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生,上初三快要中考了,從初一到現在我一直暗戀我們班的女生,最近心裡總是她,好煩好煩

2021-06-22 08:59:27 字數 1901 閱讀 7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自己啦,勸勸自己:我還是學生,學習是第一位的事,不要讓爸爸媽媽失望啦!

2樓:射手絕對純爺們

不用忘記。把她當動力。多想想誰也不會喜歡一個沒用的男的,努力學習吧

3樓:哦西了個嘚

給自己一個承諾咯,考完試之後就去表白,這樣安心了吧

時間過得太快,轉眼就初三了可突然間我發現在這臨近中考的時候,原來我一直暗戀一個人。我該怎麼辦? 20

4樓:

放鬆心態,其實沒什麼的!想象一下宇宙,任何東西都變的虛無!

5樓:自律自強

因為愛是美好的,如果想把愛變成現實,那就要去成為一個優秀的人,保持心中那份美好,向上就是了

本人初中女生,今年初三了,暗戀班上一個男生,他對我時好時壞。可是要中考了,我想好好學習,不想和他再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就是這樣,害得差0.5進本地最好的高中,還好是提前錄取。當時完全是懵的,其實本來不是很喜歡他,甚至根本就不喜歡他,只是他常常吸引我的注意,我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為了一個自己根本不喜歡的人考砸。

那段時間,想他和我的事,複習效率很低,連中考時想起他和我的事的都呵呵的笑。高中了,我醒了,我甚至懷疑那個人就是故意害我考不起的,他是我的同桌,我至今都恨他,只是一直保持著好朋友的身份,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他成績不錯,是個心高氣傲的人。

如今,讓我再經歷一次,我絕不會那樣啦。妹子,一定要警惕。想著理想的中學,做定時作業,定時複習。

7樓:amor傻傻愛

青春期由於荷爾蒙激素的增長,很容易對異性產生愛慕。這時候你可以通過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來避免這種狀態,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做做運動,生活充實了就不會想那麼多了

8樓:湘西龍行者

我讓我與其這樣糾結和暗戀他還不如直接告訴他,這不管結果如何!你都可以釋然了!這樣更有利你的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還是以學業為重吧,就算要拍拖,目前你們這個時候,也是懵懂的年紀,不要投入太多,單戀很傷神,不適合,也會影響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正確看待你的心情,這是你這個年紀的正常表現,不要激進,也不要回避,一味的逃避只會適得其反。

11樓:百太好

定一個目標,以前我們班有個可以去重點學校的,因為談了個女友就來到我們高中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在耍你,不要想了,你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也是一名初三黨,我也正準備著中考衝刺

。我和你的經歷類似,分班之後,喜歡上了班上的一名異性,不過我成功的將她化為了朋友。

我所用的主要方式如下:

自我欺騙,不斷暗示自己對方已經有物件,不要打擾她生活。

全心投入學習,想到對方的時候就做題,想到對方的時候就做題。

責問貶低自己,不停覺得自己不如人家。

嘗試做閨蜜或者好朋友,綜合暗示心理。

這些方式不一定適合你,但我相信絕對你可以適當借鑑。

中考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它幾乎決定了高中的學習環境,而中學時的戀情,不過如煙火一瞬,一時的衝動可能會釀成難以收場。

如果你真想在班上大聲喊出他的名字,那就喊咯,喊出來就好了嘛,憋在心裡是很難受的;再說,你說完又有何後果?不過是為這枯燥但又激情的初三生活增添了幾分情調罷了,控制住自己就好。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一點,別去做那種羞羞的事!!!!!!!!!!!!!!!做完之後真沒法收場了!!!!!!!!!!!!!!!!!!!!!!!!!!!!!!!!!!

相信你,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我是一名初中生,馬上就要中考了,可是我現在存在很大的問題。現

小兄弟,我作為一名後悔者,勸你想想未來!問自己你的理想是什麼?有目標嗎?如果你要靠遊戲吃一輩子,當sky等,去玩吧,如果說單純的玩遊戲,ok,我告訴你,現在一般大學很自由,很寬鬆,你可以晚些玩,是大學畢業有文憑,就如同敲門磚,而且你也不至於進入社會後一無是處,生活悲劇。如果說你有很大的夢想並且跟社會...

我是一名初中生,下學期就初三了,還有幾天就要開學。我是學

我的初三就是一個逆襲例項。我是從全校50多名逆襲到最後中考考了全校第三名。可以把我的經驗分享給你 首先,你要有一個端正的學習態度。你提問了這個問題,說明這個你是有的。其次,你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這個不是說你去模仿好的學生,還是適合你自己的學習方法。相信你的學習生涯這麼長時間了,應該摸索到了。最後,就...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快要中考了。但學校有直升名額,我現在全年

英語和物理對於一般人來說,在短時間很難提高,但你是有基礎的,相信你一定行。英語多記單詞,練聽力。物理要多做題,不懂的就問。祝中考成功 我和你差不多但我是過來人,我認為英語1,認真聽老師講解2,熟記重要語言點 物理1,公式是一定要會推理和背到,多做題,掌握課文概念 自己努力吧 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 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