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從背叛的陰影中走出來,有什麼好的建議

2022-01-05 09:02:46 字數 2868 閱讀 8048

1樓:文人青

時間是**一切的最好良藥,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嘗試著把心開啟,做好迎接下一次美好戀情的準備,你會很快從陰影中走出來。

2樓:生活能手小明

讓自己去學習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也可以讓自己去旅遊,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可以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如果只是把時間浪費在走出陰影上面,那真的是太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當你決定原諒對方的時候,你就應該將這件事徹底忘記,儘量不要提起;其次,平時可以選擇努力工作,選擇用通過工作來提升自己;第三,平時可以多跟朋友出去走走,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4樓:失憶到空白

面對自己當初信錯人的決定,只有面對才能解開自己的心結,然後好好梳理自己,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充實自己的生活。

5樓:我真的太棒勒

對於被背叛者來說,更是要鼓起畢生的勇氣去面對、去接受。這是一個漫長且考驗自我、膽量和意志的過程。

要從背叛的陰影中走出來,​第一,接受背叛。

不管怎麼樣,事情已經發生了,想要解決問題,首先就要面對問題,正視問題,接受問題。

第二,正確發洩。

你需要把心裡所有的痛苦、崩潰和難過,選擇一種理性且正確的方式發洩出來。

硬是強忍著,反而會越來越痛苦,而且當超出你忍耐極限的時候,精神會在某一個非特定時刻突然崩潰的。

第三,規劃未來。

人因為能看見希望,繼而才會有盼頭、奔頭和動力,也才有可能找回對生活的熱愛,對生活的激情。

找回生活的重心,重新規劃和樹立一個新的目標。

一定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即使找不到希望,那麼這個就是你的希望,為此要好好努力,先開始第一步。

這樣的話,你也就沒有那麼多精力去難過,去痛苦了。

如何從背叛的陰影走出來?

6樓:因為你阿

如果我是你,我會慶幸,因為能被搶走的都不是真正適合你的,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他在給你關上一扇窗戶的同時,給你開啟了另一扇窗戶,也許你只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屬於你的終究就是屬於你的,這是時間的問題。

7樓:牙疼痛苦萬分

1、對你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面子?家人的面子?孩子有沒有一個完整的家?丈夫的忠誠?

你拿張紙,把這幾條對你的重要程度由高到低列一下,心裡就大概明白了。

2、你所面對的處境,能不能保障你想要維護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智慧的人,會把生活中所有發生的壞事活成好事!

這句很土很土的大道理在說什麼呢?

我自己的理解是:生活中發生的事不能改變。我們放不下的是這件事嗎?

細心想想,其實我們放不下的是這件事對我們的影響,而不是事情本身,事情已經發生,它可怕不到哪去了。而這件事對我們的影響來自於何處?來自於我們的觀念,和我們依據觀念對這件事產生的想法。

我們放不下的是我們的想法啊!而真正讓我們痛苦的,其實是對這件事的想法,這些想法不停地在腦海裡盤旋不去,帶來我們無止境的痛苦。

所以讓我們痛苦的,其實是我們的想法。唯一停止痛苦的,就是放下我們心中的想法。

如果你能看到以上說的,走出來就只是一個方法的問題了。

9樓:sunny_o_o_陽

時間會幫助你的!!!

10樓:夢也能成真

去找一個真正愛你,在乎你的人好好哭一場

怎樣從背叛的陰影中走出來。別說時間可以消磨一切。要快速的

11樓:豔妃不知道

如果除了時間還有別的快的方法還用得著你問嗎?你又不是第一個遭遇背叛的人,要是有快的方法別人早用了,還用得著你在這兒提問?

12樓:隨緣吧

沒有良方!除非你能夠立刻投入另一段感情!

但你一定做不到,不然你也不會來求助了!

13樓:愉快驢

朋友,我非常理解,並且同情你!努力別去想,照顧好自己,好好愛自己。遇見了真正愛你你也愛他的。就過得比他們好。

怎樣才能走出被背叛的陰影

14樓: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個是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的,是夫妻還是隻是男女朋友,夫妻的話有無子女

如果只是男女朋友,一般情況就堅決分手,不用考慮其他的如果是夫妻,考慮的就要多一些,畢竟牽扯到很多人而且要看背叛的原因,偶然的還是經常的,然後根據個人情況再做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陰影要走出。

但感覺要切記。

只要你深記這種被背叛的感覺。

你以後才不會背叛別人讓別人和你一樣難過,

額就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忘掉它,因為那不可能.所以你要正視它.沒有走出陰影是因為你心裡的結沒有開啟,你還無法接受它.

既然他已經背叛了你,你們的位置就發生了變化,關係更發生了變化.去原諒他吧!但原諒不等於重新接受他,你原諒的不是他的背叛,而是他的無知,他不知道你的好,不知道你對他的愛.

可憐他吧!可憐他的無知,失去你,是他莫大的一個錯誤.你應該明白,他很無知 很可憐甚至可悲,因為....

他沒有珍惜你!既然他自己犯了錯那就讓他自己去承擔吧!他是個不懂事的孩子,難道你還要怪他麼?

只要你想開了,你也就自然走出來了,你的生活還在繼續,不要想過去.過去就是過完了就去了,眼前的快樂等著你呢!去想想下一刻怎麼高興吧!

加油 祝你早日走出來,開心起來.: )

17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充實自己的現實生活吧。多參加點學校的活動。

多看看書。

建議看看韓國的x-man或情書!

怎樣才能從壓力中走出來怎樣讓自己放鬆

儘量做些自己愛的事。聽聽 去享受大自然,幫助別人得到快樂等。看待問題不要太急,事情太多要分主和次先完成主要的,再去考慮次要的,那麼感覺就輕鬆一些了。也不會如此煩躁了。排解壓力 來自軻奇的回答一,對自己的期望和目標不要太高。三,適度的運動。簡便的方法就是每天快步走30分鐘。四,充足的睡眠,五,淋浴按摩...

怎樣才能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怎麼才能很快的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分手後,如何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分手後的路該怎麼走 第一 不就是一個失戀嘛?多大個事!又不是要了你的命,想開就好 第二 失戀也不是什麼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事情,沒有了他 她 你的生活依舊還是要繼續過的,所以往前看看 第三,轉移注意力,把心思放學習上 工作上,反正就是放在另一件比這更重要的事情上!第四 ...

怎樣才能儘快從痛苦的失戀中走出來呢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這答案,雖然微不足道但是我希望幫得到你.我只是希望你不用太過於放在心上,但是不放在心上,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人是有感情的,真的是愛過了,在過一起,在內心也產生了感情,想馬上埋在內心,不流露出來,也沒有多少人做到的,但是畢竟現在是事實了,我們誰都無法去改變我們的曾經,但是經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