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何時你感覺自己宛如智障

2022-08-02 10:30:19 字數 873 閱讀 7093

1樓:回憶

昨天孩子要吃冰激凌,袋子撕不開,我幫她撕開了,然後把冰激凌扔了,把袋子遞給孩子,孩子呆呆的看著我,我還凶他,看什麼看,趕緊吃。

2樓:回憶

有一次家裡驚現蟑螂,朋友看到大叫一聲,我連忙擺擺手說沒事,然後把右腳拖鞋脫了拿在手上,瞄準蟑螂,用右腳光腳踩了上去。

3樓:小小2蘋果

一度懷疑自己提前進入了老年痴呆,洗個澡毛巾忘帶,取完毛巾洗面奶忘帶,取完洗面奶衣服又忘帶,把自己氣的七竅生煙。

4樓:以心

那次我在家泡腳的時候,相沖咖啡,咖啡粉倒洗腳盆裡,咖啡袋扔了,嚴重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腦子了。

5樓:緋攻

我有一次坐公交車,習慣了投幣,拿著卡不刷而是把卡往錢箱裡塞,然後被司機制止了,真想趕緊下車。

6樓:阿桑怪怪

去atm取錢,取完扭頭回家,動作一氣呵成,過了一個星期,收到銀行發的簡訊,說您的銀行卡在某某支行被吞,請及時取回,我笑呵呵的跟朋友說,**真多,整天冒充銀行發簡訊,又過了幾天,翻箱倒櫃找不到銀行卡。

7樓:小月哈哈

專門坐車去火車站買車票,然後站在火車站門口,在手機上把票買了,然後又坐車回去,過幾個小時又來車站坐車。

8樓:塗含雁

有一次去書店買了本書,然後走神了,售貨員阿姨說:20元,我想也沒想,大聲的回到,沒有!那一刻我都想鑽地縫裡去。

9樓:辰星

有次晚上媳婦發了好多東西,給我打**讓我去接她,我麻溜的,趕緊一溜煙 跑下樓,一看車鑰匙門鑰匙都忘記帶了,最後她悻悻的打車回來的,我在門口的樓梯口坐了半天。

今年29了男,曾幾何時,年輕時候感覺自己挺有幽默感的會逗女孩子笑,現在卻一本正經,怎樣也說不出那些

說明你慢慢成熟了,因為嬉皮笑臉通常不是男人所為,而是男生所為!懂得很多生活中的不容易。更加務實了,當然生活還是需要幽默的,所以建議你換一種幽默的方式!也很打動女生,那是成熟穩重的男性,照樣能吸引不少女同胞的垂青!而不是所謂的嬉皮笑臉,花言巧語!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祝生活愉快!這個是可以理解...

當你感覺到對方在指桑罵槐罵自己,你是會安慰自己想多了要善良,還是就認定對方是在進攻,你會怎麼辦

你若不離不棄 我覺得如果我感覺人家在指桑罵槐的罵我的話,我會,站在對立的角度提出那個問題的反面去攻擊他。 雨雪落晨曦 如果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覺得他是一個沒有素質的人,也是一個沒有修養的人。所以我只會笑笑,然後離開他,不和他理論,因為他不值得。 彌茂 如果感覺人家在指桑罵槐罵自己,你肯定要安慰自己,...

如果你感覺有個人喜歡自己,通常這種感覺準不準

喜歡你的人會常常偷偷的看你!偷偷的想你!知道你的喜好!你悲傷!她也悲傷!你開心!她也開心!心情隨著你的心情而變化!常常能為和你說一句話而開心!常注意你的一言一行!注意你喜歡的人!你有什麼困難!她絕對會幫你!你覺的她喜歡你嗎 喜歡你就去追吧 覺得準的人就是有信心的人,覺得不準的人就是不怎麼有信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