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學IT,有什麼學校可以嗎,本人想轉行學IT,現在IT行業好嗎

2022-01-05 09:02:47 字數 2853 閱讀 1106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到這邊來看看,初中起步可入學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環境藝術設計的就業面很廣,室內設計就很不錯,環境藝術的專業涵蓋從過去的室內設計發展到今天室外設計、廣場設計、園林設計、街道設計、景觀設計、城市設計等全方位、多範圍的設計領域。

3樓:新華電腦

目前it行業最火,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

可以到新華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儘管現在it人才緊缺,it行業前景大好,導致很多人積極投身於ti行業,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學好it技術,想要成為更高階的it技術人員,就需要更大的努力和付出

5樓:逸羾痰蛡俾屠

華瑞名聲還可以,建議實地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網上學,也比較符合it這個行業的學習方式。線下學試一試北大青鳥吧。

7樓:星幣騎士

所謂隔行如隔山,而且it也不是容易學的,自己考慮清楚。要學是有機構可以報名的,比如:北大青鳥、達內、尚矽谷、極客學院、後盾網等等。

要跨行學it,難度會很大的,而且現在外面的it企業用人要求有所提升,如果不是科班出身,是培訓班出來的,就業難度更大。

本人想轉行學it,現在it行業好嗎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9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看看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再看看各行各業的發展,網際網路技術已經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了,因此it行業的發展前景是一片大好,轉好學it是個正確的選擇

10樓:娟是龍主哦

現在it可是個高薪吃香的崗位,不管說是現在,還是以後,it的發展趨勢還是很棒的,你可以考慮轉行,你是想在哪個城市學習呢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很好的,在培訓學校如果能很用心的去學。對自己的提升肯定是會有幫助的。至於培訓學校推薦。

學校只是提供一個就業信平臺而已。至於能不能面試上還得靠自己。所以現在,建議還是以提升自己的技術為主。

等你學到一些東西的時候在考慮就業。

12樓:新華學校小白

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

13樓:機智如我

轉行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沒有誰bai就能告訴你這條路一定是du

對的,一zhi定是適合你的。但在人人dao都恐慌的就業寒潮去培訓,多一種選擇,多一種技能傍身也未嘗不可。

我自己是在長沙這邊工作,身邊很多朋友都轉行去學了程式設計,在長沙黑馬那邊報了班上課,現在也收到了幾份offer,在當地還算不錯的薪資,也算是付出有回報吧!

14樓:炸彈人

1.若題主是大抄學生,轉行最方便的方法是自學,然後實習,明確自己想要從事的方向,安卓開發,j2ee,前端,c語言伺服器開發,找個學習路線圖學習,只能給自己三個月,然後實習,一定要實習,哪怕不拿一分工資,實習半年時間能頂上你毫無方向自學四年

2.若題主是已工作多年,時間要緊,同樣明確方向,參與培訓,幾個月後出師,找一份與所學相符的it行業工作,不必期望工資高待遇好,前兩年拼一點,積累最重要,一定要積累,然後兩年後,跳吧,it行業的現象,工資是跳高的。

簡單看法,希望能有幫助。

15樓:日和月

這行業壓力大,很容易失業,我就是行業中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咯 蠻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的衣食住行都與網際網路息息相關,各行各業都都要it方面的人才,但是目前這類人才較少,所以職位空缺很多。不過轉行學技術比較建議去學校學,這樣學的更加全面。我目前在一度教育學軟體開發,這個專業前景很不錯,學校畢業的學長學姐的工資都很可觀,並且基本都在大公司,福利待遇沒得說。

不過想學軟體技術,也不是那麼容易,還需要自己平時多在網上找資料,參考專案,多練習才行。加油。

18樓:就是這樣

在當下網際網路發展這麼快的情況下,網際網路行業還是很好的行業,特別是2023年,很多實體店都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很多都轉向網際網路線上轉型,所以it行業是發展很好的,想轉行最好是找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一下it技術,我周圍有很多朋友去中公教育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轉行做it好不好,實際上是兩個問題:以上是我在u優就業培訓完工作近2年的心得。

20樓:快樂的樣射手

應該是不錯的行業,坐辦公室,不因公外出跑了。起碼是個技術吧。

21樓:吾勸汝善良

it技能還是比較難學的,如果學不好的話,就沒什麼用,我覺得還是學廚師比較好。

22樓:跟誰學啊啊啊啊

我覺得轉行學廚師比較好一些

23樓:新華

學計算機好,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好,我想給孩子報國際學校,楓葉可以嗎

天津楓葉學校是不錯的,近兩年我們公司新入司員工入司教育都在楓葉學校,學校環境很好,宿舍住宿條件也不錯,每個房間有廁所,學生在宿舍飲用水是桶裝水,每個樓層都有,我們新員工450人左右,餐廳用餐富餘,廚師水平較高,教室條件也較好,我們用的教室有led,去年還搞了新員工文藝晚會,楓葉學校應該是連瑣的,師資...

學汽修是汽修廠可以嗎,學汽修是去學校好,還是跟著汽修廠的師傅好?

1全部學汽修一般有兩種途徑,一是進入汽修廠當學徒,二是選擇一所專業的汽修學校脫產學習。如果你比較幸運,找到一個技高的好師傅,加上努力刻苦的鑽研,一般3年左右能出徒。當學徒進入汽修行業,有利也有弊。當學徒的優勢主要在於經濟成本低,但隨之而來的風險也非常高。首先,能找一個技高的好師傅並且願意教你的機率就...

學獸醫有什麼要求初中畢業的可以嗎

不可以。獸醫師資格考試報考資格 在正規獸醫學院通過六年學習取得了獸醫專業學位的畢業生 外國學生先要通過獸醫水平等效性考試和本地語言 如英語 水平考試。實行此項考試製度初期,對現有人員,一般認可已經取得的獸醫師資格,同時允許畜牧獸醫專業畢業生和通過師承關係學習的獸醫工作人員報考。但經過幾年的過渡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