都有,我們班在網上開設了自己的群,同學們在上面交流自己一天的學習生活經歷,不亦樂乎,還有老師同學上傳的學習資料,網路方便了我們的生活,據說,21世紀人才必備的三大技能當中有一項是電腦呢,我一定要在課餘時間努力升級自己的電腦知識。

由於初中的課業負擔比較重,所以要想有效率地學習,必須合理地分配時間,我開始學習中制定我的學習計劃,雖然有的時候作業很多,想完成很難,但老師說,學習的過程實際上是學習習慣的養成,好的學習習慣,能夠提升個人的學習能力,所以無論怎樣,我都會盡我所能地完成規定的學習任務。

初中生活使我認識了新的同學和老師,他們都很親切熱情,初中第一天,大家評選了班幹,還組織了大掃除,教室煥燃一新,坐在敞亮的教室裡,大家的心情都很愉悅。

這就是初中生活的開始,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我的初中生活肯定充滿陽光,正如我相信我的人生未來充滿希望一樣。

適合初中生看的科普書,急急急,適合初中生看的自然科普類的書有哪些

明朝那些事兒 世界通史 這些是我初中的時候看的 對你應該會有幫助的 你不可不知的50個數學知識 科學探索者 十萬個為什麼 適合初中生看的自然科普類的書有哪些 du,你可以上 zhi或天貓一些噹噹網dao啊京東網啊一些網回 有什麼適合中學生閱讀的科技類書籍啊?推薦幾本。華羅庚科普著作選 從元素到基本粒...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作文,我向往的初中生活作文500字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六年前,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步入小學。六年,我經歷了酸 甜 苦 辣,人間百態。我懂得了人應該心胸寬廣,而不是自私自利。因此,在我即將步入新的學習殿堂時,我期待著能有一個美好 和諧又不失活潑的中學生活!在看到已經上中學的鄭兮婷和.我向往的初中生活 六年前,我懷著對學校的憧憬步入小學。六年...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我的初中生活,500字作文

初中的生活裡,有快樂,有苦惱,有困惑,有傷心。太多太多的情感融洽在一起,短短的初中生活變得簡單而又複雜,讓人煩惱讓人回味。上了初中了,代表著自己長大了,在也不是那個讓人寵著愛著護著的 小公主 小少爺 代表著自己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不再是一個只會聽父母的話,沒有主見的人了。雖然有了自由,可生活卻亂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