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漆十大品牌有哪些,十大品牌的乳膠漆有哪些

2022-01-03 10:48:11 字數 4957 閱讀 4082

1樓:推書人湘雪

乳膠漆比較好的品牌有:

1、多樂士:多樂士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旗下品牌,該企業是全球500強企業之一,是乳膠漆行業中的十大品牌,擁有卓然的地位,領先於同行;多樂士是國際知名品牌,在國內仍然佔據很大市場。

2、立邦nippon:立邦成立時間比較早,始創於2023年,是日本的品牌,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塗料(中國)****作為立邦漆在中國的代言,已經有多年的市場經營經驗,產品十分暢銷。

3、嘉寶莉carpoly:嘉寶莉化工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一家集塗料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集團。

有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廣東嘉寶莉科技材料****、四川嘉寶莉塗料****、上海嘉寶莉塗料****、廣東自然塗化工****、江門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等旗下企業。

4、紫荊花bauhinia:紫荊花漆成立於2023年,是香港上市公司葉氏化工集團****的三大核心業務之一,有公司的大力支援,紫荊花漆是一種帶有演變色彩的漆類,它率先將聚酯傢俱漆更新換代,對行業的發展有很大的促進作用。

5、三棵樹skshu:三棵樹塗料是國內「健康漆」領軍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競爭激烈的塗料市場異軍突起,營銷網路已基本覆蓋全國。

並在分公司、四川、福建等設有分公司和辦事處,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等國家級榮譽,成為「神舟六號、神舟七號唯一搭載塗料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裝修的時候都會關心這些品牌乳膠漆的排名情況。每個品牌的乳膠漆都有各自的特點,在選擇乳膠漆的時候不要過於的糾結品牌,因為很多品牌商家都是為了製造銷量,進行營銷。乳膠漆的環保效能較差為了自身健康,在選擇塗料時,可選擇天然環保的矽藻泥和水漆替代乳膠漆等其它塗料,下列幾款產品都非常不錯,推薦使用▪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是一種天然的環保牆面材料,主要成分是矽藻土,之所以能成為行業中的佼佼者,是因為產品本身不含任何有害新增劑,而且零甲醛,保證高品質的同時,還可上門施工,全國承接包工包料,因其由無機材料組成,所以其耐汙性非常好,不易產生靜電,在矽藻泥表面不會沾染遊離的灰塵,而且在呼吸調溼方面也有著顯著作用,可調節室內的溼度,遠離乾燥困擾,具有保護視力、防火阻燃、淨化空氣等多重功能。雲泉矽藻泥解決了國內舊房翻新難以解決的週期長、效率低、工藝粗糙等難題,全程更省心,入住更安心。除此之外,雲泉矽藻泥在做藝術漆、貝殼粉等方面也尤為出色。

新穎的裝飾風格,不同尋常的裝飾效果,倍受人們的歡迎和推崇。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的顏色以及填料都屬於無機礦物,安全無汙染,徹底解決了有機溶劑中有害氣體揮發造成的室內汙染問題,而且椰之淨水漆中新增了矽藻土等成分,自身0甲醛的同時,還可吸附室內其它汙染源所釋放出的甲醛。除此之外。施工也是特別的方便,可自行刷、滾、噴、抹、刮,其施工效率高,也可降低裝修成本,並且它還具備色彩多樣、光質好、裝飾性好、耐擦洗、遮蔽性強等優點。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是一種低碳環保材料,本身無任何汙染、異味,其優越的效能和純手工工藝在裝修領域一直備受好評,它的主要成分由矽藻土組成,是一種微米級的多孔材料,使必然美矽藻泥具有強大的物理吸附效能,不止自身零甲醛,還能吸附空氣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產品使用壽命長,樣式齊全,造型豐富,色彩柔和,可使牆面長時間的保持著鮮豔外觀。必然美矽藻泥同時也在廣招合作伙伴,初期創業者,投資不高,風險可把控,成為必然美的合作伙伴以後,會為你所在的區域優先提供訂單,確保你能賺到足夠多的錢,實現合作雙贏的目標,同時提供oem品牌貼牌合作。

儘管我們在裝修房屋時都小心謹慎,但仍然不可避免的造成室內環境汙染,在裝修時,應儘可能的選用無毒或少毒的裝修材料,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所用材料天然環保,因其無毒無害的高品質,近幾年來,在裝修領域大火,是室內裝修材料的不二選材。選擇牆面塗料時,相較於線下產品,線上的稽核制度更為嚴格,大家在購買塗料時請認準各大電商平臺,售後更有保障。

3樓:cui積少成多

回答乳膠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no.1、多樂士dulux:阿克蘇集團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產商之一,財富500強企業, 阿克蘇太古漆油(中國)****。

no.2、立邦nippon: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跨國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no.3、大漆坊daqifang: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六百年,民間老字號品牌,歷史文化名漆,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no.6、三棵樹skshu:曾獲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三棵樹塗料股份****。

no.9、ppg大師漆:始於2023年美國,世界領先交通工具用漆/工業/航天和包裝用塗料製造商,塗料行業領先企業,ppg工業(中國)集團。

no.10、芬琳漆:於2023年芬蘭,高階油漆品牌,以頂級環保和個性化的調色而聞名,全球領先的的裝飾塗料和工業漆製造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6條

4樓:失戀末日

乳膠漆具有的安全無毒無味的特點,很大程度上解決了油漆工中由於有機溶劑毒性氣體的揮發帶來的對人體的傷害以及環境汙染問題。然而,市場上難免充斥著某些假乳膠漆,魚龍混珠,危害人們的身心健康。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分辨,最好選擇大品牌的乳膠漆,下面帶來2023年乳膠漆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名:ppg 143億(ppg工業公司建於 2023年,總部設在美國彼茲堡市,是全球性的製造企業。)

第二名:阿克蘇諾貝爾106.6億(阿克蘇諾貝爾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塗料製造商,其大部分業務處於領先地位。)

第三名:宣偉 742.6億(成立於2023年,是集研發、生產和銷售塗料以及相關為一體的全球塗料領導品牌。)

第四名:rpm 愛麗 48億(成立於2023年,生產和銷售高效能塗料、密封劑和特種化學品。)

第五名:立邦公司43億(世界著名的塗料製造商,已有超過100年的歷史,是全球少數幾個能夠提供全部塗裝產品的產商之一)

第六名:威士伯42億(建立於2023年,全球第五大塗料製造企業,總部位於美國明尼達州。)

第七名:艾仕得 41億(axalta是2023年全球排名第四的塗料**商,原為杜邦高效能塗料事業部,能夠提供液體和粉末塗料領域全方位解決方案。)

第八名:巴斯夫塗料36.42億 (是世界領先的化工公司,向客戶提供一系列的高效能產品,涵蓋化學品。塑料、特性產品、作物保護產品已經原有和天然氣。)

第九名:關西塗料 29.11億 (世界十大油漆和塗料生產商之一,為汽車、工業、航運、裝飾等提供產品。)

第十名:亞洲塗料26.0億

十大品牌的乳膠漆有哪些

5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十大品牌的乳膠漆有:ppg大師漆、嘉寶莉、美塗士、多樂士、紫荊花、三棵樹、立邦、華潤、 沙漠綠洲漆、都芳漆。

1、ppg大師漆

ppg大師漆的知名度很高,在中國市場上屬於頂尖的建築塗料品牌。該公司涉及的產品領域很廣泛,包括航空、汽車及工業塗料等領域,而且產品質量優異,還推出優質環保的木器漆產品,備受消費者認可。

2、嘉寶莉

嘉寶莉是一家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集團,它主要以塗料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其產品主要包括木器裝修漆、內外牆建築塗料、水性木器漆、傢俱漆、兒童漆、工業漆、塗裝輔料、油墨等,而且一直以來都主張以綠色環保塗料為研發工作,為消費者帶來健康生活。

3、美塗士

美塗士是在2023年建立的,它主要專注於內外牆乳膠漆、環保型水性漆、傢俱漆、聚酯裝修漆、uv漆、大理石塗料、質感塗料、氟碳塗料、防水塗料、膠粘劑、保溫建材、牆紙、窗簾、家居飾品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4、多樂士

多樂士油漆品牌是家喻戶曉的品牌,它主要包括了木器漆、乳膠漆、牆面漆和塗刷配件等產品,而且其產品多姿多彩,為使用者打造一個色彩繽紛的家居環境。

5、紫荊花

紫荊花漆涵蓋了很多個產品系列,其中最主要的有工業漆、民用漆以及工程漆,涉及面比較廣。該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努力開發環保、色彩豐富的產品,希望為使用者打造一個健康的家居生活。

注意事項

1、看開罐效果。產品開罐效果無沉澱、無結塊,用手捏漆液細膩柔滑,攪拌後用棍子挑起成一條線狀。

2、聞產品氣味。優質產品氣味清淡芳香,無發臭、刺激性氣味。劣質乳膠漆不僅影響施工質量,其中所含的不合格化學原料還會危害人體健康,所以使用者在聞味時如果有刺激性氣味或工業香精味,都不是理想選擇。

3、擦乾膜表面。用溼抹布在對應樣板上進行擦洗,若優質或合格產品,塗層一般不會輕易被破壞。

6樓:嘉寶莉塗師傅

中國品牌網上十大內牆乳膠漆品牌有:嘉寶莉、多樂士、立邦、華潤、三棵樹、紫荊花、巴德士、美塗士、長頸鹿。這些都是我國乳膠漆行業中較為著名的品牌企業,也都是消費者的首選品牌。

目前塗料市場假冒產品多不勝數,一些不法經商用真筒灌上假漆欺騙消費者,因此最好選擇信譽好的品牌。大廠的產品質量穩定。即使是進口品牌,如果是國外小作坊的出品也不值得購買。

這是業內人判斷乳膠漆的關鍵要素。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嘉寶莉以為消費者創造環保美麗的生活空間為己任,致力於在業務的各個環節成為放心塗料的倡導者和踐行者。旗下明星產品海藻泥牆面漆使用國家發明專利技術生產,環保效能更通過美國綠色衛士認證以及法國a+認證。

7樓:cui積少成多

回答乳膠漆十大品牌排行榜

no.1、多樂士dulux:阿克蘇集團旗下品牌,全球最大油漆生產商之一,財富500強企業, 阿克蘇太古漆油(中國)****。

no.2、立邦nippon:於2023年日本,世界上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塗料行業領導品牌,大型跨國塗料製造商,立邦塗料(中國)****。

no.3、大漆坊daqifang:歷史淵源明朝永樂年間六百年,民間老字號品牌,歷史文化名漆,中國金漆獎傑出生態塗料品牌。

no.6、三棵樹skshu:曾獲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優秀民營科技企業,三棵樹塗料股份****。

no.9、ppg大師漆:始於2023年美國,世界領先交通工具用漆/工業/航天和包裝用塗料製造商,塗料行業領先企業,ppg工業(中國)集團。

no.10、芬琳漆:於2023年芬蘭,高階油漆品牌,以頂級環保和個性化的調色而聞名,全球領先的的裝飾塗料和工業漆製造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6條

中國十大乳膠漆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乳膠漆哪些

美塗士漆,乳膠漆塗料十大品牌,美塗士公司旗下雲集多個優秀塗料品牌,包括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美塗士 3a環保漆 嘉麗士漆等。公司產品暢銷全國,並遠銷俄羅斯 德國 印度 巴勒斯坦 西班牙 泰國等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塗料產品在全國各大重點工程和知名企業中得到了廣泛應用,包括北京人民大會堂 2008奧運自行車...

中國十大乳膠漆品牌排行榜?如何選購乳膠漆

目前內牆裝飾用水性塗料主要有兩類,一類是以水溶性樹脂為基料,加入一定量的顏料 填料和助劑,經研磨分散後製成的水溶性內牆塗料,如 106 107 831 803 塗料等 另一類就是以合成樹脂乳液為基料,經與顏料 填料研磨分散後,加入各種助劑配製而成的合成樹脂乳液內牆塗料,俗稱內牆乳膠漆。內牆乳膠漆因所...

櫥櫃十大品牌,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市場好的廚櫃品牌不少,歐派 海爾haier 金牌 這幾個都是挺優秀的牌子了,但 上會高一些吧。我覺得十大品牌排行網maigoo上給2009年十大廚櫃品牌名單 我樂olo,科寶 博洛尼,月兔不錯,關鍵是 適中,所以挺受歡迎的,像東方邦太,鑫雅的也挺不錯的,你可以試下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進口櫥櫃品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