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好看的小說,急求好看的玄幻小說

2022-01-03 10:48:13 字數 2160 閱讀 40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完結的麼?有一些**雖然沒完結但很好看的說~

強力推薦明寐的《異人傲世錄》超好看!真的!集科幻、軍事、現代於一體的**。

起初我不是對這種題材的**感興趣,甚至嗤之以鼻,但經過同學苦口婆心的勸說,我試著看了第一本,此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後面超好看!

內容挺複雜的,大致講的是一個年輕有為的fbi探員以臥底身份進入黑道黑吃黑,後來被上司背叛死於非命。怨魂在宇宙中漂泊被一個強大力量送到另一個落後但充滿魔法的世界重生,他決定重新做人。他利用前生特種兵的知識並結合魔法屢戰屢勝,成為這個世界有名的人物,但又有新的麻煩,逐漸他發現他新的身體上又有了前生血腥的影子......

總之這書的題材新穎,作者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很是讓人折服,古老神祕的魔法力量總是能因為主人公前生的經驗而靈活運用,語言詼諧幽默。在臺灣地區暢銷過。

此書據說要出第二部,我還沒看到,第一部我也只買到17本。但是還是很期待後面的內容!

2樓:

本人沒什麼介紹,都是些老掉牙的,不過個人喜歡:星辰變,寸芒,崑崙...金庸,古龍,黃易的很多都不錯,不一定要看網路**。

雖說當時看得爽,但過後自己經常會後悔,無聊也不一定要看**,發發呆也好,不一定非得做些什麼的。

急求好看的玄幻** 20

3樓:代號上校

第五種族

<文舟>的作品

無家 殘酷冰冷的老兵故事

戰國逆風記

魚龍變以上都是本人親自鑑賞過的,可放心去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比較火的修真

來,可能你也看源了吧,星辰變,就是bai那個寫寸芒那個,不過跟無du限恐怖比起來還zhi不上到啊,無限恐怖dao已經是我看過最經典那一類了,我也想找能和他匹敵的,我認為連玄雨的書都不能和他的相比,如果你找到了可以告訴我,發到這個號的空間裡,謝謝!!!

5樓:嘀嗒網

誅仙經典,

去起點看看跳舞大大的

6樓:━═☆鉤ω釨

《師士傳說》這個絕對堪稱經典

求**~~各種好看的**~~合集打包!!!【書荒,急求書!!】

7樓:素衣掩紅妝

資源已上傳  滿意請採納

8樓:霄葉醬

9樓:匿名使用者

言情

各種好看文

2014晉江完結文

言情文

急求好看的完結靈異**....

10樓:嶽鑫的郵箱

茅山後裔 作者:大力金剛掌

這是一本描述中國傳統祕術—茅山道術的**,故事說的是張國忠、張毅城父子運用茅山道術踏足天下的故事,從驅鬼鎮邪到盜墓發冢無所不及,民間冤案、千古謎團將被一一揭開,他們的足跡甚至遍及亞歐異域,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地域、不同的信仰,中國最厲害的茅山道術,是否能一展全長?  書中沒有刀光劍影的打鬥,沒有飛簷走壁的神功,這不是一部虛張聲勢的視覺大片,而是一本真正的玄幻**,他將帶你領略博大精深的茅山道術,將帶你在異域神蹟破解謎團,真正的思想盛宴,將從這裡!  個人感覺相當不錯,希望你喜歡

11樓:一頓倆包子

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冤鬼路》  絕對好看的**又不是很長!看看就知道

13樓:pig陽

陰緣傘 7truth 亡靈書 雷米的《心理罪》系列 寶珠鬼話 黃泉引路人 第十二夜 本能 電梯 鬼怪公寓 鬼眼

14樓:秋天的菠菜

茅山後裔 盜墓筆記 黃河鬼棺 我當陰陽先生那幾年 冤鬼路四部曲 詭案組 黃泉引路人 畫屍人 屍行天下

急求好看的玄幻小說,急求好看的玄幻小說

第五種族 文舟 的作品 無家 殘酷冰冷的老兵故事 戰國逆風記 魚龍變以上都是本人親自鑑賞過的,可放心去看 最近比較火的修真 來,可能你也看源了吧,星辰變,就是bai那個寫寸芒那個,不過跟無du限恐怖比起來還zhi不上到啊,無限恐怖dao已經是我看過最經典那一類了,我也想找能和他匹敵的,我認為連玄雨的...

求好看的玄幻小說,求好看的玄幻小說

我推薦 大多看過 惡魔法則 超喜歡 擇天記 天驕無雙,一等位面商人,卡徒 這個是方想的,還不錯 修真世界 方想 五行天 方想 三體 夢入神機的佛本是道,永生 百世經論的飄渺系列 紫陽 一念永恆 通天之路,紫府仙緣,武極天下,滅運圖錄,焚天 武動天下,吞噬星空,遮天 傭兵天下 慶餘年,神墓,我喜歡跳舞...

求好看的全本玄幻小說,求好看的長篇玄幻小說已完結謝謝

盤龍 bai作者 我吃西紅柿du 凌天傳說 終極傳承 星辰變 九鼎記 卡徒 斗羅大陸 神墓 異界之劍師全職者,八神庵異界遊,唐門高手在異世,超級軟體,魔獸劍聖異界縱橫,異界魅影逍遙。求好看的長篇玄幻 已完結 謝謝 玄幻女 雲狂 傲風 十世轉生 異界鬧翻天 狂帝 絕色帝師紅顏 薔薇天下 亡靈聖魔導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