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感情中走出來聽什麼歌曲好啊 謝謝

2023-02-18 05:00:09 字數 4061 閱讀 9311

1樓:來自軍峰山素齒朱唇的山楂

把愛放開。

飛兒樂團早期的歌曲,算是我們的愛的後續吧。

以前用過它來開導某位痴情男。也祝lz把愛放開,早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

歌曲:把愛放開。

歌手:**:無限。

當你開始追尋。

你要的自由。

放開我們緊握的手。

帶走我的愛和天空。

我不知所措。

我以為我會懂。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當我獨自走到。

時間的盡頭。

回憶和我擦身而過。

帶走你的愛和笑容。

我無力承受。

最後的一點心痛。

我們的愛我們的愛。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把心開啟。

這次我決定。

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終於明白愛已不再。

從今以後再也沒有。

什麼能去依賴。

我還有什麼期待。

把愛放開把手放開。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

把愛放開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

把愛放開把心開啟。

這次我決定。

走出回憶重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就讓我徹底地傷。

再徹底地醒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精彩。

沒什麼大不了的;人生路漫漫,總有打擊、總有挫折。

3樓:靈魂手記

淘汰,苦笑,希望你能早日走出來…

4樓:戊秋靈

忐忑 開心最重要 不要忘了你還有朋友。

5樓:愛

分手快樂,我很快樂。

感情受傷了最適合聽什麼歌??

6樓:濯冷菱

想繼續更難過麼 那麼聽有關你們點點滴滴中的一些旋律 如果想解脫一些 我喜歡聽搖滾 重金屬。

7樓:網友

聽一些歡快的歌曲,這樣的話你的心情會更舒服些,如果聽悲傷的情歌,那麼你將會把自己代入進去,就會很難受啦。祝早日從悲傷中走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快樂 阿妹。

不是我不明白 梁靜茹。

明天以後 林峰。

愛 莫文蔚。

我愛的人 林宥嘉版。

隱藏 kent

9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雖然說,我喜歡杰倫的,但我覺得你可能需要更快樂一些。

10樓:春田花花不賣萌

建議不要聽歌了,聽歌只會沉浸在悲傷裡面,這還怎麼出來!

11樓:寶貝小紅紅

分手快樂——梁靜茹。

一億個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受傷了最適合聽歡快的歌,大張偉的不錯,像《嘻唰唰》那樣的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傷心的人自然是聽悲傷的歌和能緩解心情的歌了,看每個人的愛好吧!

14樓:血刺怪怪

中性的吧,不那麼難過,聽高亢的當然不合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聽傷心的慢歌,越聽越傷心。

16樓:長歆

阿桑的受了點傷和信樂團的離歌。

17樓:明沉聲道

舒緩的鋼琴曲能讓心思靜下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19樓:魚夫笑海

劉德華的 決不放棄 放不下就不放下努力過了失敗並不可怕。

20樓:匿名使用者

浪人情歌是最適合不過的了,我就靠這首歌支撐自己堅強下去的。

21樓:yuetanyon買康

第十四回 赤發鬼醉臥靈官殿 晁天王認義東溪村。

22樓:polytope格

薛之謙——我害怕、陳奕迅——我們,再推薦給你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聽的鋼琴——crepe

我愛上一個女人,我現在很痛苦,想現在從感情中走出來,有什麼好方法嗎?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有的是: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保你一生好心情!

24樓:手機使用者

別為情所困啊,拿的起要懂得放的下,那樣你的前途會一片光明,以事業為重,以後會遇到更好的。

失戀後聽什麼歌好呀?

25樓:姿態

我只推薦一個:張靚穎《如果愛下去》 其實這類歌曲很多,不過,最好的還是趕快從失戀的悲傷裡走出來,因為一段感情已經結束,苦苦去聽悲傷的歌只能擴大你的悲傷,給不了你任何實質性安慰。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26樓:猴諛靨

還是聽些快樂的歌吧 不要總想那些傷心的事情。

27樓:西瓜膊玖

什麼樣的歌都彌補不了受傷的心 什麼樣的樂曲都演奏不了隱隱的憂傷。

錯過一個人的你們,都是怎麼從感情中走出來的(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不懂愛,失去了才恍然大悟的那種)? 60

28樓:漣漪凡凡

結婚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她生活了,知道自己錯過了,那就真心祝福她能幸福吧!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這不是隨口說說,而是很多人經歷後總結出來的,要想走出第一放下這段感情,畢竟對方已經結婚,也放過自己。第二等待下一次緣分的來臨好好珍惜,時間是**情殤最好的良藥,祝你早日找到真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學會珍惜,珍惜當下日子,憐取眼前人。

錯過那個人,就是不懂珍惜不懂愛,但是錯過已經錯過,無法挽回的,如果還是一味沉溺在悔恨中,豈不是又要錯失下一段感情了?所以,整理整理心情,為過往的情感綰一個結,勇敢朝前走,莫回頭啦。

往前走的時候,可能長也可能短。但時間終究會慢慢**你。

30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只有這樣,才會體會到真正失去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當他看到離開他的你過的有多麼的美滿時,他的內心是複雜的,他才會明白自己當初是犯了多麼大的一個錯誤。

也只有這樣才能讓你脫離苦海,讓你真正體驗的生活的快樂,自己一個人的世界是多麼的自在。

31樓:抗爾雅

這個你要靠自己去走過來,人不可能永遠活在過去。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再好的感情都會變淡。因為你身邊會出現其他的人,他們會替代你之前的朋友圈。

而且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走著走著就淡了。

32樓:無風無雨也無晴

這是每個人必須要走的過程,大概是緣分只能到此,時間久了自然就淡忘了,或者再找一個新的啊!

33樓:可能什麼都懂點

如果對方結婚了,還是……祝福吧。

這世上的感情,完全都是一方的錯的情況非常少。錯過就是錯過了,如果一直放不下,傷害自己可能會更深,即使你把錯都怪罪在自己身上,也無法改變對方已經結婚的事實,嘗試去接受一個觀點:我確實有錯,但錯不至於花自己未來的時間沉浸在過去為代價。

既然知道可能過去的一段感情自己有些不夠珍惜,那麼單身的時候,好好珍惜自己,有伴的時候,好好互相珍惜。願好。

怎么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怎麼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

怎樣才能讓自己從五年的感情失敗中走出來

其實很簡單.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五年也不算長.人生幾十年。我想你是聰明的人知道該怎麼辦.何必糾結楠?抬頭看看藍天.照樣那麼藍。轉移注意力,比如全身心投入工作,累到你沒時間想,時間會沖淡一起,相信吧,我是過來人,現在那人不能影響我一點點 但是過程中還是會想起往事難過,但時間會沖淡一切 時間是最好的...

怎樣才能從背叛的陰影中走出來,有什麼好的建議

時間是 一切的最好良藥,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嘗試著把心開啟,做好迎接下一次美好戀情的準備,你會很快從陰影中走出來。讓自己去學習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也可以讓自己去旅遊,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可以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如果只是把時間浪費在走出陰影上面,那真的是太虧了。首先,當你決定原諒對方的時候,你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