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願》提綱

2021-03-29 05:02:25 字數 854 閱讀 3963

1樓:匿名使用者

提綱我的願望是什麼

是什麼引發了我的願望

我要向我的願望前進

按提綱寫我的心願作文600字左右

2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心願

終於放學了,經過了一天的學習,我拖著沉重的身子走在回家的路上,剛一到家我就像一灘爛泥似的趴在了地上,用撒嬌的口氣叫著:「媽媽,我回來了,飯怎麼還沒好?」

聽見我的呼喚聲,媽媽就飛似的跑了過來,拎起了我那沉重的書包,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喲,身上涼冰冰的,外面很冷吧,你先去做作業,我給你衝杯牛奶暖暖身子。」我極不情願地從地上爬了起來,提過書包進了書房。

這時媽媽端著一杯暖烘烘的牛奶向我走了過來,小心翼翼的遞給了我。然後輕輕的用手撫摸著我的頭,笑盈盈的說:「媽媽學校才舉行了期中考試,媽媽今天才放學就趕回了家,看把我兒子餓的。

」媽媽的話像一股暖流湧遍了我的全身,但有一點卻使我納悶:媽媽的手怎麼和冰一樣涼?她的手剛剛還端過暖烘烘的牛奶的。

我想著想著不禁皺起了眉頭看了看她那雙瘦骨嶙峋的手,喲,手被凍的通紅通紅的。

我剎那間頭腦中浮現出了幾縷思緒:媽媽的心一邊繫著她的學生,一邊繫著她的兒子。早上,她披著星星去上班,帶著月亮回家。

忙完了工作又忙家務。雙休媽媽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一下,**是一個又一個,全是學生在學習上有困難,向她詢問。有的甚至找上了門,但媽媽總不厭其煩的給他們講解,有時還留他們吃飯。

天天晚上她回家後,又是拖地,又是洗衣,每當我功課做到很晚之時她還會給我衝上一杯牛奶、削一個水果、做一頓夜宵。因此她患上了一種職業病——頸椎病。我卻很少關心過她。

從今晚開始,我天天要為她揉揉背,捂捂手,這個心願已在我心中發芽了,我還會讓它開花,結果!

作文提綱題目我的微心願,作文提綱題目我的一個微心願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一個小目標。目標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你想知道我的 微心願 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的 微心願 是出一本優秀的書!每當我在書本上看到那些一個個生動 有趣的小故事時 發現又一位出名的作家開了籤售會時,我心中的敬佩感就油然而生。我多麼希...

我的微心願作文,我的微心願作文

嗯,非常好的。但是,嗯,這個答案我也有。題目 我的一個微心願 八年級作文600字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一個小目標。目標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你想知道我的 微心願 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 我的 微心願 是出一本優秀的書!每當我在書本上看到那些一個個生動 有...

作文 《我的心願》,作文 《我的一個心願》

我有一個願望,睜開眼睛,看到天邊第一顆亮起來的星星 我有一個願望,寧靜致遠,擁有一杯香醇的清茶 我有一個願望,夢裡水中,腳下蓮花朵朵初綻 我有一個願望,山風吹過,送來那季最美的一片樹葉 我有一個願望,行雲流水,幻化萬千跡象於世間 我有一個願望,超越生死,開啟靈魂之門 我有一個願望,給我一個願望。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