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心願給一片好的,作文我的心願510字給一片好的

2021-03-04 09:28:45 字數 477 閱讀 1832

1樓:坑爹的周太狼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bai心願,希望du能夠實現這個這個心zhi願!有的dao人有許多的心願希望能夠版一個一個去實現它們,

小學權生作文我的心願。當然我也像第一個那樣有一個心願。我的心願非常簡單,就是能夠給我們一片自由的藍天!

為什麼呢,是因為我們每個星期天都是被父母讓我們去上補習班給佔據了,或者是給我們找了許多的練習題來做,所以我們每個星期天都過的很單調,沒有一點色彩。父母們常讓我們考試考到前幾名,所以不息一切讓我們提高成績,但是你們有沒有想一下我們的感受我們希望自己能有一片自由的藍天,讓我們的每個星期天都過的精彩,不在只有單調而是花團錦簇。並且讓我們做每科的練習題,每天不停的做,不會如你們心裡所想的那樣會提高成績而是與你們所想的相反,我們並不是超人不會過目不忘。

成績提高是在於平常的積累和課堂上的筆記,這樣下來自己慢慢複習。

所以,我在這裡真誠的希望父母能理解我們的感受讓我們有一個快樂的星期天,這就是我的心願!

作文審題 我的另一片天空,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六百字

首先,天空解釋很多,比如你的愛好,你自己放鬆娛樂的方式,也可以指人,是別人給了你這樣的一片天空,當然,天空也包括你自己學習的天空。把 另 一字圈出來大概就是想讓你們放開思路,自己去思考天空的另類性,而不是天天守著,大家都知道的東西。做這樣的題目,就是要大膽,要吸引人,老師一看就不能自拔想要融入你對這...

我是天上的一片雲作文,我是天上的一片雲作文650字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從楚地混沌的天地間飄過。我輕柔潔白的身體被腐蝕的班駁陸離,昏庸的懷王,盡獻讒言的張儀,擁有美麗面容卻心地惡毒的鄭袖,還有那一心為君主好,牽掛黎民的屈子啊!楚地的天空是如此的晦暗,如此惡濁!我不願意在這裡多停留一分一秒,於是召喚風兒帶我離開,離開前,我隱約聽見汩羅江中沉重的嘆息聲。...

作文 《我的心願》,作文 《我的一個心願》

我有一個願望,睜開眼睛,看到天邊第一顆亮起來的星星 我有一個願望,寧靜致遠,擁有一杯香醇的清茶 我有一個願望,夢裡水中,腳下蓮花朵朵初綻 我有一個願望,山風吹過,送來那季最美的一片樹葉 我有一個願望,行雲流水,幻化萬千跡象於世間 我有一個願望,超越生死,開啟靈魂之門 我有一個願望,給我一個願望。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