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動漫!急

2022-04-05 03:54:57 字數 1783 閱讀 1321

1樓:十月de星星

話說lz看過的還真蠻多的~(擦汗~)

偶像類哦~下一站巨星(下一站天后|華麗的挑戰)很好看!強烈推薦!女主很可愛(不是萌少女,但是……嗬嗬嗬嗬~詭異的笑~:

-)),兩個男主很帥(那啥,都是少女偶像)青梅竹馬pk半路插刀(??),女主會選擇哪位咧?講述一個全能偶像的成長故事,搞笑喲~

感人的一定要看水果籃子!女主小透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動漫女主角了!(非常可愛非常萌;非常溫柔非常善解人意!)搞笑的開始,感人的結束,一定要看完的催淚彈啊!

叛逆的魯魯修?契約型?總之很好看啦,超人氣的新番!(和吸血鬼有一點像,故事很黑暗的那種)妹控男主帥氣有個性,不老不死女主是女王型的。顛覆王國的故事,一定要看!!!!

最近在追的龍與虎(龍虎鬥)也very good啦~龍虎相爭?戀愛與戰鬥(?)的學園生活拉開了序幕!

餓,總之是很複雜的情節啦~一句兩句說不來的~!(>_<)同樣,強烈推薦!!!

最後廣告語:7部動漫,片片都精彩!!! 囧,我承認我抽了~

ps:ok了吧?我一個字一個字敲出來的哦~~~~~(>_<)~~~~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琴絃》 (有關於**,其中美男一大堆 女主好幸運.)《sa特優生》 (是一部很不錯的動漫.屬愛情類。

推薦看.)《阿茲漫畫大王》 (是由四格漫畫改編的.說的是女生之間的友誼.

不過是很久之前的**)

《涼宮春日的憂鬱》 (本人之大愛,比較搞笑的校園動漫)《clannad》(很有名的愛情動漫,沒看過一定要看)《air》(同上)

《夏目友人帳》 (很** 很溫馨..)《人形電腦天使心》(嘰很可愛呢.. )

《薔薇少女》(魔幻類 少女向的動漫)

《狼與香辛料》(這部在出第二季.很喜歡故事背景)《吸血鬼騎士》(.有感動情節..質量保證.)《守護甜心》 (最近我還開始看這部**.挺好看的.. ..)

3樓:明月無瑕

建議你看看《名偵探柯南》,是日本的動漫,我認為十分不錯!!

4樓:炫紫羽翼

翼年代記

守護甜心

鋼之煉金術士

公主公主

四月一日靈異簿

瑪麗亞狂熱黒執事

5樓:冀曼容

建議樓主看(涼宮春日的憂鬱)挺搞笑的一部.

6樓:枼瑾安

看看【守護甜心】吧o(∩_∩)o...哈哈你看過的好多呢!

我看過;妹妹公主 人形電腦天使心 涼宮 柯南 吸血鬼與騎士 黑執事………………………………………………………………加上偶吧

7樓:朽木夜翼

叛逆的魯魯修

sa特優生

火影忍者

死神銀魂

超時空要塞邊界

**種族傳說

高達seed

全金屬狂潮

8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龍貓 畫面質樸 又卡哇伊

9樓:小白

所有的動畫、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動漫」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

10樓:劇組買水哥

如果要認真談《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的原作**(簡稱《轉生史萊姆》),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求好看經典動漫,求好看的動漫

風之聖痕 有著整潔臉蛋跟美麗秀髮的在聖陵學園讀書的神凪綾乃,乍一看只是個女高中生,其實是個身藏祕密的人。她是古日本以來神凪一族的後代,能夠操縱神劍 炎雷覇,是能夠驅除妖魔的 火焰術師 到了綾乃這一代,輪到她繼承神劍 炎雷覇了,卻遇到了四年前被她打敗的青年八神和麻 與此同時,神凪一族遭到了追殺。犯人究...

求好看的動漫,求好看的動漫啊

如果要認真談 關於我轉生成為史萊姆這檔事 的原作 簡稱 轉生史萊姆 那麼我會不留餘力的吹捧一番這部作品,這是一個紮根於異世界但是又超脫出這一設定的故事,包含了許多對異世界的純粹幻想 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以魔物視角的冒險,向讀者展示 妖怪類嗎?犬夜叉 挺經典的 一個穿越時空的少女與半妖在尋找四魂之玉的過...

跪求好看的動漫,跪求好看的動漫

夏目友人帳 系 蟲師少年同盟 十月新番 佝僂貓好像告訴你 無頭騎士異聞錄 新出的純白交響曲 夜明前的琉璃色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angle beat 天使的心跳 雨月赤色的約定 那朵花某科學電池炮 魂獸 這部有點冷 叫的是一些覺醒擁有魂獸的人,他們擁有無與倫比的能力,卻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可能是失去了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