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有哪一些品牌,中國油漆的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2022-01-03 10:48:13 字數 5447 閱讀 2264

1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油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1、多樂士dulux。

這個牌子是一個世界級別的牌子,這種油漆最開始是產自英國的,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油漆品牌。這個牌子算的上是國內最好的牌子。價位在200—300元之間。

2、立邦漆 nippon

這是一箇中國比較著名的牌子,商標是中國的。這個牌子的油漆質量上比較好,它的甲醛含量比較低。價位在147—300元之間。

3、華潤 huarun

華潤是一個比較大的企業,在全國範圍內有很多公司,華潤旗下的油漆也是非常有名的。華潤這個牌子的油漆是一個一線品牌。價位在319—600元之間。

4、嘉寶莉carpoly

嘉寶莉這個牌子也是中國的牌子,這個牌子是在廣東的。**在150—450元之間。

5、三棵樹skshu

這個也是中國一線品牌,這個品牌的油漆**大概在256—599元之間。

6、紫荊花bauhinia

這是一個香港的牌子,也是油漆中比較有名的牌子。這個牌子是比較便宜的,這個牌子的**在30—190之間。

7、美塗士maydos

美塗士是廣東的一個牌子,這個牌子比較多見,油漆的質量相對叫好。但是這個牌子並不便宜,這個牌子的**大概在199—699元之間。

8、大寶漆taiho

這個牌子的廠家在東莞,是中國的馳名品牌,大概的價位在120—300元之間。

9、長勁鹿漆graffe

這是廣州牌子的油漆,出自中華制漆公司。它的**大概在:260—350元之間。

10、尚上漆shangshang

這個也是一個香港牌子,**在50—1000元左右。

以上,就是中國油漆十大的品牌排行榜。油漆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大家都知道,幾乎所有的油漆都含有一種有毒氣體——甲醛。這種氣體的味道是很刺鼻的,而且長期接觸這種氣體很容易引起中毒身亡。

所以在選購油漆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牌子口碑比較好的,一定要選擇汙染度沒有那麼高的。以上的牌子是國內最好的牌子,含有甲醛的濃度相對較低。

2樓:咳咳咳咳的春天

1立邦乳膠漆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日本品牌) 2 多樂士乳膠漆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阿克蘇旗下品牌) 3 華潤塗料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威士伯收購) 4 大象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5 紫荊花漆 (中國名牌) 6 紫荊花塗料(中國名牌)7 嘉寶莉漆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8千色花漆(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宜家家居指定**商、原嘉寶莉旗下品牌)9 三棵樹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10 美塗士漆(國家免檢產品)

我是做傢俱建材這一塊的,一般見到用立邦、多樂士、嘉寶莉的稍微多點,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排行榜的有

1 多樂士(英國塗料品牌,油漆十大塗料品牌)2 低碳環保-友情漆塗料(廣東塗料品牌,油漆十大塗料品牌,友情漆塗料(中國)****)

3 華潤(中國塗料名牌,油漆十大塗料品牌,廣東華潤塗料****)4 嘉寶莉(中國塗料名牌,油漆十大塗料品牌,廣東嘉寶莉化工****)5 三棵樹(中國塗料品牌,油漆十大塗料品牌,福建三棵樹塗料股份****)

6美塗士(廣東著名商標,油漆十大塗料品牌之一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

7紫荊花(香港塗料品牌,中國塗料名牌葉氏化工****)8 立邦漆(日本塗料品牌,油漆十大塗料品牌,立邦塗料****)9大寶漆(廣東塗料品牌,廣東著名商標,東莞大寶化工製品****)10長頸鹿(廣東塗料品牌,中華制漆****)

中國油漆的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4樓:歷英耀計哲

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榜中榜

1華潤油漆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廣東華潤塗料****

2立邦油漆

(國家免檢產品)

廊坊立邦塗料****

3多樂士油漆

(世界品牌)

卜內門太古漆油(中國)****

4紫荊花油漆

(中國名牌)

深圳大中化工****

5大寶油漆

(知名暢想品牌)

東莞大寶化工製品****

6嘉寶莉油漆

(中國名牌)

廣東嘉寶莉化工****

7三棵樹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莆田市三江化學工業****

8燈塔油漆

(中國馳名商標)

天津燈塔顏料有限責任公司9大象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

江蘇大象東亞制漆****

10美塗士

(國家免檢產品)

順德市美塗士塗料實業****

十大品牌油漆有哪些

5樓:土巴兔裝修

為了達到實用美觀和保護方面的作用,消費者朋友們可能都傾向於在裝修裝潢的過程中選擇各種各樣的油漆產品,一方面它們本身的顏色和花紋供參考的方案有很多,另外一方面油漆如果選擇合適的話,可能綠色環保效能也比較出色,那麼今天為大家說明舉例的就是關於油漆品牌方面的構建以及對比分析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自己的實際情況,結合合理的內容建議,包括預算等等入手進行把控。

一、油漆好品牌有哪些

中國油漆10大品牌1、立邦nippon

立邦漆是日本品牌,在中國設有生產基地,是塗料油漆十大品牌,也是世界上最走啊的塗料製造商之一。立邦漆產品涵蓋多個領域包括建築塗料、汽車塗料、工業塗料等。

中國油漆10大品牌2、多樂士dulux

多樂士油漆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旗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萬戶家庭使用多樂士油漆,在全球26個國家開設了油漆生產廠生產超過11億升的油漆,產品行銷全球100個國家,並且在多個國家雄踞市場領導地位。目前,多樂士品牌涵蓋乳膠漆,木器漆,專業防腐 漆和地坪漆等眾多產品,充分滿足不同層次的需求。

中國油漆10大品牌3、三棵樹skshu

公司總部位於美麗的濱海城市莆田,企業佔地20萬平方米,年產能20萬噸,擁有國內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是國內最大的生態式塗料工業園之一。園區內擁有20畝天然湖泊,300多棵百年荔枝樹,15層辦公大樓,6層研發中心,4層培訓中心以及在建的國際塗料博物館,主要從事建築塗料、裝修漆、傢俱漆、工業塗料、膠粘劑和樹脂等健康產品的研製和銷售。

中國油漆10大品牌4、華潤huarun

華潤huarun成立於2023年,公司座落於中國塗料之都—順德。品牌先後獲得:「中國名牌產呂、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23年油漆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等多項榮譽,良好的口碑贏得方大消費者所喜歡。

中國油漆10大品牌5、紫荊花bauhinia

成立於2023年的香港塗料品牌——「紫荊花漆」,秉承「專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業精神,不斷為中國市場研發和生產環保及效能卓越的產品。「紫荊花漆」是香港上市公司葉氏化工集團****的三大核心業務之一,目前旗下的生產和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陽、汕頭、東莞及桐鄉七個地點。2023年9月勇奪中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授予的中國品牌最高榮譽——「中國名牌」的稱號,成為中國第一批獲此殊榮的塗料產品。

上文為大家舉例推薦的是關於油漆品牌方面的對比以及分析,由此入手可以得知一款合適的油漆,不僅要求它們色彩比較鮮豔,而且對綠色環保和效能可靠穩定方面的要求也比較苛刻,畢竟油漆一般是塗抹在牆壁上的,會伴隨著我們後期的居住使用進一步發揮最大化的價值,所以購置前期需要參考的知識不少,大家可以選擇性瞭解上文所說入手進行把控。

6樓:小希學姐

回答第一、大漆坊

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至今六百年。明朝黃成撰寫的髹飾錄還有清代的清密藏中均有記載,另還有福建省拍攝的四十集大型歷史文化劇沈家大漆坊均說明了大漆坊歷史的淵源。具有酒中精品茅臺,國酒茅臺,漆中精品大漆坊,國漆大漆坊的美譽;

品牌使命與理念:承傳弘揚我國漆文化,發揚振興我國漆工藝。

第二多樂士

對於多樂士油漆,相信大多數人都不陌生,經常可以在廣告中可以見到它的身影。

第三、立邦nippon

如今,很多人在選購油漆塗料的產品時,會認定立邦nippon。在全球範圍內有一定的地位。

四、華潤漆

這一油漆產品生產企業是2023年成立的國內塗料品牌,其生產的建築裝飾塗料、水性塗料以及各類高科技的工業塗料,也趨於國際化和專業化,並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

五、紫荊花

這個油漆生產企業總部設立在香港,是2023年才成立的。除了生產家裝的漆料之外,其產品還囊括了水性木器漆以及工業、工程漆等多種分類。

第六、美塗士

本著「成為中國塗料行業增長最快的企業,成為中國500強企業」的目標,美塗士公司於四川成都投巨資建設第二個大型生產基地,一期佔地約400多畝,加速實現立足廣東,輻射全國的戰略佈局。

第七巴德士

巴德士主要以生產粉末木器塗料、水性木器塗料、水性工業塗料等十八種系列產品為主,累計5000多種產品。

八、三棵樹

三棵樹屬於國內比較馳名的塗料品牌,其總部位於莆田,生產的產品有裝修漆料、傢俱漆料以及建築、工業漆料等。

第九、經典漆

經典漆至今一直專注於塗料行業,只做塗料,是國內本土最大的塗料生產品牌之一展辰集團旗下品牌。產品齊全,品質豐富。

第十、嘉寶莉

提問回答

我覺得立邦不錯哦,立邦漆這個品牌不僅是廣告做得家喻戶曉,而且它的營銷網點也遍及各地,尤其是在亞洲、歐洲等地方的營銷網點的多,而且銷量也只增不減。它是全球少數的幾個能夠全面的提供各類油漆產品的大型企業,像這樣品牌的油漆產品,其質量是受到相關部門乃至大眾的監督的,而且是環保的油漆品牌。

提問好的謝謝[祈福]

回答不客氣哦

更多22條

7樓:家居快訊

十大油漆品牌有很多,每年都會評選,目前市場口碑比較好的品牌有大漆坊,原生態漆,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8樓:我愛洗碗

中國十大油漆塗料企業排行榜 1、立邦漆(日本品牌、消費者放心產品、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2、多樂士乳膠漆(英國品牌、世界品牌、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3、華潤塗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4、嘉寶莉漆(中國名牌、中國藍球隊代言、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5、美塗士塗料(中國名牌、蔣雯麗代言、中國化工百強企業) 6、三棵樹漆(中國品牌、中國名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7、箭牌漆(美國品牌、姜武代言、世界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8、巴德士漆(中國名牌、濮存昕代言、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9、阿波羅漆(美國品牌、美國橄欖球隊員代言、世界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10、大寶漆 (臺灣品牌、廣東名牌、中國十大油漆塗料品牌)

鑽石品牌排行榜是什麼鑽石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什麼

鑽石本身是不分品牌copy的,鑽石是在地球深部高 壓 高溫條件下形成的一種由碳元素組成的單質晶體,鑽石被採擷後,會經過切割,然後鑲嵌在戒託上。挑選鑽戒的時候要看鑽石4c等級,鑽石4c即鑽石的重量 顏色 淨度 切工,鑽石4c等級越高,鑽石品質越好,鑽戒 越高,可以根據經濟情況來決定對鑽石4c等級的要求...

酒具品牌2019酒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親朋好友聚會,活動慶祝等等,喝酒都是比較普遍的,有的人在平時也喜歡喝點紅酒什麼的,喝酒自然需要使用酒具,那酒具包括哪些東西,酒具品牌哪些比較好呢?我們瞭解下 酒具包括哪些東西?開瓶器 酒刀,蝶形開瓶器等 酒杯,酒塞 金屬酒塞,水晶酒塞,真空酒塞 酒櫃,酒盒,倒酒器 導酒器 割紙器,酒環,醒酒器,酒架...

酸羊奶十大品牌排行榜

嬰兒羊奶粉排行榜10強是根據 羊奶品牌企業銷量 售後服務 品牌知名度 使用者口碑等多因素進行客觀評選的。當然因為評選因素比較多,排行榜的變化也很快,因此您有時候會看到多種結果,建議看最新的排行榜名單。排名的名次順序是經過各個方面考察的,具有一定的權威性,相對而言,排名靠前的羊奶粉是有優勢的,品牌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