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小說,求好看的都市小說

2022-07-01 17:00:22 字數 2453 閱讀 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道學生

一統天下

都不錯的

求好看的都市** 50

2樓:小貓閱讀

《棄神》

《黑白雙雄》 友情的

《新鬼扎人》

可以了沒

3樓:木木塵青

要加上玄幻嗎?那推薦非常喜歡的一本書《我被系統託管了》

4樓:蒿焱洋蔓蔓

書名:福豔記~~~拌豬吃老虎的書,也是我看的最好看的**!沒有玄幻色彩!

但真的太好看了,這書大概2000w字,看的草雞爽。

很純很曖昧。

本人也覺得這本書不錯

。另外推薦:《混也是一種生活》

講的是幾個大專生在學校亂來

畢業後怎麼找工作

怎麼混起來的

書中用了很多東北話。比較搞笑

但是很現實~~~看了這本書後覺得東北話很不錯。~~~~嘿嘿,其實我現在正在看,看了一大半了。

~慾望中的城市

跳舞大大的書,很好看!

天王也是跳舞的書,我認為他的這本書最好看。

內容簡介:

陳蕭是一個十八歲的孤兒,他的父母曾經是尖端科研人員,兩年前雙雙死於一場科研事故。

而就在這天,陳瀟十八歲生日的當天,他接到了一個神祕的**,對方自稱是陳瀟父母的朋友,受陳瀟的父母委託,給陳瀟送來一樣東西。

趕回家的陳瀟,驚訝的看到了送來的東西:

一個大大的冰櫃,而冰櫃裡,是一個沉睡的美麗女孩子……

從此,他的生活徹底改變了。

寫的是一段都市異能英雄的傳奇故事……

還有什麼邪氣凜然。等等的,可能你看過了。

書看的太多了一時想不起來。

希望有你想要的,以上的書都是我自己看過的,不是在網上隨便找來的。

都市花盜,符合你的條件。

草雞yy。是全本。

求好看的**!

5樓:煉獄黎明頌

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我推薦《another》、《無頭騎士異聞錄》、《麥田裡的守望者》、《喪鐘為誰而鳴》、《蠅王》、《真實的世界》等等等等

求好看的系統流**。

6樓:最愛西山雨後虹

我覺得萬古最強宗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系統流**,在我心裡的排行是,第一,無限裝殖,第二,神魔養殖場,第三,神祕之旅,其他的無限流系統流也看了不少,要麼後面都是爛的,要麼文筆像小學生,bug一堆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黑科技網咖,已完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系統流

在我心裡排名第一的是諸天萬界女神收集系統,

10樓:牛的希望

超級仙學院?系統**商?位面成神之虛空戒?史上最強店主,我感覺都挺好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看的。拷貝系統。

系統流都市異能**。

夢幻系統。

這也不錯,但是他擁有亂七八糟的插入情節,甚至有熱血傳奇的情節。

不過技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敵重滿級屬性開始》

13樓:漓天漓天

不如試試七十二的冒牌大英雄,不過不是你要求了

14樓:聽蕭舞天

驚悚樂園(這部**作者的所有書我在看完這個之後全刷了一遍,比較喜歡他的風格)

輪迴樂園(同上刷了一遍,雖然只有兩本)

誠心推薦真心不錯

求好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姿物語,搜神記 蠻荒記

看蒼月的鏡系列也可以,非常適合女孩子看

16樓:清水素柔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澀世紀傳說

梧桐那麼傷

希望你能喜歡

17樓:四法青雲

第一次親密接觸

網路男女

流浪中國

(都是純都市言情,適合你看看。)

********************====春秋人生之重合(網遊;有興趣看看亦可,純綠色環保網遊**)

18樓:匿名使用者

-,-言情的啊 去起點自己找www.cmfu.com這個

求好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

我看的書不多,這本我覺得是最符合你要求的**,可以看看,個人覺的還不錯。

20樓:殘藍

盜墓筆記 無限恐怖都不錯

求好看的小說,求好看的都市小說

我推薦您看一下貓膩的 貓膩雖然作品不多,但質量很不錯的,文筆很風趣。希望您能去欣賞一下,作者有一部作品叫 慶餘年 我讀過之後,感慨頗多,於是便有了現在的這個網名。良心推薦啊。風趣 優遊幻世 特務仙師 雲狂 推薦中唯一的女主 唐門高手在異世變強 異界槍神 風臨異世 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 空速星痕 凌天...

求好看的都市言情,求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

匪我思存 佳期如夢 裂錦 芙蓉簟 來不及說我愛你 碧甃沉 寂寞空庭春欲晚 香寒 海上繁花 佳期如夢之今生今世 顧 曼 何以笙簫默 杉杉來吃 晴空藍兮 良辰詎可待 指間歡顏 末路相逢 這麼遠,那麼近 梅子黃時雨 人生若只初相見 恨江南 明月他鄉照 暮然回首 五更轉 我把我唱給你聽 無處可逃 續杯咖啡 ...

求好看的小說,多多益善,求好看的都市小說,800章以上,多多益善,

初情似情,鳳囚凰,十年一品溫如言,強推 此女待瘦,人間煙火,非誠勿擾 佔有撩心 一夜成名 票房毒藥 不配 月在迴廊 新月如鉤 煉之蜻蜓 評語 此文男主絕對是妖孽,是一朵盛世白蓮,當然,蕊是黑的。男主對愛挺遲鈍,所幸後來抓住了女主。女主一開始便想吃掉白蓮,用盡方法,終於抱得美人歸。此文很是幽默,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