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快中考初中生,學習不好,不想上了

2021-03-09 21:49:36 字數 5672 閱讀 1296

1樓:可以

傷心 ,煩惱 , 肯定會有的。但是,學習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學習成績不好,說回明不了明天,後天答,甚至未來的成績就不好,關鍵是是否能夠堅持到最後,笑到最後。或許學習不好是你的短處,你看到了你的短處,這很好,可你的長處呢,看到它了嗎?

通往羅馬的道路不止一條。另外,學習可不是為了考試,為了看到一天比一天更加強壯的自己,成為自己理想中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對 當然要學bai高中的課程,du

不然學別的知識時zhi,感覺太吃dao

力了,上5年制高職真不如版讀高中,高權

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考不上本科,也可以去讀專科,到時候選擇的餘地很大的。你姐姐是大學生也知道,沒有學歷很多事情都不好辦,工作也難找。她做為過來人,只想你將來過的比人好一點,

畢竟你是她的弟弟!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理解。但我想

bai說的是讀書du不是唯一的出路,按自

zhi己的想法做dao,現在初中畢業後上職業技術學回校,學點技術答也一樣很好。關鍵是持之以恆,不要學到一半遇到困難又要放棄,那你將永遠都一事無成。

加油,無論你將來幹什麼,只要你努力了,你就一定會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bai

!!因為」不想讀

du書」的想法,zhi

我也有!但我還dao是走過來了--走過中版考,走過高權考!我經歷了兩次高考.在去年高考失敗以後,我就選擇了高復--雖然我有厭學情緒,但我不得不給爸媽一個交代.

作為過來人,我想告訴你的是,有時我們不得不為別人而活!所以,不要放棄!但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順其自然就好.我始終認為考大學並不是生活的唯一出路.這扇門被關上了,旁邊還有一扇窗呢!

加油!!

5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bai。我能理解,但du你不要輕易的放棄,zhi我曾經也有一個朋友,他dao也是因為平時學版習的問題不想上了權,但是在他親戚的勸說下,還是上了高中,而且還在班級裡發揮自己的專長,從而充分地展現了自己,在學校多次獲獎,後來在學校父母的努力下,他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大學。

其實,聽了你的訴說,我認為你還是上高中吧,畢竟混個文憑,誰不定還會有意想不到的一面呢!

我支援你的選擇,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這樣bai非常不好!du雖然學習很累,很煩,但這是zhi在為你以後打基礎dao啊!我也版很討厭學習,每次權

一接觸作業頭都大了,可是總有一個聲音在激勵我!我的朋友學習都那麼的好,我怎麼能落後呢?你想一想,雖然你的成績很不好,但只要你努力一點點,大家就都看的見啊!

再想想,你身邊有已經考上大學的姐姐,難道你不羨慕她嗎?她是你的榜樣,你應該更加努力才對!別人說什麼也沒多大用,關鍵要你自己努力,我真心希望你不要放棄,你不會是教育的犧牲品,如果你放棄了,才真正是一個懦弱的人!

7樓:玉琦染兒

雖然現在的教育是挺讓人傷心的,但相信讀高中,然後考個好大學,還是對自己很有益的!有的東西我們不能現在改變,但我們不能從此對生活消極。一般的高中也能出狀元,也能考上好大學!

置死地而後生嘛!

8樓:孫筍

好好加油,不過你得相信奇蹟,可能你考試時超常發揮呢

9樓:傲野飛歌

是呀朋友呀你還是要好好地學習呀,因為只有好好學習才是人的最好的出路呀也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對自己受用終身呀,好好學吧,下下決心,堅持就是勝利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或復

者畢業的話,首先你看制看你考了多少分bai。如果不能du進入一個好的大學

zhi的話。dao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技術,此外還可以拿學歷,推薦就業,一點都不比本科差,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bai, 可以選擇烹du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zhi 學校不僅傳授廚dao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專方法,磨屬煉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我是一名15歲的初中生,現在上初三,明年就要中考了,但我學習特別差,也非常不愛學習,我想上技校,家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西點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4樓:愛飛車男孩

不管怎麼樣 最後一年了 好好把握 不管是將來上高中還是技校 上技校就要提前在網上詳細瞭解下專業 不要到時候和想象落差大 其實儘量還是上高中比較好 然後讀大專 一樣學了技能 又有高中畢業證 總之 誰也不能代替你過你自己的一生 我也是初三放棄了 只考上了普通一所鄉下高中 但是進入高一後 覺得還是要拼一拼 為了自己 為了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我開始重拾了信念 現在成績上升到了年級前十 準備下一學期轉到重點高中讀 怎麼說呢 只要你肯努力 心懷夢想 無論在高中還是**都會成功 現在是知識經濟時代 人還是要懂得多 學識廣泛 多看看書 為人處世靈活一些 這樣比那些大學生前途也不會差 而且大學畢業生這麼多 已經不值錢了 提升個人的素質 才能 性格等等才是最重要的 讀技校 或者將來上大專 大學 都要選一門你擅長的感興趣的專業 祝你在未來的路上越來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時代,分數不代表能力,學技術一樣可以創造精彩人生,想學技術就立刻去行動,努力去學,你一定能有好的未來!

16樓:念舊

首先你要想想你到底要不要去繼續讀書,你說想讀技校,你要好好考慮,技校一般讀書進去要讀3年,你出來都話應該快成年了,這個得看個人決定,我本來以前想去讀技校,但是我老爸老媽說技校學技校沒有外面可靠,裡面都是坑錢,所以我一畢業就出來了,

17樓:小板藍根兒

技校是中專?

總歸讀書是好的,不是想輟學就可以,你要是有心想學某個技能也是可以的。其實高中大學 有讀和沒讀是有差別的,不是說不讀書特別不好,而是整個氣質會不一樣。學校除了學知識還能給你一個良好的環境,去個好點的中專也是可以的,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即使有些課程不行 但是你喜歡的專業不錯也是棒棒噠。

18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是有一些魚龍混雜,最重要的是還學不到什麼東西,你確定你不是想混日子去嗎?

19樓:gwl318四萼

如果你想去學技術的話,可以到中南那邊去讀職業教育,有為初中畢業生開設預科班,我妹妹現在就在那裡讀預科班。

中南大學為了響應國家的政策號召,培養符合社會發展所需的高素質專業人才,提高畢業生的定向培養率,也為適應人才市場的需求,經教育主管部門批准,中南大學與企業聯合,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養基地,繼續舉辦「學歷+技能」的本科雙證特色班。

2023年特批校內500名學習指標,享受中南大學優質的教育質量和教學資源,感受百年名校的大學文化,是嚮往中南大學但未被統招本科錄取的學生進入中南大學學習的唯一通道部。

是和中南大學本統招重點本科生一起住宿,生活。有中南考級和學籍。經過教育部電子檔案註冊(屬於計劃內的)學校一卡同全校通用。你有能力完全可以去中南和統招生一起聽課 。

而且又是重本大學,以後畢業了就直接頒發中南大學的畢業證。

20樓:匿名使用者

讀箇中專學校 學個好的技術 現在設計啊 網路運營 ** 這些都挺不錯的啊 可以考慮考慮 發展也挺好的

21樓:

隨意吧。想得多也沒用,讀技校也是要讀書。

22樓:我是大平子

作為女孩子不要放棄接受學習充實自己的過程。

學習會讓你變得更好。

不管最後的普高還是技校,都不要誤入歧途,保持自己初心,勇敢積極善良自尊自愛,

23樓:冰美人

活到老學到老!好好珍惜學校的日子。有多少人想讀書可那麼困難。

24樓:匿名使用者

再努力一下,越不行越不願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上技校,考高中,上大學

2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門技術,可以收益終身。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

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烏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我是一名初中生,基礎不好,有快接近中考,希望大家給我提一些意見?

28樓:莫為名利誘量力緩緩行

你基礎不好bai的話,

那就要花一點du

時間把基礎打好,

你可zhi以利用節假日的時間dao,專

去鞏固一下以前學過的屬但沒弄懂的東西。

快接近中考的話,你的基礎不怎麼好,

也不可能一下子成績就會提上去很多,

這還得要慢慢來,只要你有努力學習的心,想考取好成績不會很難。

只要持之以恆的話,

期未成績肯定會有所提高。

希望你努力考取優異的成績。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抄以我參加中考和高考的經驗襲來談,bai如果你基礎不是很好,那麼在高考du前夕,最首要的是zhi要保持心態dao

的平穩,千萬不要慌亂,你就按部就班的複習就好了。

其次,中考前夕,不要再去努力掌握新知識了,多去看看自己的錯題本,把已經掌握,但可能有些遺忘的知識撿起來,這才是拿分最高效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我是一名初中生,馬上就要中考了,可是我現在存在很大的問題。現

小兄弟,我作為一名後悔者,勸你想想未來!問自己你的理想是什麼?有目標嗎?如果你要靠遊戲吃一輩子,當sky等,去玩吧,如果說單純的玩遊戲,ok,我告訴你,現在一般大學很自由,很寬鬆,你可以晚些玩,是大學畢業有文憑,就如同敲門磚,而且你也不至於進入社會後一無是處,生活悲劇。如果說你有很大的夢想並且跟社會...

我是一名初中生為什麼期中考試考不好,平時考試成績還不錯可是一到期中考試就掉鏈子,感覺不是自己安排的

語文最怕 來緊張,一緊張思維就自 會有問題,也不bai會有靈感du 作文就不會發揮出zhi來,語文講究dao才,文采,各個題裡都有體現,所以千萬不能緊張,你要做的就是放鬆,不要太在乎成績,考試的時候投入進去,發揮出自己的才華與靈感,不要一味的追求成績,先做到放下,讓自己平靜下來,不要總想控制全域性,...

初中生能考大專嗎,我是一名初中生,可以考大專嗎?

初中畢業可以讀大專,而且國內有很多重點的本科院校也開設了適合初中生的大學專業。初中畢業生可通過五年一貫制教育模式直接讀大專 下面對五年一貫制大專作詳細的介紹。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是指學生在初中畢業的基礎上,用兩年時間補習高中課程,再用三年時間學習大專課程,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 是為了滿足廣大初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