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衛校好不好,我是初中生。急急急急

2021-10-30 03:26:29 字數 5383 閱讀 6632

1樓:瘋瘋夏鬧

同學,不要緊張,雖然我不是和你同一個城市的,但說真的不要去讀衛校, 你自己在快考試的這段時間裡,有條有理的去複習努力一點, 老師上課講的知識,重點好好聽!回家後再去消化!

沒有什麼困難的,你要相信你自己,有的時候往往是你自己新的那個矛盾過不去那

道坎!只要自己努力了比什麼都好!

真心的希望你能在考試超常發揮, 取得優異成績,要相信你自己! 加油加油! 加油!

2樓:卻一份溫情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去衛校比去技校好一萬倍 現在男**很吃香的 真的.

技校就是去上上網 沒什麼前途

衛校是當醫生的 男** 絕對有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衛校還不錯,沙坪壩醫藥專科學校很不錯的,具體你進校園網看

4樓:以後我不會流淚

衛校大部分是學醫的,你想當**什麼的可以上衛校,你也可以去技校學點技術。

讀《什麼是好的教育

十大教育品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十大教育品牌

1.新東方(集教育培訓/教育產品研發/服務等於一體的大型教育科技集團,美國上市,北京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

2.學而思教育(國內最具知名度的中小學教育培訓機構之一,中小學教育培訓領先品牌,北京學而思教育科技****)

3.安博教育(國內第一個真正以升學與就業兩大關鍵需求為導向的全國性教育服務品牌,美國上市公司,安博教育集團)

4.學大教育(目前國內個性化教育培訓領域的領先者,教育培訓機構十大品牌,美國上市公司,北京學大資訊科技****)

5.環球雅思(國內規模最大並在美國上市的連鎖外語培訓機構之一,國內知名連鎖培訓機構,北京環球天下教育科技****)

6.正保遠端教育(北京高新技術企業,具備網路教育資質、經教育部批准開展遠端教育的專業公司,北京東大正保科技****)

7.弘成教育(國內首個成功登陸海外資本市場的網路教育全面服務提供商,十大教育培訓機構品牌,弘成科技發展****)

8.北大青鳥(我國最大it職業教育機構之一,致力培養中國it技能緊缺型實用人才,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鳥資訊科技****)

9.巨人教育(國內中小幼教育領先品牌,極具品牌影響力的教育連鎖機構,行業競爭力企業,大型綜合教育集團,巨人教育集團)

10.中公教育(國內公職類職業培訓規模最大的現代化職業教育機構,職業教育服務業領先企業,極具影響力的教育連鎖機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每一個品牌有每一個品牌的特色和定位,關鍵是合適不合適自己當地而已。中片網

7樓:迪總

2023年我國教育培訓機構十大品牌排行榜1新東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色吧,在我看來德偉思教育還是不錯的

教育新理念有哪些

9樓:demon陌

2、自主、合作、**、創新。

3、教育均衡發展和教育公平。

拓展資料:

教育理念,即關於教育方法的觀念,是教育主體在教學實踐及教育思維活動中形成的對「教育應然」的理性認識和主觀要求,包括教育宗旨、教育使命、教育目的、教育理想、教育目標、教育要求、教育原則等內容。

何謂「教育理念」呢?

查國內極具權威性的由董純才主編的《中國大百科全書·教育卷》(2023年版),李冀主編的《教育管理辭典》(2023年版),顧明遠主編的《教育大辭典》(2023年版),英文版的大不列顛百科全書(2023年版),均不見「教育理念」之辭條。

儘管我們還處在對「教育理念」尚無明晰定義的階段,但這並未妨礙人們對「教育理念」一辭的頻繁使用,由此說明「教育理念」已被教育界內外廣泛認同。考察那些公開使用「教育理念」概念甚至連論題都冠以「教育理念」的文論(這類著作、**不是少數),我們有這樣的發現:多數作者在「教育理念」的使用中,迴避了對這個概念本身作必要的說明和界定。

這有兩方面的原因:

其一,有相當多的作者視「教育理念」如同「教育觀念」、「教育思想」一樣,當作成熟概念使用,自然不必解釋;

其二,「教育理念」確實是個與不少教育基本概念含義相近、性質相似但又不完全相近和相似的複雜概念,其內涵邊界的不確定性,導致其似乎是個無所不包的概念。

因此,只能意會,難以言傳。然而正是我們缺乏對「教育理念」基本內涵的討論並且沒有準確地理解其涵義,故也就很難避免「教育理念」的泛用甚而濫用。

如有些著述把一些反映或揭示教育或教學活動特徵、教育主客體屬性特徵的概念也視為教育理念之種種,有些人甚至把教育發展出現的一些趨勢特徵,如國際化、法制化、產業化、大眾化等等也都納入教育理念範疇,彷彿教育理念是個無所不裝的百寶箱。澄清對「教育理念」的模糊認識,只有老老實實討論這個概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1、以人為本是永恆的主體理念。因為人們追求的終極目標是人更受人的公平對待。

2、自主、合作、**、創新。

3、教育均衡發展和教育公平。

11樓:一抹淡淡的嘲笑

教育的真諦其實就是人性的教育,認識自己,認識社會,認識這個世界

12樓:東方娃娃

一、以人為本的理念

現代教育強調以人為本,把重視人,理解人,尊重人,愛護人,提升和發展人的精神貫注於教育教學的全過程、全方位。

二、 全面發展的理念

以促進每一個學生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的全面發展與完善,造就全面發展的人才為己任。

三、 素質教育的理念

強調知識、能力與素質在人才整體結構中的相互作用、辯證統一與和諧發展。以幫助學生學會學習和強化素質為基本教育目標,旨在全面開發學生的諸種素質潛能。

四、創造性理念

加強創新教育與創業教育並促進二者的結合與融合,培養創新、創業型複合性人才成為現代教育的基本目標。

五、主體性理念

它要求教育過程要從傳統的以教師為中心、轉變為以學生為中心、以活動為中心、以實踐為中心,倡導自主教育、快樂教育、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和習慣,使學生積極主動地學習和發展。

六、 個性化理念

現代教育強調尊重個性,鼓勵個性發展,主張針對不同的個性特點採用不同的教育方法和評估標準為每一個學生的個性充分發展創造條件。

什麼是最好的教育?

13樓:你幾睡啦

適合他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

最好的教育是寓教於樂的,是我們自身需要的,有利於眼前更有助於長遠發展,能發現他的潛力與天賦,並且把特長充分發揮,同時能發現不足,並及時補救。

最好的教育是以學習者為中心為主體的,而不是老師更不是書本。能充分的調動學習者得主動性與積極性。

教育,教化培育,以現有的經驗、學識推敲於人,為其解釋各種現象、問題或行為,其根本是以人的一種相對成熟或理性的思維來認知對待,讓事物得以接近其最根本的存在,人在其中,慢慢的對一種事物由感官觸控而到以認知理解的狀態,並形成一種相對完善或理性的自我意識思維...但同時,人有著自我意識上的思維,又有著其自我的感官維度,所以,任何教育性的意識思維都未必能夠絕對正確,而應該感性式的理解其思維的方向,只要他不偏差事物的內在;教育又是一種思維的傳授,而人因為其自身的意識形態,又有著另樣的思維走勢,所以,教育當以最客觀、最公正的意識思維教化於人,如此,人的思維才不至於過於偏差,並因思維的豐富而逐漸成熟、理性,並由此,走向最理性的自我和擁有最正確的思維認知,或許,這就是教育的根本所在。

教育也是一種教授育人的過程,可將一種最客觀的理解教予他人,而後在自己的生活經驗中得以自己所認為的價值觀。教育,是一種提高人的綜合素質的實踐活動。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卻實實在在地影響著他們的心靈,幫助他們發揮了潛能,這才是天底下最好的教育。」

15樓:為何如此渺茫

因材施教的教育,適合他的教育

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什麼

16樓:demon陌

教育的根本目的就是育人,教育以培養真正的人,培養全面、完整的人為己任。對於所有學校來說,教學都是中心工作,但它不是目的而是手段,學校的根本任務是育人。德國教育家赫爾巴特指出:

教學如果沒有進行道德教育,只是一種沒有目的的手段;道德教育如果沒有教學,就是一種失去了手段的目的。具體落實在教師職業行為上就是通過教師的勞動培養人,塑造人,改造人,促進人的全面發展。

拓展資料:

教育過程開始於一個人的出生並持續終身,對人產生持久而深刻的變化。有些人甚至認為教育可以開始得更早,一些父母通過外部的言語和**來影響子宮裡成長著的胎兒,進行胎教,希望給孩子以積極的健康的發展。

**「教育」一詞**於孟子的「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拉丁語educare,是西方「教育」一詞的**,意思是 「引出」。社會根據受教育程度選拔人才。

人通過受教育實現社會地位的變遷。教育伴隨著人類社會的產生而產生,隨著社會的發展而發展,與人類社會共始終。

內涵教育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廣義的教育泛指一切有目的地影響人的身心發展的社會實踐活動。

狹義的教育是指專門組織的教育,即學校教育,它不僅包括全日制的學校教育,而且也包括半日制的、業餘的學校教育、函授教育、刊授教育、廣播學校和電視學校的教育等。

它是根據一定社會的現實和未來的需要,遵循年輕一代身心發展的規律,有目的、有計劃、有組織、系統地引導受教育者獲得知識技能,陶冶思想品德、發展智力和體力的一種活動,以便把受教育者培養成為適應一定社會(或一定階級)的需要和促進社會發展的人。

教育的主要功能是:

(1)教育的最首要功能是促進個體發展,包括個體的社會化和個性化;

(2)教育的最基礎功能是影響社會人才體系的變化以及經濟發展。現代社會重教育的經濟功能主要包括:為經濟的持續穩定發展提供良好的背景;提高受教育者的潛在勞動能力;形成適應現代經濟生活的觀念態度和行為方式;

(3)教育的社會功能是為國家的發展培養人才,服務於國家的政治、經濟發展。

(4)教育的最深遠功能是影響文化發展,教育不僅要傳遞文化,還要滿足文化本身延續和更新的要求。

17樓:這還真不容易

我感覺教育的根本目的是教會人知道並做到:孝敬父母、尊老愛幼、兄仁弟恭、平輩相善、理智待人、善於處事、愛崗敬業、認真做事、通曉大義、愛國愛民。

至於一加一等於二,只是佔第二位的。

過去古人教課授業是有一個很完善的方法、體系的。簡單地說就是有三個步驟:教做人道理;教謀生手段;給一套謀生的工具。

《三字經》說的很透徹: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嚴,師之惰。意思就是:生養了孩子,不讓他接受教育,是父親的過失;沒把人子教好,教的懂道理,那是老師偷懶。

《師說》也解釋得很清楚,傳道,授業,解惑。傳道,教做人道理;授業,教謀生手段;解惑,已經知道「道」了,也會幹活掙錢養家餬口了,那麼,生活工作中,如果還有疑問,老師還可以給解釋一下。

孫悟空就是一個反面例子。老師交給了手段,沒教做人(做猴)道理,也沒給兵刃。結果,回去後就折騰。搶龍王的東西,給玉帝添麻煩。

我的初中生活這樣開始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的初中生活這樣開始 時光荏苒,五年的學習過去了,眨眼間自己已置身在中學校園了 初中生活與自己想的有些出入,原先慣於打鬧的同學們收斂了那些習氣,男生女生也不如小學那般親近,大家上課上面一本課本,下面卻傳閱著萌芽類的雜誌,年齡相同相近的人們給我們在裡面向我們展示著他們的夢想,激情和才華,令人欣羨。初中...

適合初中生看的科普書,急急急,適合初中生看的自然科普類的書有哪些

明朝那些事兒 世界通史 這些是我初中的時候看的 對你應該會有幫助的 你不可不知的50個數學知識 科學探索者 十萬個為什麼 適合初中生看的自然科普類的書有哪些 du,你可以上 zhi或天貓一些噹噹網dao啊京東網啊一些網回 有什麼適合中學生閱讀的科技類書籍啊?推薦幾本。華羅庚科普著作選 從元素到基本粒...

六道數學題,急急急急急急急回答的好不好都加分,超好的會採納拜託嘍拜託嘍拜託嘍

1 1小時走的距離 5x1 5千米 取東西的同學往返共走5x2 10千米 取東西的同學走10千米用的時間 10 7.5小時隊伍在10 7.5小時裡走的路程 5x10 7.5 10 1.5千米取東西的同學以速度差 7.5 5 2.5千米 小時完成距離差10 1.5千米追上隊伍所用時間為 10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