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說華中農業大學的工程技術學院機械電子怎麼樣,比如就業

2023-02-18 05:00:07 字數 559 閱讀 6979

1樓:網友

我是華農工程學院畢業的,我學機制的。

工程院的就業都不錯,但是總體說來,機制要比機電強一點,機電是剛開的專業麼。工程院年年是全校就業最好的。就整個全國來說,機制要比機電找工作容易點。

總體來說,機械大類的專業都好找工作。

但是就業這個東西,要靠自己的能力,沒有安逸的事情,要靠自己平時的積累,比如英語等級計算機等級,等等證書,還有要有好的語言表達能力,交際能力。在找工作的時候要勤跑。還有千萬別相信找工作與學習成績無關的謬論,雖然沒有必然的關係,但是有很大的關係。

個人素質要全面,學習成績與交際能力都要發展。

華農工程院出了很多牛的人,考研就業年年都很強。就我們班來說,有考上上海交大,天大,哈工,大連理工,華南理工的研究生一共八人,未考研的同學也都就業。

這裡就是女生少點。不過女生都很強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如果只從就業來看,就業率的確挺高的,因為他們是技術型人才,比較好找工作,我認識幾個工程的,考研考的不錯,找工作也找的不錯。

如果你要做研究,那可能工程技術學院實力還不是很強。

華中農業大學研究生複試,今年考的華中農業大學的研究生,請問華中農業大學的複試

去年,01 04及06方向316分,05方向330分,07方向284分。今年還沒出來 今年考的華中農業大學的研究生,請問華中農業大學的複試 我是去年的調劑生,調劑到華農的。所以我只能說去年的情況,去年是這樣的。關於你說的調劑生能否擠掉第一志願的可能行不是沒有,但是我想比較小,因為學校也考慮到第一志願...

華南農業大學和華中農業大學哪個比較好

你好 我本人 bai就是華農的,下學du期就是大二zhi。去年這個時候我也dao在糾結到 版底是去深大好還是華農好,權我並不是深圳戶口,最後我選擇了去華農。你比重本線高了13分,進華農的經管已經是綽綽有餘了,而且,華農畢竟是重本,你又是深圳戶口,如果你選擇深大就是浪費了。不過好像我現在說這些都太遲了...

南京農業大學與華中農業大學比較,考研選擇學校糾結得狠,華南農業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更好,主要的差異就是師資力量不同,經濟類專業南京農業大學更強,文科的南京農業大學更合適,學校實力與名聲南京農業大學更好考。學校擁有衛崗校區 浦口校區和白馬教學科研基地,總面積9平方公里,建築面積74萬平方米 設有20個學院 部 65個本科專業 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5個,一級學科博士授權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