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在很短時間內,忘記一段感情

2022-06-04 02:40:15 字數 781 閱讀 5660

1樓:阿迪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2樓:第十七張塔羅牌

最好的方式就是尋找一個自己感興趣的事,去做,還可以出去旅遊放鬆一下,而且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也未嘗不可。沒有誰會一輩子為一件事困擾,希望你真正放下

希望能幫到你

3樓:baby_記崐

真正的男人要學會大度,容人所不能容,忍人所不能忍,何必和一個女子一般見識!不管發生任何事鎮定自諾,坦然面對,切莫焦躁!焦躁只能說明你幼稚!

從容面對一笑了之就是給她最大的恥辱!即使有傷痛也要放在心裡自己承受!那才叫男人,給她去慢慢想吧

4樓:在景陽峽捶背的淩統

儘量不要去想,想想別的事情

5樓:往事都隨風

一瓶二鍋頭保證讓你忘一切煩惱

6樓:笑口常開

真正傷過,可能一輩子都好不了

7樓:雙子座

努力工作或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怎樣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1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2 學習前先預習。這就意味著在認真投入學習之前,先把要學習的內容快速瀏覽一遍,瞭解學習的大致內容及結構,以便能及時理解和消化學習內容。3 充分利用課堂時間。認真學習,做...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成績,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使成績有很大的提高??

想要在短時間內練好英語口語的朋友,有短期內提升英語的方法嗎?最好的辦法就是選報一個口語培訓課程。想要讓英語基礎更牢固的話推薦到阿卡索學習,這家機構的課程效果還是不錯的,純外教一對一的輔導,效果非常好,而且 合理,一年只需要6988元,一節課平均下來只需19.4元,課程種類齊全免費領取試聽課程 我是一...

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內變白,怎樣才能在最短時間內練好字?

首先,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買一些好的洗面奶,先用涼水好好的洗一下你的臉,然後塗摸洗面奶,然後用涼水清洗,清洗乾淨後,在用比較熱的水在清洗你的臉,如果你堅持的話,我相信,你會和我一樣的。其次,你的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不買洗面奶,用同樣的方法做的話,其實也可以的,那樣的話,時間就會長一些的 ...