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初中生,跟我關係不錯的幾個同學不打架,但抽菸喝酒,不好好學習。我該什麼辦

2021-05-02 07:27:55 字數 1795 閱讀 1137

1樓:我和老伴的藝術視界

你有覺悟這很讓人為你感到欣慰。首先你已經明白初中是你的人生學習最重要的階段,如果不好好把握,那麼人生的燈塔之光將照亮不了你的前程。我的意思是說,你應該緊緊抓住這個機會好好學習,但也不能拒絕朋友,只不過要有明確的態度,不要被朋友的哥們義氣耽誤了你的學習,你一定要讓你的朋友們知道並瞭解你的志向,你的人生最終是要自己來決定的,你的父母都無法為你做主而決定你的命運。

所以,你現在的任務就是不斷學習,不斷進步,不斷挑戰自我,不斷突破自我,最終牢牢地牽住命運之繩,使自己走向人生的成功之路。你應該有的就這是個態度與決心,一定不能動搖。加油!!!!

2樓:葬婚

你不需要

不讓他們抽菸喝酒

也不用自己抽菸喝酒

只有對自己沒什麼影響

就好了啊 但是你知道只有不對就行了但是可能久而久之可能你的那些朋友會比以前要疏遠了因為畢竟 習慣 動作 愛 好一樣的人才是閨蜜 啊!

一定不要抽菸喝酒!!!!

3樓:零小冰丶

那就相處沒? 有沒有理想 你們? 計劃計劃以後唄。 別人說 你們這時候 理想太早,但我覺得不早。

4樓:紅警達人

你要好好學習,叫上幾個好一點的朋友才是。朋友呢,是肯定要交的,但是帶你走歪路的朋友,寧可不交!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讓他們抽菸喝酒

也不用自己抽菸喝酒。

5樓:丶緋聞不夠

朋友呢,是肯定要交的,但是帶你走歪路的朋友,寧可不交!

6樓:愛咋滴_咋滴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這一切都只是個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不錯並不一定要同流合汙。

我是一名初中生 我班級有很多的混子 他們不學習,我該怎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學習,加油努力,你也說自己學習還不錯,那就爭取去一個好高中啊。在那裡你會認識和你一樣有理想的、優秀的,甚至比你更優秀的同學,他們才是你去看齊的目標。你班裡的混子們家裡雖然有錢,可你有沒有想過,那是他們自己的錢嗎?

那是他們父母的錢,就算他憑藉父母風光一時,他們沒有學識的積澱,能依靠父母一輩子嗎?現在可能看起來在很多方面勝過你,但是什麼時候就該做什麼樣的事情,現在是你積累知識的最好時光,他們會的那些,那些人情世故什麼的,只要你平時稍稍留心,慢慢也會學會的,甚至比他們更好,但論知識的積累,他們是一輩子都再趕不上你的!我也曾經有過和你一樣的時候,但是現在我考去了重點大學,走上了和他們完全不同的路。

現在還糾結嗎?記住,心裡糾結的時候,就去奮鬥,你的夢想可以戰勝一切!

9樓:灬晴天娃娃_汐

努力學習吧,家庭條件不富裕,就應該努力學習,將來才能有好的生活,就算不出人頭地,也有一份好的工作。那些混混雖然現在很開心,但以後他們肯定會後悔的沒有好好學習的。初三要很認真的學習,這是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如果不努力學習和他們混,你將來就什麼都不是。

10樓:殷芷瑜

我也是學生黨,我初二。好好學習才是我們要做的。現在年紀的我們處於記憶的的**時期,不好好學習太可惜了。

更何況你自己也說了「 我學習也不錯」,為毛不繼續努力的?!現在不學習怎麼為我們的未來生活打基礎?不好好學習能找到好工作嗎?!

所以還是學習吧!親,加油~

11樓:求棠

初三了要抓緊中考,不要受到這些混混的打擾。每各班都會有混混的。

那些混混長大會後悔的,如果在這樣下去高中都沒得讀,高中都沒有上,工作肯定沒有的

初中生能考大專嗎,我是一名初中生,可以考大專嗎?

初中畢業可以讀大專,而且國內有很多重點的本科院校也開設了適合初中生的大學專業。初中畢業生可通過五年一貫制教育模式直接讀大專 下面對五年一貫制大專作詳細的介紹。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是指學生在初中畢業的基礎上,用兩年時間補習高中課程,再用三年時間學習大專課程,獲得國家承認的大專學歷 是為了滿足廣大初中畢業...

英國初中生留學,我是一名初中生,現在馬上就要中考了,我想畢業後去英國留學

首先出國一定要以家庭的經濟能力為基礎 而且如果你想去英國讀高中 消費是非常大的 英國讀書好的地方不光光在倫敦 我在英國呆了蠻久的 那邊環境特別的好 而且關係也是比較融洽的 歡迎追問 首先,初二到英國銜接middle school的9年級 初三 一直到高中 gcse 2年 a level 2年 全讀完...

求助!我是一名初中生,語法基礎不錯,但考試成績不能在100分以上保持

個人認為,你平時題目做少了,那些語法知識什麼的,只有通過平時多做題不斷鞏固,才能查漏補缺,加深理解。可能跟你一樣,老師講的時候,覺得什麼都懂的人,大有人在,其實區別就在,你有沒有注意細節,那些細節就是考試容易出錯的地方,也就是常考點。多總結自己的錯題吧,一定要弄清楚相關的知識點。腦子空白怎麼能說是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