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中農業大學學園藝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8-02 10:30:21 字數 1311 閱讀 4083

1樓:赫宰是我的

環境很好,既然是農業大學,當然有大片的樹林和農田環繞在學校周圍,獅子山和南湖是華農的兩大特色,農田每年都有黃色的油菜花看,而且華農的桃花也是很多很著名,每年吸引很多人來欣賞,不僅如此,因為樹木超多因此去教室路上也很愜意舒服的。

2樓:借日光

梧桐路的林蔭道,寧靜的獅子山,優雅的南湖。學校裡有很多的花在不同的季節都會爭相開放,園林南樓門口的鬱金香,圖書館門口二喬玉蘭,櫻花,油菜花,當然還有120週年校慶的花田,最近花田的紅千層,矢車菊,百日草都開了,而且旁邊的荒地也開發成了像公園一樣的山水園林,不愧是我大華農啊,就是這麼美。

3樓:尹朶月

學校建立於2023年,去年的2023年10月2日就是華中農業大學120週年校慶,悠久的歷史也賦予了它獨特的韻味。主教,景園樓,博物館,藝術館包括博園宿舍都是充滿著復古典雅的氣息,是為數不多的大學中仍舊保留下來的建築。紅磚房博園宿舍就是我住的地方,在滿園綠色中的那一抹紅是格外的美,也承載著多少人的夢和回憶。

博物館裡面的各種標本,圖書館的大氣和智慧化,齊全的圖書,優雅乾淨的環境,你一定會喜歡並愛上它。藝術館裡也有很多學生設計的作品以及不定期的展覽。

4樓:回憶

管理嚴格,相比其他許多大學,華農每天只要不下雨就要六點半起來做早操,然後也有聽力時長要求,跑圈要求,這些如果你只想過關很簡單,但是想拿滿分就要付出很多很多的時間。除了這『』華農三寶『』,每天晚上還有晚自習,也就是說你第二天有課,你前一天晚上七點到九點都不能待在寢室必須出門,當然你可以選擇學習也可以選擇去玩。

5樓:影子

華農的果樹學專業不僅是全國第一,而且師資力量和設施平臺也是居於前列。讓我更為驚訝的是華農的佔地面積是真的大(因為我本科的校區十分鐘走到底),面試時我打算從西大門走到藝林院順便參觀校園結果花了40分鐘。你第一眼看上去就是大氣磅礴,但仔細的體會又會覺得有一份恬靜美好的感覺。

6樓:公良爾安

「獅子山下,風景如畫」將華農的環境描寫的簡單而又透切。我雖然不是武漢人卻在這裡待了17年,本科是一個普通的二本學校,學的是園藝。為了考回武漢,能夠走進自己夢寐以求的學校費了不少的努力,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方面要高度集中,不想別的學校考試掛了會有補考,在華農你掛科就只有重修並且保留你的掛科記錄,現在也實行了一學期期中結業一些課程然後學習新的課程,相當於一學期兩次期末考試,所以學習不能玩玩混混就好過的,如果不想掛科就要時刻保持學習狀態。

8樓:越來越好的人生

好後悔當年沒有報考這方面院校,很喜歡種東西

華中農業大學園藝專業的就業有什麼方向

園藝專業畢業生主要去向是園藝園林 綠化 農林等行政管理部門,高科技生態園,農業綜合開發區,現代園藝企業,外貿進出口,各類中外企業,旅遊風景區以及科研教育等機構。社會需求穩定,就業門路廣,有著良好的發展前途。這個專業剛開始時都比較辛苦,月薪也不高,但假如的確學到知識了,在工作中也能受苦,肯腳塌實地從基...

華中農業大學研究生複試,今年考的華中農業大學的研究生,請問華中農業大學的複試

去年,01 04及06方向316分,05方向330分,07方向284分。今年還沒出來 今年考的華中農業大學的研究生,請問華中農業大學的複試 我是去年的調劑生,調劑到華農的。所以我只能說去年的情況,去年是這樣的。關於你說的調劑生能否擠掉第一志願的可能行不是沒有,但是我想比較小,因為學校也考慮到第一志願...

華中農業大學的學長們,動物醫學專業的課程能把封面照下來嗎,暑

慢慢地來啊!第一年是基礎課,有高數 物理 無機 有機化學,動物學,解剖學,英語,政治等 大學轉專業,我是華中農業大學的新生,被植物保護專業錄取了,請學長學姐解答下這個專業,是否 70 1 理論上 bai每個學校都可以轉專業的,但實du 際操作起來zhi卻不是那麼容易滴dao 2 各個大學轉專業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