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樣才能迅速地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

2022-01-03 10:48:16 字數 5686 閱讀 9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是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和感情的,如果一旦分手的話有的人心裡比較脆弱就有點接受不了,可能男生情況會好一點不會有這麼明顯的情緒外露,但是女生的話可能就會大哭一場或者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因為很多人將感情方面看的太重要,導致於最後沒有結果的時候就會受不了,如果想要調節這種狀況的時候,完全是可以利用其他方法來改善,比如平時都和朋友在一起,相約著一起去多個地方玩兒。

只有多出去走走,多吸收一些新事物,才不會讓自己總是侷限在那個感情裡,沒事多和朋友交流一下,參加一下聚會或者是其他的娛樂活動,只有讓自己的精神和心情跟心情放鬆之後,才不會老是想著以前的事兒,就這樣持續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自己不會那麼鑽牛角尖了,其實說來說去就是時間和習慣而已,多去熱鬧的地方感受自由無瑕的空間。

因此分手後可以做的事情是非常多的,不要總是覺得自己的感情失敗了,顯得整個人特別抑鬱,要知道現在生活還是很美好的,有很多新鮮的事物是等待人們去玩的,多去一些外面的地方開闊視野,使自己達到一個忙碌充實的狀態,慢慢的就會發現以前難過悲傷的你絕對不會存在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漸漸的就會忘記之前悲痛的感覺的,在對待日後的男女關係上也會更加的理性了。

2樓:吾悅情感課堂

分手以後怎麼做,才能儘快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

3樓:歐依雲

迅速走出來是不可取的,有些事需要時間去沖淡,有些人可以在懷念中泛黃,歷史總會有些印跡,有些時候,割裂不如咀嚼,做一些進取的事,失戀也是一個不小的原動力。

4樓:悄悄美

既然分手了,就要走出來,因為他不愛你了,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呢?你把心思放在去尋找愛你的那個人,你要為你愛的人去祝福,祝福他過得更好,這樣你就不會沉浸在那段戀情中了,好好為自己的以後打算,祝你很快找到適合你的那個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的越多,也就越疼。

傷疤好了,可以忘了疼,但是疤還在。

你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自己喜歡的、不喜歡的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但是夜深人靜入睡的時候還是不免會難過的。給自己點兒時間,再難過,想多了也會麻木的。

6樓:杜桖珍

分手後要看誰先提出來的,要是你提出來分手應該很快就能從這段戀情中走出來,要是對方提出來的,就很難走出來,要放平心態

7樓:來自穆墩島虛懷若谷的山杏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想ta了,已經回不去的過去,ta已經不是當年的ta,你也不是當年的你,還不如一刀兩斷,終結這段感情。不要去想ta了,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和思想,想哭就大聲哭出來,把淚水哭幹就好了,但不要天天哭個不停哦,這沒什麼大不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

8樓:

忘掉過去,重新開始一段戀情,很快就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了。

9樓:偶凌

去喜歡另一個人,那就是最快的方式,但是要記住,一定要喜歡那個人,不是為了報復

10樓:天不下雨不刮

這個沒有良方,除非上一段感情不深會很快走出來。

11樓:我愛不分愛你

你最近和朋友分手了,可能心裡存在的一種陰影,一下子無法擺脫,這也是很正常的。人是有感情的,畢竟你們男女朋友之間相處一定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是愛著對方的。現在分手了一下子要從戀情中解脫出來,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淡薄。

人畢竟是高階動物,該有忘掉的事不要總記掛。可以去外面旅遊一下散散心,平時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交些朋友談談心。慢慢的把這段不愉快的舊戀情淡漠忘掉。

12樓:15817481245徵

一句話,沒有人是不能被代替的,除了血緣關係

男女朋友分手後,如何快速地放下這段感情?

13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男女朋友分手後想要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也是可以給自己找點事情做,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的話就不會去想這些事情,也就可以快速的放下的感情。

14樓:

男女朋友分手後就要快速的去放下這段感情,找一些自己喜給自己找一些喜歡做的事情,分散一下精力吧!或者出去旅旅遊。再結交一下新朋友。要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發展新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快速地放下一段已經逝去的感情,最有效的辦法,是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如果兩個人,能夠和平地分手,並且很快地投入新的感情,那就能平衡過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女朋友分手後,快速地放下這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趕緊將對方的一切通訊方式全部刪除乾淨,斷絕和對方的任何聯絡。堅持一段時間應該就可以徹底放下這段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分手後,應該迅速地切斷與對方的一切聯絡。增加自己的工作量,讓自己騰不出時間去想這件事,這要求至少一個星期。還要多活動,讓自己融入到新的生活圈子中,不拿當前的一切和過去做對比。

只有這樣,才能快速地放下這段感情。

18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男女朋友分手之後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首先自己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迅速投身到裡面去,讓自己完全忘記這段感情。

19樓:王新菊

那是因為沒有緣分。所以才會選擇分手,在沒有感情的情況下,會選擇早點放下這段感情,從心開始幸福的人生。

20樓:摯愛航

眾所周知,時間可以牟平傷痕。你想要往昔男朋友需要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在重新一段感情中獲得重生的能力,獲得愛別人的能力,也能夠儘快走出陰影。

21樓:wei耶噠

男女朋友分手後想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是比較難的,主要看你在這段感情裡,你所投入的以及分手的原因是不是讓你糾結難以放下,如果這2點你都做得還好的話,那想要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是可以做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如果選擇了分手,說明他們在一起真的不合適。那麼就要從心裡把他忘掉,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

23樓:人生如夢

道不同不相為謀,既然沒有這緣分就算了,以後相安無事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先把精力放在工作上,為以後的人生寫下新的篇章

24樓:司馬晟宇老師

男女朋友放手以後,首先就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多出去走一走,最好是去旅遊,或者是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下來,多看書多讀報,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你的心裡就不會再想這件事情了,然後就是找另一個伴侶讓他來填補你心靈上的空虛。

25樓:知竹常樂

男女朋友分手後,要想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不要強迫自己去放下,也不要去想,一切都順其自然,這樣就可以放下。

26樓:炫瘋奇

男女朋友分手後,如何快速地放下這段感情,要想快速放下這段感情,那麼就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樣就不會在想以前的感情了,所以男女朋友分手後快速投入到另一段感情,就會放下之前的感情了

27樓:劉親親

我覺得男女只要用理性分析分析,分手的理由是什麼,有哪些值得留念,現在的男女明知道有很多不合,還在一起,是因為缺愛,要知道結婚比戀愛難多了,寧願單身也不願嫁錯人,想開了就好了!

28樓:猴叔說歷史

男女朋友分手後想快速分享感情,就是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把思想集中到某件事上。

29樓:匪魚無忌

男女分手後,想要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可以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每天都讓自己忙起來,沒有閒暇的時間,這樣就不會胡思亂想,差不多過了前一個月,心情也就慢慢平復了,再過一段時間也就不會老是想起前任了。

30樓:首毅

轉移注意力,把精力集中在別的地方,多聽**,多散步,找一個能聊得來的人聊天,做快樂的事情,打球,踢毽子等,分散注意力!

31樓:

那就是用工作來轉移自己思想,好好工作,沒有時間去糾結這段感情,分手說明緣分沒到,因此也沒必要放不下折磨自己。

32樓:劇菁英

分手快速的放下這段感情。最快的方法就是重新開始另一段感情。我有了其他的感情寄託,那麼這段感情你就會放下了。

33樓:藩洲

......這個沒有捷徑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地放下這段感情!當你接受了這個分手的結果了也就是你徹底放下之時如果長時間放不下這段感情,就證明你的心裡還抱有幻想!

覺得一切都是做夢!還會有轉機!

分手後怎樣才能讓自己忘了他

34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01】不愛他了就能忘掉他

兩個人相愛是緣分,但有緣未必就有份,人生真的很奇怪,相愛千日卻未見得能相守一生,可相遇數日卻能彼此白頭偕老、不離不棄,感情這東西真的很難講。

如果他讓你失去了堅守下去的希望,你與他在一起總是帶著情緒過日子,常常是「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的異地戀生活。

一番糾結掙扎後,心中無愛你就能徹底忘掉他,這或許就像詩中所說的:「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分手後,三種方法讓你徹底忘掉一段感情、一個人

【02】決定分手就能忘掉他

當你傷到無所謂時,對他已經沒有任何感覺,有的只有趕緊離開他,逃離這令你傷心的地方。分手對於女人來說,只有傷到入骨的時候,才會絕然離開。

決定分手了,忘掉他是一種原則,無論對他還是對自己,包括對自己未來的那份幸福都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藕斷絲連這種事對於感情來說是最致命的,既然在一起時是如此這般的境地,那又有何理由讓你割捨不斷?

【03】新戀情來臨就能忘掉他

一次愛情的得失不能代表你人生的全部,他不能給你幸福,不代表別人不可以。未來的路還很長,離開他你一樣可以活得瀟灑自在。

分手後的你,要學會對得起自己,沒有遇見他的時候,那個時候的你照樣活得很開心。把每一次的相遇都當成初戀般的美好,當新戀情來臨時,好好享受這份到來的愛情大餐,幸福的你哪還能記得他的存在,這一次希望你再也不要錯過。​

35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告別過去的生活

很多人都會用這種方法。事實上,這種方法的本質是賊殘忍的,它的核心是折磨自己,但在短時間內,尤其是當你無法忘記或放開對方時,你又無法聯絡他時,必須要狠下心來,跟過去說再見,因為不論你多麼地不捨,也無法挽回,還不如快刀斬亂麻,告別過去的生活,這樣才能有機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二、努力讓對方離開自己的生活

可能你和他或者她分手離婚後,有可能成為好朋友,如果你們還可以經常聯絡,這樣就無法跟過去告別,他仍然在你的生活中經常出現,這樣不利於新生活的開始。所以,既然分手了或離婚了,就讓他徹底地離開自己的生活吧。

三、不要去關心和詢問他的近況

即然過去已經無法挽回,就算你對他還有很多的感情和牽掛,就算一時還不能放下他,但也不要輕易去跟朋友打聽他的近況,因為這樣不利於忘記一個人,只會在原地不斷徘徊,走不出過去生活的陰影。所以,要儘量收起自己的關心,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再受波動,讓新生活慢慢開始吧。

四、不要刻意強迫自己忘記

如果暫時不能忘記,也不要對自己生氣,不要限制自己忘記前任的時間,因為這樣有可能會適得其反,就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中一段時間吧,因為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感情的傷害,時間是**傷害的最佳藥物。讓他順其自然地在生活中淡忘吧。時間是醫治感情最好的良藥,時間可以讓我們淡忘一切,所以時間被稱為忘記某人的最佳方式之一。

但是,最好不要沉緬於過去的生活中徘徊不前,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只有勇敢地跟昨天說再見,才有希望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要怎樣才能忘記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 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

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如何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我感覺這種事情還是理性一點比較好,如果說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彼此,那麼勉強下去還有什麼意義呢?而且你感覺這樣會幸福麼?不是發自內心的愛絕對是沒有好結果的。如果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但是自己卻特別傷心,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一 真摯的道歉。如果因為自己的問題而讓對方受到了傷害,兩個人因此而分手,那麼如果想挽回...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挽回用錯方法,只會適得其反。不用想著去挽回了,沒意義的,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怎麼會因為前女友回來就搖擺不定呢?我情況跟你一樣,只不過他讓我先開口說的分手!若他不在乎你,嫌你煩了就不需要挽回了!你說的話沒有錯呀,他為什麼反應這麼大呢?估計是說到他的心裡去了,那現在你又粘著他,那就找個機會把他約出來吧,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