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審題 我的另一片天空,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六百字

2023-02-18 05:00:07 字數 2349 閱讀 732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天空解釋很多,比如你的愛好,你自己放鬆娛樂的方式,也可以指人,是別人給了你這樣的一片天空,當然,天空也包括你自己學習的天空。把「另」一字圈出來大概就是想讓你們放開思路,自己去思考天空的另類性,而不是天天守著,大家都知道的東西。

做這樣的題目,就是要大膽,要吸引人,老師一看就不能自拔想要融入你對這片天空的感情中去,那一定是高分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的夢想之類的話題吧~`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六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天空。我的另一片天空就是畫畫。

從很小的時候我便開始學畫畫。於是,我便在每個週末帶上蠟筆,背一個畫夾去學校。其實第一次畫畫並。

不順利,老師讓我們畫花瓶,可我連花瓶形怎麼也畫不出來,坐在座位上猶豫不決。老師見我還畫不出來,便讓我在班裡轉了轉,欣賞了別人的作品。他們畫的還真。

不錯,花瓶各式各樣,連花瓶把兒都畫的很獨特。在他們的啟發下,我完成了我第一部作品。

讓我最羞愧的便是又一次在美術課上畫虎,我畫的自認為好看,一放學,我立刻奔向家讓媽媽欣賞,媽媽一看大笑。我把老虎的腳畫出了五隻。還是要樂於觀察,我這幅畫可不行,要在鬧出這樣的事可不好了。

經過幾次的練習,我的畫畫水平有所提高。又一次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的觀察荷花,還專門讓我們去看呢。在那條路上沒有太多的人,在路的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池。

塘,裡邊有荷花,有荷葉,還有蓮籽。看見那美麗盛開的粉嘟嘟的荷花,真禁不住把它帶回家。沒關係,我可以把它畫出來。當我把它畫出來後,連我都佩服我的才。

華,那朵荷花好可愛,好不掩飾自己的美麗。旁邊那朵含苞欲放,微微綻開就像一個害羞的女孩。那一幅畫還被老師表揚了呢,心裡感覺美滋滋的。

之後,我的畫畫水平越來越好,有時自己也會沾沾自喜一下,當然,還會受到母親的表揚。我的這片天空感覺是那麼美好,不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天空是 被揮毫潑墨的氣勢渲染而成的,氣勢恢巨集。而我的另一片天空,瀰漫著油墨書香,令人耳目一新,身心受到極大的洗禮這片湛藍的天空,就是閱讀。 古往今來,有多少文人墨客,名流智者,都是憑藉著一本本書,從歷史長河的浩淼中浮出,成為後人永遠銘記的偶像啊!

5樓:nice淡藍色的淚

拉開窗簾,映入眼簾的是那片灰濛濛的天空,天空飄起了小雨,密密地斜織著,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這片天空,讓我不安。在班級裡,我的成績平平。

「看!成績單出來了!」不知是誰叫了一句。這時,同學們的眼睛裡都閃著綠光,風似的撲向成績單。之後,有的人笑頰粲然,有的人張目嗔視,有的人雙眉顰蹙。哎~果然……

雖然我的成績平平,但是我也有我的那一片天空---繪畫,畢竟李白也說過:「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的繪畫水平雖然不高,但在我們班上,也算是數一數二的了。

一個女孩拖著沉重的步伐來到我面前,她那烏溜溜的眼珠子就像兩顆葡萄,她的臉紅紅的,我不禁想:她要幹嘛呢?結果她是想讓我幫她畫一幅畫,我答應了,她很高興。

我清楚的記得她說那話的時候,我看見了那片灰濛濛的天空亮了些,偶然有一束金色的光射下來,看了很舒服。我覺得,我的天空,快要顯露出來了吧!

我坐在山坡的一片空地上,仰望著天空,微風輕撫,好不愜意!天,湛藍湛藍的,像透明的鏡子那樣明淨,厚厚的白雲,一團團的如棉花,一陣陣的如波濤,掛在天這邊,綴在天那邊,把天空裝飾得如畫一般。天空是變幻莫測的,那片湛藍的天空更是令人嚮往。

我畫了那片天空,送給了她,她非常高興,此時的天空已經藍的徹底了,一種浩瀚的感覺,極明,極靜,極寬廣,頓時覺得視野開闊,心曠神怡。

我一口氣跑到山頂,側耳傾聽,聽天空奏響屬於自己的交響曲;大膽地觀賞,看天空露出美麗的臉龐;無慮的想象,想天空帶來的五彩斑斕的視角;大聲的呼喊,這片天空屬於我……

初三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6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人都會我就不說了。

我的另一片天空話題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為話題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些都給徹底地抹殺了。有得只是那一個個曾嚮往的夢鏡和那夢醒時的恐懼。成長中,我們受到過許多傷害,但是記住一句話,感謝傷害你們的人,因為是他們教會了你一些事,懂得了一些事,而這些只有靠你自己去經歷。

未來的一切像是指間的雪花,如果你不緊握,它便會融化,從指間慢慢流失,所以抓住它,不要讓它留下遺憾。過去的一切像是過眼雲煙,一瞬間就消失,但曾有的記憶我們不曾忘記,那便夠了,不是嗎?

那麼留足過去的回憶,用它去照徹我們的成長之路吧,成長的腳步時時繼續……

跪求一篇作文《我的另一片天空》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600字關於打籃球

作文我的那一片天空記敘文,作文 《我的那一片天空》

淺棕色的色彩中倒映著瓦藍色的天空,長長的羽睫中透著碎鑽般的光亮。那雙眼中,承載的,是希望。題記 一就在拐角處偶然或有意的遇見聽見彼此自行車輪摩擦地面的聲響,默契的同時開口,又嘲笑著對方肚子餓到咕咕叫的模樣。你總是和我買一樣的早餐,一樣的牛奶。我聽見你狼吞虎嚥的聲音,洋溢著滿足的味道。我聽見彼此心中相...

作文我的那一片天空快快快快

最能夠承載我夢想的另一片天空,莫過於那雪白的畫紙。而描繪夢想的,便是神奇的畫筆。一根根鉛筆消逝,那是歲月的流逝 一張張白紙堆積 那是記憶的證明。從小愛畫,愛把筆跡留下。也從小夢想,將來當個畫家。可現實與夢想的差距就是這麼大,因此,我從沒學過畫,種子就這樣,不再萌發 可至少,我還可以把它作為愛好,只因...

我夢見一片什麼的天空?夢見天空出現了一片字

我夢見一片 湛藍 的天空。夢見天空出現了一片字 青年多勞,切莫悲觀則勞終有成,與人合夥須善處理,更勝獨營。於中年或壯年可得成功,名利雙收,並得大發展之慶,可惜因基礎運劣,使成功運受牽制,故突發之災遇或損失也衝昌前不少。吉多於兇 宜 宜追公交車,宜露天聚餐,宜發紅包。忌 忌吃火鍋,忌存錢,忌送行。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