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遺忘一段感情忘記人呢?》

2022-05-19 13:45:17 字數 5693 閱讀 3561

1樓:賈玉枝儀書

其實不難!只需要時間的**!

不要計較她對你的傷害有多深,心裡只要有你曾經愛過她有多少,試著將這些愛變成你對她的祝福.將自己的愛投向懂得珍惜你的人,真正值得你愛的人身上.當你發現你已經愛上了另外一個人的時候,不知不覺的就忘記了原來的她.

有時候,越是刻意的想忘記什麼,反而印象卻越深刻.到頭來由愛生狠.愛狠交織怎麼忘也忘不了,苦了自己,傷了別人.

嘗試以一顆平常心去看待過去,真正需要多少時間,能從新面對自己,其實還得由你自己決定.別人誰也幫不了你.

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

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

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所以不要努力的去忘記那個你根本不想忘記的人。

終有一天,你不在乎自己是否忘了的時候,才是你真的把他忘了。

如果忘不了,就把他以及這份感情深深的埋藏在你自己的心底,藏在那個城煙都企及不到的地方。那是你心中一個美麗的地方…!!

加油!希望我能幫得到你!

2樓:情感導師分祖

回答親,您好,我是小尚達主,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我已經基本瞭解了您的問題,編輯需要時間,然後馬上回復您殺

放下一個人一段感情最快的方法只有,轉移注意力,兩個人所有的物品全部銷燬,找到自己的目標,從而努力奮進,充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利用好時間提高自己,用點時間磨滅對對方的記憶。

開始新的生活篇章,你的人生是精彩的,不能因為這種沒有結果的事影響你的腳步。

最後我祝您新的一年平安喜樂,萬事順意。

更多4條

怎樣才能去放棄一段感情忘記一個人而不會心痛?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肯定的感情 即使擁有了又能怎樣?與其那樣單相思, 不如放開一切 尋找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 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誰離不開誰!

其實有的時候 有些事情也就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 體會了 那也才明白了很多, 也便看透了一切。 有的時候該放棄的東西真的是要放棄的, 因為愛情裡容不下勉強。也更容不下欺騙..

4樓:天意似水

我也是有經歷過這萬分痛苦的深淵,一直想不明白自己的感情會那麼挫折,其實想想,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當這段感情過去之後發現沒什麼好傷心,好遺忘的,因為要看淡,一個人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傷心的人,所以你也別刻意去回憶這段往事,我相信你會找到更好對你的人,人生是精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愛她,那就不可能會忘記,也不可能不痛

6樓:万俟又斂駿

因為你曾用心去愛過,所以決定要放棄時,心會很痛,時間會令一切都變淡,包括愛情,你曾經愛過的人,傷口的痛總會慢慢癒合,

一段感情結束了,老是走不出來怎麼辦呢?怎麼才能快速忘記一個人呢?

7樓:

一旦感情就此結束

傷心在所難免

老是在回憶以前和他的過往

老是在傷心

在患得患失

其實沒必要這麼糾結

一段感情分開了就放下

不要老是回憶

那是以前過去的事情

其實你還有現在的生活和將來的生活

好好地努力奮鬥

給自己創造一個更好的未來

感情的路上也許都是彼此的過客

但是總有一個人只會住進你的心裡

8樓:八方生財陸小鳳

一段感情結束了。要儘快忘記之前的人才能開始新的生活,你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來快速忘記一個人。

首先,你可以把與之前那個人相關的物品都扔掉。聊天記錄啊,空間裡的資訊等等全都刪掉。這樣就不會睹物思人了。

其次,你可以選擇一個人去一個陌生的新的城市,去旅遊。旅遊的路上可以忘記一切煩惱。其他城市的美好景色會讓你。忘記之前的悲傷。或許在路途中還會遇到一個。你想遇到的人。

9樓:蘇宇歐妮

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可以快速忘掉 這個世界並沒有忘情水 只有時間才是最好的療傷藥 但是也不是什麼都做不了 比如多和朋友出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 旅旅遊 健健身 找一些自己的愛好去做 唱歌 跳舞 畫畫都可以 只要讓自己充實起來 雖然不能一下子讓你忘記對方 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會緩解你不少的憂愁和痛苦 同時多結交一些朋友 如果遇到還不錯的 給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能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那麼很快你就會忘了他的

10樓:絲滑在路上

一段感情的結束,標誌著你更加的成熟,如果你還沉浸在過去裡,說明你還很幼稚,經歷過了,知道了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知道了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下一次選擇的時候就會更加明確,一直不走出來,只是表示自己的懦弱,沒有誰沒了誰不能活了,不願意接受現實的人永遠沒有好日子過,你的未來還有那麼多的未知去探尋,卻偏偏要糾結在這裡,你說你是不是有毛病

11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忘記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快樂的過完每一天,不要刻意的去說,某某某,我一定要忘記你;也不刻意的去躲避或關注他,一切順其自然,只要你開心快樂了,那麼那個人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久而久之,不知不覺你已經想不起他了。

12樓:網友幫

開始不一段感情可以怏速忘記前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岀去旅行或者是工作來庥木自己最好的是開始不一段感情可以怏速忘記前一個人

14樓:

7月的最後一天,朋友大華的父親去世了。

我剛看到她的時候,她正在招待那些來弔唁的親戚長輩。

乍一看起來和平常並無兩樣,禮貌、微笑、不哭,只是稍稍有些沉默。二十多歲的年紀一下子裝得像個有多年社會經驗的大人。

等到葬禮結束,送完所有親朋,夜色沉寂下來,大華臉上的微笑也慢慢落下。我陪著她一塊在黑暗裡待著,沉默良久,她才死死抑制住哽咽,緩緩流下眼淚。

那一刻,我恍然明白,原來一個人成熟的開始,是無聲的。

白巖鬆在書裡寫過這樣一段話:

一個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翻天覆地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註定單槍匹馬。

越長大越會發現,這個世界上,多的是負重前行的人。

有人小小年紀,就要揹負生活的重擔;

有人為家庭拼了大半輩子,卻連至親之人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有人揹著熟睡的孩子送外賣,也有人看上去衣著光鮮,內心卻已是一片狼藉。

沒有人不辛苦,只是成熟的人早已學會了不喊疼。

不再哭鬧,因為該來的早就已經來了,該走的也早就已經走了;

不再傾訴,因為到頭來或許只是有些人茶餘飯後的消遣。

生命,只是一個人的旅途。

你的悲歡,真正懂的人寥寥無幾,湊熱鬧的人卻比比皆是。

外露的脆弱沒有多少人會在意,喋喋不休的擔憂也沒有誰會真正理解。

與其四處訴說求得一時安慰,不如學會一個人掙脫黑暗,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沒有哪一種人生可以永遠順遂,沉默,是跨越挫折的路上,最柔軟的堅強。

怎樣快速忘記一段感情,忘記一個人?

15樓:阿思柔芮暢

「一段新的戀情可以容易地讓自己忘記以前的悲痛」這句話不錯,但是你我都知道重新去愛上另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事(如果容易的話、根本談不上愛過)我覺的時間會沖淡一切,雖然說的有點籠統,但是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曾經的山盟海誓天長地久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的可笑。

在沒有人能取代你生命中的每一秒之前、你要做的僅僅是讓自己減少悲痛。

1.不要刻意去忘記,人生苦短、你還要把時間浪費在刻意去忘記一個人上、那活得還有什麼意義呢?

2.努力讓自己忙碌起來,同時可以發掘自己的愛好與長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

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王子或者公主、就算沒有你也會不由自主的覺得世上最美好的不只是愛情、還有友情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她)是個普通的朋友、儘量減少單獨相處的機率

5.每天都應該自信地告訴自己「today

isanother

day."(今天是不同的一天)

心痛的時候要告訴自己:「只要還活著一切都不是最糟糕的」

如果真的不行:

要不就把那些事情統統想起來、也許心痛的沒知覺的時候就會把它忘記

要不就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沒時間去想那件事、那個人

逃避與面對的選擇權全在你手

人的一生中總需要一個王子或者公主來讓自己浴火重生、在你遇到這個公主或者王子的時候相信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那件事」。相信在那個時候你只會想著:應該要怎麼笑?

來自:【感受極限吧】切勿抄襲、謝謝

16樓:酒光磨本

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曾經的愛帶來的傷痛是最好的解決辦法。」這句話說得很對,但是重新去愛上另一個人又豈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在還沒有愛上其他人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愛情帶給你的傷痛。

如,把他看淡,讓他不再成為你的內心最重要的,不要讓他左右的悲喜,某一天,你能夠淡然處之,也許就可以了。

1.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2.儘量使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

3.儘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儘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

4.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儘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5.儘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6.每天給自己一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17樓:舜惜夢枚千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_^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

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

所以,請微笑著去

回憶,那些你愛過的點點滴滴!

受傷過,才能變得更堅強。不要因為受了傷就不敢愛,只要你真心,總有一天會找到你的幸福!

一段感情的終點是另一段感情的起點,加油吧

~祝你幸福

┒⒌僦犭賤

∑→衷心祝福您:在感

情路上:一帆風順

【此答案

⒌僦犭賤

專屬,發現抄襲者一律檢舉】

18樓:旁代天盍林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

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

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數與那個人的一步一步,然後告訴自己,得與失毫無意義,一個結果不會另我們否定之前的所有,如果得到過快樂,就算得到更多的是痛苦,對我們自身來說,也不會是毫無意義的。一切可以面對,我們才能平靜,並且面對以後的生活。

曾經的記憶我還會記得,只因為那是人生的一部分,人生因為不完美而完美,因為疼痛我們才能成長,這些聽來浮誇,但只有自己走過來再回頭望才會瞭解。

不要刻意忘卻,勇敢面對,並且珍惜人生的這段經歷。

要怎樣才能忘記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 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

怎樣才能忘記他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

怎樣才能真正忘記人?放棄一段感情謝謝

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如果真誠是一種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